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0尘造价的卡组也能上传说?这套卡组打破你的认知

时间:2022-01-14 19:09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近尝试了一套元素打脸萨感觉还挺不错的,小号用这套卡组从黄金2打上传说胜率超过70%,这套卡组的总综合胜率也超过了60%,算得上这个版本性价比最高而且强度也完全跟得上的卡组了。虽然没有吃到啥奥特兰克的红利卡牌但是这套卡组胜在造价便宜而且相当灵活,属于新手或者卡牌资源不是非常丰富的

最近尝试了一套元素打脸萨感觉还挺不错的,小号用这套卡组从黄金2打上传说胜率超过70%,这套卡组的总综合胜率也超过了60%,算得上这个版本性价比最高而且强度也完全跟得上的卡组了。虽然没有吃到啥奥特兰克的红利卡牌但是这套卡组胜在造价便宜而且相当灵活,属于新手或者卡牌资源不是非常丰富的老哥们上分的最优选择。
先放一下这套卡组的构筑吧:

###元素打脸萨
AAECAaoIAA/buAOTuQOYuQOn3gOo3gOq3gOM4QPg7APh7AOt7gPj7gOMnwSNnwT5nwT+nwQA
#
这套卡组的核心思路主要以元素和打脸为主,通过元素以及各种自然直伤法术在前期抢血的同时保证足够的站场能力,依靠紧凑的节奏一轮一轮地压垮对手。

前期起手的卡牌选择最好简单粗暴一些,尽可能保证站场的同时打出法术与元素的combo链。沼泽之子、旋岩虫以及旱地风暴这几张卡都是需要先打出法术或者打出元素牌之后下个回合召唤入场才会触发效果的卡牌,所以我们在前中期的对局中尽可能先打出法术,在触发了沼泽之子效果之后再在下个回合选择召唤适配的元素卡牌。在法术卡牌选择方面也是很有讲究的。如果是小德、牧师以及术士这种这个版本节奏不是非常快的职业,那么我们就可以在前中期的对局中发现1费法术来保证沼泽之子、旋岩虫以及旱地风暴这三种元素卡的元素链不会断,在不断召唤并触发效果的同时稳定处理对手的场面来扩大优势。

只要前期正常拍下入场,就算是快攻卡组也挡不住如此凶猛的进攻节奏,而且这套卡组的控制卡也不在少数,尤其是洪流这张卡可以在很多时候处理对手比较大的嘲讽怪兽或者是圣契骑的buff怪来保证我们的抢血。

如果自己手牌资源比较充足的话,就尽可能不要使用随从去解场,法术解场随从打脸是玩好这套卡组最重要的地方,因为这套卡组的节奏很快而且没有后期保证质量的卡牌,所以卡组的每一波伤害都不能少,利用法术解场慢慢滚起雪球打出血量差距是玩好这套卡组的关键。
如果战局被拖到8费以后,我们就需要想一些能够斩杀对手的combo了,毕竟牧师、叠甲术这两套卡组我觉得都是很难处理的,一旦抢血失败对手很有可能配合控制直接打死我们。所以这套卡组还有着风怒锤、风暴打击和石化武器兜底,稳定的加攻配合风怒锤可以在当回合打出相当爆炸的伤害,基本上对手血量在15点左右就可以完成斩杀。
卡组本身也没有太多需要操作的点,唯一需要注意的是发现类的卡牌需要我们尽可能选择克制对手卡组的类型、快攻选控制法术、慢速的话选直伤抢血法术等等,只要操作不变形上个传说还是没问题的,卡组很便宜基本上代码复制就能直接开打,老哥们可以试试看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分享,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