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业廉价卡组 其实炉石门槛不是那么高

时间:2015-10-14 13:54 作者:173虹之彼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Sheng,传说选手并且jjc平均7.5胜的玩家。这里我开个专题像大家推荐9个职业的廉价卡组,让现在才接触游戏的新手们能够尽快融入到炉石大家庭中!

legendary.jpg

转载注明出处

大家好,我是Sheng,传说选手并且jjc平均7.5胜的玩家。这里我开个专题像大家推荐9个职业的廉价卡组,让现在才接触游戏的新手们能够尽快融入到炉石大家庭中!

前言

两个月以前,我做了一套类似的全职业廉价卡组,当时的卡库是GVG,我把每个卡组的消费设定在1000尘以内。在出了TGT之后,我决定重启这个浩大的工程,并且将消费稍稍提高至1300尘,这样就能包括之前拓展包的内容了。

构筑所需奥术之尘的限定:

鉴于有很多玩家是刚刚接触炉石这项游戏,我想设置一个合理的消费限定,但又保证一定强度和实用性,所以我制定了下面这些规则:

包括所有基础、naxx和黑石山卡牌。之所以这样是因为入门的萌新在不愿意放弃这款游戏之后通常会购买部分或全部副本,因为他们确实超值。

卡牌限定为普通或稀有(除了战士),每套卡组总值不超过1300尘。

在每套卡组的介绍中,将会有以下这些分支:

简介

卡组构成要求

卡组设计初衷

卡组运用方法

卡牌选择

起手留牌策略

COMBO(组合技)

更“壕”的改进

在这一期中我会花更多时间来写这些介绍,我会亲自玩这些卡组并带来一手的反馈和经验帮助萌新们成长。

我还会在最后带来如果你足够“壕”,卡组应该是什么样子,这些卡组大多都是可以冲击传说的卡组,也告诉你们有了第一笔奥术之尘后需要合成哪些对这个职业有帮助的卡。

卡组综述:

廉价TGT超生德:超生德是一套十分灵活的卡组。可以前期空场利用激活原地起爆。活体根须和野性之力可以让你迅速铺开场面,而且都和紫罗兰教师有很好的配合。中期利用巨大的场面优势通过咆哮一波带走对手。

廉价TGT中速猎:中速猎不同于已经很廉价的T7猎,他需要更多对节奏的把控,同时也会更好玩一些,而且对阵不同职业都有一战之力。前期通过2费随从站场保持优势,中期通过强大的生物狮子终结对方,堪比橙卡的身材和特效让对手毫无招架之力。

廉价TGT节奏法:节奏法有许多前期身材完美的随从,通过掌握前期节奏死死压制对手直到胜利,法力龙、学徒和火妖在前期有完美的配合,而且对场面的压制力毋庸置疑。科学家拉出来的镜像实体则会对对方上怪的节奏有很大影响,常常会导致对方在高费回合不敢拍下大怪,从而丧失节奏。最后我们用火球或者银色指挥官终结比赛。

廉价TGT速攻骑士:速攻骑士需要前期控场,通过小随从不断撞脸获得胜利。前期需要做的就是迅速控场,你的伤害多少取决于你的小怪能站住多久。通过神恩术来补牌,在此之前尽量打光自己的手牌。合理运用平等和猫头鹰来解决难以去除的随从。

廉价TGT控制牧师:通过牧师的治疗作为可攻可守的手段。通过核心过牌卡北郡牧师,和奥金尼环来清场。前期肉用僵尸是个很好的干扰卡牌,配合盾可以换掉很多对方前期随从。盾还可以配合狂野炎术士清场。中期利用北郡过到大量的牌。后期你则有很多脏牌比如思维窃取和精神控制,用来打崩对方最后的心理防线。

廉价TGT节奏贼:用廉价的武器和法术来消灭对方的随从,同时保证自己随从站场并逐步完成击杀。

廉价TGT图腾萨:通过场面优势不断滚雪球获得胜利,场面优势保持住可以通过嗜血一波带走对面。图腾萨随从间有良好的契合度,除此之外,还有很多buff随从比如火舌和阿古斯。前期拥有图腾傀儡的萨满是任何职业都惧怕的。

廉价TGT动物园术士:动物园术士一直是很有侵略性的卡组,通过buff小随从小换大赚取节奏和场面优势。新卡小鬼爆破既能解场又能站场,与动物园思路完美融合。前期你需要烈焰小鬼和虚空行者站场,他们都是很完美的1费随从。中期可以依靠飞刀+小鬼爆破迅速扭转局势。后期你有强大的末日守卫和霜狼督军帮助你终结比赛。

廉价TGT奴隶战:奴隶战对于小随从和低攻击随从的利用可谓是极致。斩杀手段也是千奇百怪,十分有趣并且强力的卡组。在这套廉价卡组中,我们带了两个盾牌格挡用于前期防御,同时加入了盾牌猛击来辅助多余的护甲。(由于版本更迭,此卡组下周维护后不再适用)

前提要求

——各职业打到10级解锁职业卡

——naxx和黑石山解锁(原因在总集篇已经讲过了)

——有1300尘用于打造卡牌

相关阅读:卡组,廉价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