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业廉价卡组 其实炉石门槛不是那么高

时间:2015-10-14 13:54 作者:173虹之彼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Sheng,传说选手并且jjc平均7.5胜的玩家。这里我开个专题像大家推荐9个职业的廉价卡组,让现在才接触游戏的新手们能够尽快融入到炉石大家庭中!

术士篇-动物园

ss.jpg

卡组展示:

warlock.jpg

卡组玩法:

——动物园术士一直是很有侵略性的卡组,通过buff小随从小换大赚取节奏和场面优势。——新卡小鬼爆破既能解场又能站场,与动物园思路完美融合。

——前期你需要烈焰小鬼和虚空行者站场,他们都是很完美的1费随从。

——中期可以依靠飞刀+小鬼爆破迅速扭转局势。

——后期你有强大的末日守卫和霜狼督军帮助你终结比赛。

随从(26):

叫嚣(基本包):用来加buff小换大的随从,轻易不要裸上。

烈焰小鬼(基本包):前期非常好的节奏牌,自伤换取节奏对于动物园术士来说十分重要。

虚空行者(免费卡):前期非常好的嘲讽,用来保护随从或者保护脸有很大作用。

恐狼前锋(基本包):和大量1/1随从和亡语随从均有很好的配合

鬼灵(naxx):控场干扰快攻,亡语也可配合霜狼督军。

猫头鹰(基本包):用来过墙或者沉默对场面有干扰的威胁随从。

飞刀(基本包):和卡组中许多亡语随从有很好的配合,对掌握节奏很有帮助。

奈幽之卵(naxx):用来干扰对方的AOE,只要能出来亡语就是超值。

小鬼首领(黑石山):十分令人头疼的随从,4血不容易在3费被轻易去除,基本稳定能生出2-3个小鬼,让这张卡的价值非常大,还可以配合霜狼督军。

虚空恐魔(基本包):用来破蛋,或者吃掉被力量代价buff过的随从,养成一个超级大怪。

阿古斯防御者(基本包):阿古斯提供buff小换大的机会,而且它还能提供两个嘲讽,可以保护一下脸,由于场面随从基本会很多所以基本不会卡手。

空灵召唤者(naxx):和恶魔配合很好,能够无副作用无消耗召唤一个恶魔就已经很赚,何况还有可能召唤大哥末日守卫。

末日守卫(基本包):卡组中的大哥,提供的冲锋既可以斩杀也可以解场,尽可能打空手牌降低损失。

霜狼督军(免费卡):另一个胜利的保障,和鬼灵、小鬼首领和小鬼爆破均有很好的配合。

洛欧塞布(naxx):5费5/5的身材不错,而且能够封一回合魔,用来防止对方关键费用的AOE往往能敲开胜利的大门。洛欧塞布可以5费打出,也可以留着来针对利用法术的职业。

法术(4):

力量的代价(基本包):用来加buff交换、斩杀都很好,给蛋使用还能获得更大收益。

小鬼爆破(GVG):和飞刀、恐狼、霜狼督军都有完美的配合。站场+解场的神卡。

起手留牌策略:

通常来讲,你需要留前1-3回合的随从。注意炉石的先手和后手策略会有很大不同。先手你会比对方先获得水晶,所以要打的有侵略性压制性。后手你的优势是硬币,可以在某一回合内翻倒对方。盗当你对阵快攻时候,你需要利用硬币打出多数随从确保你能占据场面优势;对阵中速你需要用硬币出其不意;对阵后期你需要用硬币来加速铺场斩杀。

起手随从:烈焰小鬼、虚空行者、鬼灵、飞刀、蛋、小鬼首领

卡组改进:

一个虚空行者换成马尔加尼斯

一个霜狼督军换成一个海巨人或者砰砰博士

相关阅读:卡组,廉价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