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业廉价卡组 其实炉石门槛不是那么高

时间:2015-10-14 13:54 作者:173虹之彼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Sheng,传说选手并且jjc平均7.5胜的玩家。这里我开个专题像大家推荐9个职业的廉价卡组,让现在才接触游戏的新手们能够尽快融入到炉石大家庭中!

骑士篇-速攻骑

qs.jpg

卡组展示:

paladin.jpg

卡组玩法:

——速攻骑士需要前期依靠低费随从控场,通过圣盾和buff进行交换或者抢血,在对方能够解掉你之前对对方完成击杀。

——前期你需要做的是让生物尽可能活下来,而不是像打脸猎人那样一味追求打脸,通过叠加伤害获得最终的胜利。

——在利用神恩术抽牌以前最好打空手牌,来获得最大收益。

——用平等和猫头鹰来解决比较大的嘲讽。

随从(17):

叫嚣(基本包):叫嚣的基本作用就是让你的小随从可以换掉一些更高费用的随从,尽可能不要让他裸上。

银白侍从(基本包):低费但是很高效的卡牌,通过buff牌可以让它的作用更大化。

麻风侏儒(基本包):身材完美,亡语又可以对对方生命直接造成威胁,基本但凡快攻都需要满编的卡牌。

南海船工(基本包):在武器多的职业里,南海船工往往能够完成斩杀、解场、压制等多个任务,起手可以换掉他,因为有更好的1费随从可以裸上。

猫头鹰(基本包):基本用来中后期沉默嘲讽然后打出直伤的用途。

飞刀(基本包):飞刀和作战动员配合极好,另外可以在平等后利用飞刀的特效杀死平等过的怪。

护盾机器人(GVG):护盾机器人号称2费最强,如果给他加上了buff收益更是不可限量。

奥术傀儡(基本包):提供斩杀的爆发,尽量不要在前期使用,给对方多一个水晶会很伤,只带一个是因为前期抓到会有点小卡手。

银白骑士(新卡):非常完美的新卡,通过圣盾进行交换可以完美替代狼骑兵的作用。

法术(11):

力量祝福(免费卡):可以用来斩杀或者去除,配合圣盾随从使用效果翻倍。

生而平等(基本包):在没有场面优势时候提供一种返场的手段,我们有很多1/1随从可以用来杀死这些1血的怪。

神恩术(基本包):相性非常好的抽牌手段,由于我们曲线靠前,可以过到更多张牌来进行第二波攻势。

作战动员(GVG):和飞刀、平等有很好的配合,武器也可用于补刀解场。

王者祝福(免费卡):给小怪加buff会使他们难以去除从而打出两到三个回合的伤害,或者给冲锋怪加,从而提高斩杀线。

奉献(免费卡):配合平等是个不错的清场手段,即使没有配合也是个不错的AOE。

愤怒之锤(免费卡):可以过墙补伤害,也可以解场过牌,比较灵活的一张牌。

武器(2):

真银圣剑(免费卡):最好的武器之一,4费打8,还能治疗自己,既可以控场也可以抢到伤害。

起手留牌策略:

通常来讲,你需要留前3-4回合的随从。注意炉石的先手和后手策略会有很大不同。先手你会比对方先获得水晶,所以要打的有侵略性压制性。后手你的优势是硬币,可以在某一回合内翻倒对方,当你对阵快攻时候,你需要利用硬币抢到足够的节奏,比如硬币飞刀站场压制;对阵中速你需要用硬币出其不意,比如5费生平奉献等等;对阵后期你需要用硬币来提速你的斩杀。

起手随从:银白侍从、麻风侏儒、飞刀、护盾机器人

起手法术:尽量不留

卡组改进:

奉献换成齿轮光锤

相关阅读:卡组,廉价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