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业廉价卡组 其实炉石门槛不是那么高

时间:2015-10-14 13:54 作者:173虹之彼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Sheng,传说选手并且jjc平均7.5胜的玩家。这里我开个专题像大家推荐9个职业的廉价卡组,让现在才接触游戏的新手们能够尽快融入到炉石大家庭中!

战士篇-奴隶战(由于版本更迭,此卡组不再适用)

zs.jpg

卡组展示:

QQ图片20151015172155.png

卡组玩法:

——奴隶战对于小随从和低攻击随从的利用可谓是极致。斩杀手段也是千奇百怪,十分有趣并且强力的卡组。

——在这套廉价卡组中,我们带了两个盾牌格挡用于前期防御,同时加入了盾牌猛击来辅助多余的护甲。

随从(14):

铸甲师(基本包):配合场面可以用来刷护甲,前期可以裸上压制对方快攻节奏,十分完美的前期卡。

不稳定食尸鬼(naxx):通过战歌赋予的冲锋可以刷奴隶主或者暴乱狂战士。

苦痛侍僧(基本包):基本的过牌方法,通常我们希望他能为我们过2张牌或更多,小心计算卡牌数量防止爆牌。

暴乱狂战士(基本包):除了奴隶主另一种获胜的方式,计算好场面双方随从数量用群伤方法让他叠很高的攻击完成斩杀。

战歌指挥官(免费卡):组合的重要一环,用来给奴隶主或者暴乱提供冲锋,得以达成OTK或者铺开场面。

侏儒发明家(免费卡):站场同时过一张牌,前中期不错的随从。

恐怖的奴隶主(黑石山):一种胜利方式的关键,组合的重要一环,一些职业很强的AOE比如奉献和神圣新星都不能去除3血的奴隶主,最好在能够生出新奴隶主的情况下使用。

索瑞森大帝(黑石山):核心卡牌,用来给你大量的手牌减费,从而完成各种花式斩杀。

法术(13):

怒火中烧(基本包):不需要水晶的配合卡,可以配合过牌,斩杀或者配合斩杀去除。

斩杀(免费卡):去除大怪和嘲讽的手段,可以和很多卡组中的伤害牌进行配合。

盾牌猛击(基本包):和盾牌格挡配合很好,如果你护甲较少甚至可以和自己的奴隶主进行配合。

旋风斩(免费卡):获胜的重要法术之一,可以来刷狂战士的伤害或者刷奴隶主。

战斗怒火(基本包):超强的过牌手段,配合旋风斩可以过掉大量的牌。注意受伤的英雄也可以过到1张牌。

猛击(基本包):用来过牌,对阵快攻甚至可以当去除法术用。

盾牌格挡(免费卡):用来过牌和活命,或者配合盾牌猛击解掉5血大怪。

武器(3):

炽炎战斧(免费卡):前期完美的去除武器,只带一张是因为我发现在后期这是张卡手的牌。

死亡之咬(naxx):胜利的关键武器,通常你需要保留一点耐久用来刷自己的奴隶主或者暴乱狂战士。

起手留牌策略:

奴隶战和前面所有卡组不同,他是一个需要攒齐key牌完成一波流的卡组,在生命没有威胁的情况下不用过于注重解场,前期保留过牌随从和一些武器,中期尽快找到大帝完成过牌,后期则需要计算手上和场面伤害对对手进行致命一击。先手后手各有利弊,后手硬币在对阵中速、后期卡组时可以更加增加斩杀线,而先手则拥有抢6压大帝等优势。总之是个需要大量练习的卡组,不过强度十分高。每局下来无论输赢总结经验教训和失误,对进步有很大帮助。

起手随从:铸甲师、不稳定食尸鬼(对阵快攻)、苦痛

起手武器:小斧子、大斧子

卡组改进:无

相关阅读:卡组,廉价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