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业廉价卡组 其实炉石门槛不是那么高

时间:2015-10-14 13:54 作者:173虹之彼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Sheng,传说选手并且jjc平均7.5胜的玩家。这里我开个专题像大家推荐9个职业的廉价卡组,让现在才接触游戏的新手们能够尽快融入到炉石大家庭中!

盗贼篇-节奏贼

dz.jpg

卡组展示:

rogue.jpg

卡组玩法:

——用廉价的武器和法术来消灭对方的随从,同时保证自己随从站场并逐步完成击杀。

随从(19):

银白侍从(基本包):低费但是对前期场面有很大帮助的卡。用来换掉1到2个对方前期1血的随从就算是超值了。中期可以配合黑铁矮人的buff进行交换。

鬼灵爬行者(naxx):2费用来针对快攻的卡牌,他配合亡语有很强的站场能力。

飞刀(基本包):和卡组中许多亡语随从有很好的配合,对掌握节奏很有帮助。

麦田傀儡(基本包):如果军7没有连击的话这是一个稳定能上场的3费随从,可以配合黑铁矮人完成很多小换大。

军情七处特工(基本包):盗贼最好的3费随从,后手盗贼可以硬币军7稳吃对方2费2血的随从,既解场又能够站场。

黑铁矮人(基本包):战吼和节奏贼十分符合,所以我依然选择带他,尽管在现在主流卡组中不是特别常见了,我依然喜欢他的身材和特效。

阿古斯防御者(基本包):阿古斯提供buff小换大的机会,而且它还能提供两个嘲讽,可以保护一下盗贼脆弱的脸,但是由于可能会卡手,只带一张。

收割机(GVG):非常烦人的随从。因为2费随从有很多可以加buff的随从比如恐狼或者火舌,所以建议将收割机放在队伍的中央,一旦有buff就可以buff到更多的随从进行小换大。

蓝龙(基本包):抽牌和法伤+1都是盗贼需要的,蓝龙无比适合盗贼。

洛欧塞布(naxx):5费5/5的身材不错,而且能够封一回合魔,用来防止对方关键费用的AOE往往能敲开胜利的大门。洛欧塞布可以5费打出,也可以留着来针对利用法术的职业。

银白指挥官(基本包):提供额外的爆发,另外卡牌本身也可以用于解场1换2.

法术(10):

背刺(免费卡);非常好的节奏卡,一张卡可以杀死2费2血随从,还能触发连击。

毒药(免费卡):配合盗贼小刀可以在前期也具有很强的干扰性,还能触发连击。

剑刃乱舞(基本包):配合毒药的小刀或者蓝龙可以打出很高的AOE伤害,只带一张因为有卡手的可能性。

刺骨(基本包):2费基本打4,非常超值的一张卡,后期可以用来直伤斩杀。

闷棍(免费卡):用来解决大嘲讽或者对场面有威胁的卡,对付德鲁伊最为有效,为了防止卡手也带一张。

刀扇(免费卡):针对猎人、骑士等很多1血随从的职业,还可以过牌。

疾跑(免费卡):在弹尽粮绝的时候给你再战一次的机会,由于费用好高只带一张。

武器(1):

刺客之刃(免费卡):大刀有伤害和高耐久,无论是解场还是打脸抢血都不错,可以配合毒药乱舞打出成吨的伤害。

起手留牌策略:

通常来讲,你需要留前3-4回合的随从。注意炉石的先手和后手策略会有很大不同。先手你会比对方先获得水晶,所以要打的有侵略性压制性。后手你的优势是硬币,可以在某一回合内翻倒对方。盗贼的硬币由于能够触发连击显得更加珍贵。当你对阵快攻时候,你需要利用硬币打出提前的法术或随从确保你能平稳过渡到中后期;对阵中速你需要用硬币出其不意;对阵后期你需要用硬币来加速斩杀。

起手随从:银白侍从、鬼灵、飞刀、军7(有背刺或者硬币)、麦田

起手法术:背刺、毒药

卡组改进:

一个银白指挥官换成砰砰博士

相关阅读:卡组,廉价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