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退环境之际,哪些牌可以分解?

时间:2017-04-13 14:00 作者:造物者Sora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退环境之际,哪些牌可以分解?

再见了,老朋友,愿你在狂野安好。

360桌面截图20170413140118.jpg

前言:

本文意在分析卡牌在狂野模式的潜力,而本质上潜力和可用性并非成正比,因此会出现类似暮光守护者这样的实用卡牌评分不高的问题。或许这是我的评分标准的局限所在。

█卡牌评分应该是客观的。因此在文章之前,我需要指明:本文完全没有做到客观,在写稿子的时候我掺杂了许多主观因素。

█我的评分视角和多数人不太相同。TEAM5为什么会对卡牌做出离谱的评价?因为作为设计师而言,它们看牌的角度是畸形的,是不属于玩家的。(是要考虑背锅的)。我自诩也是一个设计者,也自知我的看牌打牌风格是不正确的。

█因此本文的参考价值有限。但希望能给大家多少提供一点参考。同时,总体上不推荐分解任何实用卡牌,没人知道谁会是下一个莫罗斯。


【评分标准】(合成部分针对狂野玩家;评分对象为不在经典包中的传说和史诗卡牌)

T1(95~100)

——狂野模式的标志性卡牌。

█这些卡牌因为各种原因成为了狂野模式的常青树。狂野模式构筑所必需的卡牌,极力建议合成。请不要分解这些卡牌。

【例】神秘挑战者

T2(85~94)

——出现于高强度卡组中的高强度卡牌;狂野模式中的出场率很高的卡牌 。

█这些卡牌是在狂野模式中被广泛使用的卡牌。推荐初入狂野的玩家合成的卡牌;他们的分解优先级很低,除非你完全没有玩狂野模式的打算。

【例】砰砰博士

T3(75~84)

——出现于高强度卡组牌池中的常用卡牌;出场率高的针对牌;极有构筑潜力的卡牌。

█这些卡牌是经常出现于狂野牌池的卡牌(当下与将来)。可以合成;在预算非常不足时,可以考虑分解它们,例如萌新买冒险模式换尘。

【例】齿轮光锤

T4(60~74)

——出现于已知卡组牌池中的卡牌;较有构筑潜力的卡牌。

█这些卡牌是可能出现于狂野牌池的卡牌,或曾经出现于狂野牌池的卡牌。或许它们的可用性不高,但是仍有一定保存价值。在环境中没有使用该牌的套牌时,不建议多数玩家合成;如果使用这些牌的套牌强度不高,那么可以选择性的分解这些卡牌。

【例】唤魔者克鲁尔

T5

——其余因为各种原因而有保留价值的卡牌。

█我想把这些牌放进分卡指南里,这样在预测不准或TEAM5不按套路出牌时,有所余地。 在没有使用这张牌的成熟套牌时,不建议多数玩家合成;可以选择性的分解这些卡牌。

【例】恐惧战马

其余

█不建议多数玩家合成;如果缺尘且不使用相关套牌的话,完全可以考虑分解这些卡牌。

【例】星界沟通

狂野卡牌简析&分卡指南详见下图:

《黑石山的火焰》,《冠军的试炼》,《探险者协会》及“荣誉室”

狂野卡牌简析&分卡指南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退环境,分解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