竞技场攻略

竞技场选牌相关攻略

   想要选好牌组,我们需要了解一些耳熟能详的知识,什么是良好的曲线,曲线的作用是什么?在这里给出自己的理解良好的曲线就是给对手最大压力的曲线。那么如何给对手最大的压力呢?理论上在大部分情况下使用高进攻性卡牌来消耗所有的水晶,俗话就是把蓝用空。而不是优先使用英雄技能(在有些情况下使用英雄技能也许更好,这不是绝对,具体在后面的出牌技巧策略有详解)可以给对手最大的压力。因为英雄技能的进攻性是不如打出同费用卡牌高的。但是问题出现了。当你选择大量的低废生物的时候,在游戏的中期,你就会发现你的水晶很多,但是已经没有手牌出。导致你对对手的压力的降低,最后成为防守方,被翻盘。 随着你水晶越来越多,为了施加更大压力,一回合打出多张牌成了必然。这样手牌的消耗就会增多。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有两个方法。一是,在你手牌消耗完之前,杀掉对手。二是,使用过牌卡,增加手牌的数量,继续卡着费用持续施压。

查看更多>>

竞技场胜率相关

  对于竞技场高胜套牌,一般来说生物会有几个特点:1、生物曲线较好,2费生物较为饱满,一般会有5个以上(不排除有些人RP好只有1-2个)。2、4费曲线生物优质,数量较多。3、有较多的过牌生物或者能够带来手牌优势的生物(如诅咒教派领袖和苦痛侍僧)。4、有很多特别优质的职业卡牌或橙卡(如火元素、火球术)。大家可以审视自己通常获得10胜以上的套牌,如果通常满足1-4点的话,一般来说场均应该在3-4胜左右,一般满足1-3点的应该场均有5-6胜,如果通常只满足1、2点那么恭喜你你已经是大师级的人物,对节奏的掌握已经很好了。

查看更多>>

竞技场职业攻略

  法师、萨满祭司、德鲁伊、战士、圣骑士、潜行者、这就是我在竞技场优先选择的六个职业。原则就是前期职业技能帮助清场,有低费法术辅助,可以召唤更多仆从增加防守优势。这就像是6个球队,战术和阵型我会保持稳定,但是每个位置上的人不同。那么,我的选择顺序就是法师>萨满>德鲁伊>战士>圣骑士,盗贼位置待定,接下来会测试一段时间,我觉得盗贼可能会排到第3位或第4位,因为它虽然比德鲁伊前期更凶狠,后期却也更缺少反击手段,毕竟竞技场很难抽全职业卡,如果有主玩盗贼的竞技场高手,不妨也统计一下盗贼胜率,共同参考。

查看更多>>

竞技场中立卡

  很多玩家对构筑自己的天梯套牌很有一套,能够有效利用各种单卡配合,打出炫酷的组合技,但是他们从来没有办法玩好竞技场。竞技场和天梯构筑是不同的,要在竞技场称霸,你需要对每次出现的单卡强度有很清晰的认识和比较,哪怕你见到的牌属于构筑不常见的,你仍然要知道它是否够强。我觉得竞技场的成败取决于两点:一是对技术细节的把握,这需要大家靠实战积累经验或者通过看视频类学习;二是对整体环境的判断,也就是基于当前版本的职业分布、相互克制关系等来合理选择职业、抓牌思路。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