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竞技场选牌职业技巧之盗贼篇

时间:2016-03-10 14:43 作者:Amor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次讲完了盗贼一堆低费卡牌,盗贼在竞技场强势的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低费法术或者随从都很给力,这次我们带来的都是2、3费的卡牌,与上次一样,也是盗贼强势的原因。我在这申明一点,这些评分都是我个人的看法,如果你有什么不同意见,欢迎提出,我会虚心接受。欢迎加群讨论,480601021,I

上次讲完了盗贼一堆低费卡牌,盗贼在竞技场强势的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低费法术或者随从都很给力,这次我们带来的都是2、3费的卡牌,与上次一样,也是盗贼强势的原因。我在这申明一点,这些评分都是我个人的看法,如果你有什么不同意见,欢迎提出,我会虚心接受。欢迎加群讨论,480601021,ID就不挂了,好友位不多,请见谅。

好了,接下来说正文。盗贼2、3费给力的卡很多,但是逗比的卡也不少,所以这次的评分也会两极分化严重。

  1. 幽暗城勇士(S)

简单的来说,这就是一个小号的军七,在天梯中并不常见,因为盗贼2费绝大多数都是转刀的,否则后面就要没机会转刀了。虽说盗贼可能是竞技场二费卡手时候最划算的职业,但二费转刀还是让了很多节奏,我们尽量保持前期一直上怪,如果有效果的随从就赚了。比如说对面1费跳硬币上了223,我们可以背刺加幽暗城勇士解了,完美抢先手,为什么不背刺转刀解?竞技场场面就是一切,没场面的盗贼啥都不是。而且哪怕后期抽到,配合匕首2血补刀也是很棒的。小号的军七我喜欢,数量的话,二费都是它我也愿意。

  1. 独眼欺诈者(C)

这张卡就是一个笑话,可能在海盗贼里面有一席之地,但我还从没见过天梯或竞技场有主动上他的,除了收割机掉出来,那时候可能很不错。但现实来说,蓝卡我肯定不选他,盗贼的蓝卡有毁灭之刃、军七、迅猛龙,叫我去选一个逗比?不,这是我拒绝的。C级没啥好说的,我不选。

3.窃贼(A)

这么说这张卡呢?我不知道该给A还是B,因为他有好处也有坏处,身材不合格,被223白吃,而且竞技场大家都喜欢选223随从。但他效果好啊,给你一个幸运币,能干很多事,多一费,能打连击,能提前上个高质量随从,能干不少事。或许他比小个子召唤师还好一点,因为他给我们硬币不仅仅是提前一费上优质生物一种选择。A级评价吧,会选一张,但多了并不是很好。竞技场二费生物要尽量优质一点,就是身材好一点,不至于前期被白吃,中期返场困难。

  1. 耐心的刺客(C)

你们知道他的别名吗?耐心的逗比。是的,名字就暴露了他的不行。虽说能换一个随从,但你知道他会不会死于什么不明伤害,比如巨型蟾蜍的一点亡语伤害,或者火焰杂耍者或者飞刀的一击。这些怪竞技场都是很常见的,所以不要选耐心的刺客,尽量别选,因为太逗比。

  1. 迪菲亚头目(A)

我原本认为他很强,然而并没有,很久以前似乎是连击两个22,然而现在只有22加21,这也是他不是很强的原因了。他比鱼人招潮者一个21,加一个11强了一些,但需要连击啊。很多时候我选了他,起手真的换到了,然而是先手,不上吧,亏节奏;上吧,感觉好亏啊。好吧,他也并没有那么差,还是有很多人选的。后手二费上了他肯定不亏的。两张也是可以选的。

  1. 毁灭之刃(S+)

简单的来看,它和刺骨很像,连击打4,然后还有2攻一耐久的刀。所以你明白为什么会有这么高的评价了吧?强到家了,能解一个334的蜘蛛坦克,等下再来一个二血补刀,这波节奏赚大。因为我们保留了我们的随从,而他们一直能在场上随从,至于卖脸,并不痛。竞技场贼不卖脸哪来的优势呢?S+评价,两把也不嫌多。

  1. 齿轮大师的扳手(C)

313的武器没啥好说,什么?你说配合机械能变成3-3?抱歉,竞技场不相信combo,而且光环效果就更加了。机械挂了又是废刀。评分C,看到避而远之就好。

  1. 刀扇(S)

除了乱舞以外,盗贼的唯一AOE,当然你要把群体背刺加进来就唯二呗。虽说三费全场打1有点弱,但配合法伤随从不就变成奉献了吗?而且还能过牌,这波不亏。听说骑士三费动员很强?刀扇听了呵呵一笑,让你装逼。好吧,盗贼竞技场的确克制骑士。评分S,选两张一点也不过分。

  1. 剽窃(S)

别拦着我,我要给S。为什么?因为我总是能剽到好东西。这类似于牧师的思维窃取,但思维窃取要看对面的质量来评定优劣;而剽窃完全看人品。而且我们是盗贼,不能用的法术减少了不少。王师傅思维窃取总是是毒药,我也是笑而不语。剽窃是对手职业牌,随从也是可能的。我就偷了圣骑士的丁丁和大宝剑,抱歉,连瓦莉拉都这么脏了。S级评价,3费凭空多出两张牌,而且有大概率好牌,我喜欢,两张可能会有点拖节奏。

  1. 危机四伏(A)

讲道理这是一张挺强的牌,虽然说会很亏节奏,但要是对面下回合就抽个蛛魔呢?三费上危机四伏并不好,但后期手牌都不多的情况下上优势巨大。评价A是因为我们不能自己控制,太随机了,要是三张压箱底那就哭死吧,选一张还是可以的,不过我更希望是宝石甲虫给我。

  1. 裂颅之击(C)

我给了一个超低的评价。因为虽然盗贼在竞技场可以抢血,但是不是这样每回合3费打2抢啊,而是靠场面获胜。所以这张牌并不受欢迎,3费蓝卡有精华有逗比,显然他属于后者。不喜欢,C级评价,不要选,除非另两个真的不能看。

  1. 军情七处特工(S+)

我和你们说说我昨天打的一把盗贼吧,起手很棒,先手1、2、3费都有随从。一费下了个112,激励加攻的那个,对面背刺解了;二费下了个232,对面硬币军七解了;三费下了蜘蛛坦克,对面背刺军七解了。好了,说完了。大家知道军七的厉害之处了吗?我那把毫无还手之力,6费就被打死了。所以大家看到军七还是要多选,我都用我的反面例子来告诉你们光头七有多强了咯。数量的话,不嫌多。说句题外话,军七和琦玉有点像,所以大家知道他为什么这么厉害了吧?哈哈。

  1. 石化迅猛龙(S)

334的完美身材,这肯定就让它很受欢迎咯。虽说竞技场不相信combo,但是这种复制友方随从亡语还是不难实现的。二费上个蟾蜍,三费迅猛龙真nice,我喜欢。S级评价,比军七差一丢丢,但看到选了绝对错不了。

  1. 埃德温·范里克夫(A)

说实话,我很喜欢大范这张卡,但是竞技场似乎并不是很适合,因为竞技场combo少之又少,法术也不多,所以大范只能后期再上,而且很可能只是个66,所以并不是很强力。所以我并不是很想选大范,当然如果你有一些低费法术的话,或许能做个超级大范带你走向胜利。A级评价,站在橙卡角度来看,不推荐。

15.走私商贩(A)

我给了一个A级评价,或许给高了,但是如果你二费上了个血帆呢?三费就能上个354,这不就赚大了?好吧,竞技场不相信combo,但他至少身材并不差,所以给个A的评价不是很过分吧。

  1. 钢铁武道家(B)

还是那句话,竞技场不相信combo。但是,你可以有点期待,因为武道家效果爆炸,只要成功一回合就不亏了,配合魔免的425简直是要升天的节奏啊。当你有好几个机械的时候,你遇到了武道家可以选,如果没有就算了吧。他的效果棒是我没给C的原因。

嗯,这次就这么说完了。盗贼还有16张牌,我们下次继续。欢迎加群讨论,群号上面自寻。

相关阅读:竞技场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