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业廉价卡组 其实炉石门槛不是那么高

时间:2015-10-14 13:54 作者:173虹之彼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Sheng,传说选手并且jjc平均7.5胜的玩家。这里我开个专题像大家推荐9个职业的廉价卡组,让现在才接触游戏的新手们能够尽快融入到炉石大家庭中!

牧师篇-控制牧

ms.jpg

卡组展示:

priest.jpg

卡组玩法:

——通过牧师的治疗作为可攻可守的手段。通过核心过牌卡北郡牧师,和奥金尼环来清场。——前期肉用僵尸是个很好的干扰卡牌,配合盾可以换掉很多对方前期随从。盾还可以配合狂野炎术士清场。

——中期利用北郡过到大量的牌。后期你则有很多脏牌比如思维窃取和精神控制,用来打崩对方最后的心理防线。

随从(17):

北郡牧师(免费卡):牧师的抽牌引擎,通常时候能够治疗随从的时候再打出她比较好一些。

肉用僵尸(naxx):肉用僵尸能够控制住对方前期节奏,如果奥金尼在场,他的亡语变为对敌人造成5点伤害。可以用奥金尼环杀死自己的肉用僵尸完成5点斩杀。

狂野炎术士(基本包):另一个防御快攻的利器,配合真言术盾、神圣新星等牌能够造成大量AOE清场。

黑暗教徒(naxx):最好的3费随从之一,不仅仅是身材好,亡语带来的特效可以直接保护一个随从,强迫对手最后杀死黑暗教徒。

负伤剑圣(基本包):基本上被定义为牧师的职业卡了,配合治疗之环能在3费打出一个4/7的大怪物强力压制,配合你的英雄技能可以会压制对方至死,小心战士的斩杀就好,这个卡很克制剑圣。

奥金尼灵魂祭祀(基本包):牧师另一张核心卡,配合环可以4费全场打4,最为强力的AOE。

淤泥喷射者(naxx):十分让对手头疼的卡,能够最大限度延缓对方的进攻节奏。对方几乎要在他身上交掉一个沉默,即使这样你也是十分的赚。

烈日行者(基本包):在实战测试中,我认为烈日行者比职业卡密教暗影祭司更加适合这套牧师,也更加便宜,并和橙卡老克有着很好的配合。

克尔苏加德(naxx):一种劝退对方的方式,由于大屁股多你很容易站住几个受伤的随从,然后打出老克进行交换对方就会瞬间绝望。

法术(13):

治疗之环(基本包):可以配合加血随从和北郡过牌,也可以配合奥金尼清场,可攻可守。

真言术 盾(免费卡):不亏卡的一张卡,还能让你在交换中生存下来。优先打出这张卡因为你可能从摸到的牌中获得收益。配合炎术士也是十分有效的。

暗言术 痛(免费卡):可以消除很麻烦的随从比如暮光守卫或者水元素。

暗言术 灭(免费卡):可以最有效去除对方大哥,保证后期节奏。

思维窃取(基本包):偷取对方的牌可以算是一种过牌,也许还会摸到大奖,在中后期作用很大。

维纶的恩泽(GVG):1费肉用僵尸2费硬币维纶恩泽,基本上所有职业都会害怕,这张卡用于随从交换再好不过了,甚至可以配合神圣新星,因为还有法伤+1.

暗影狂乱(基本包):拉过来对方有亡语的随从,撞死,亡语随从就用就归你了,一个能赚无限卡差的牌。

神圣新星(免费卡):在抓不到combo解场的情况下的最后一根稻草,全场打2足以清除小怪,还有加血功能,在被抢血的时候可以使用。

精神控制(免费卡):可以获得对方最有威胁的随从,如果对方解不掉将会直接导致胜利的天平偏向你。由于10费的原因我们只带一张避免卡手。

起手留牌策略:

通常来讲,你需要留前3-4回合的随从。注意炉石的先手和后手策略会有很大不同。先手你会比对方先获得水晶,所以要打的有侵略性压制性。后手你的优势是硬币,可以在某一回合内翻倒对方,当你对阵快攻时候,你需要利用硬币打出提前的法术确保你能平稳过渡到中后期;对阵中速你需要用硬币出其不意;对阵后期你需要用硬币来逼迫对方对你的场面进行处理。

起手随从:肉用僵尸、狂野炎术士、黑暗教徒、负伤的剑圣

起手法术:治疗之环、真言术 盾、暗言术 痛、维纶的恩泽(有1、2费随从时)

卡组改进:

一个黑暗教徒换成希尔瓦娜斯

一个思维窃取换成圣光炸弹

一个思维窃取换成哈里森 琼斯

两个烈日行者换成两个密教暗影祭司

克尔苏加德换成伊瑟拉

相关阅读:卡组,廉价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