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末期 部分职业仍缺乏4级宝藏引争议

时间:2024-03-09 10:59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版本末期 部分职业仍缺乏4级宝藏引争议

在《炉石传说》的当前版本末期,一项争议性的话题逐渐浮出水面:仍有三个职业尚未配备4级宝藏。这一不平衡的现象让许多玩家感到惊讶和不满。

文章头图副本.jpg

问题的焦点主要集中在那些既没有宇宙体系也没有4级宝藏的职业上。相比之下,一些职业却同时拥有宇宙体系和4级宝藏,这种差异待遇让玩家群体中的不满情绪不断升温。

具体来看,目前缺乏宇宙体系和4级宝藏的职业包括法师、死亡骑士、术士和盗贼。而猎人、德鲁伊、牧师和萨满、战士、骑士则分别属于有宇宙无4宝、无宇宙有4宝、两者都有的情况。

面对这种情况,一些玩家开始尝试通过DIY卡牌来平衡游戏体系。例如,为德鲁伊设计一张名为“艾泽里特龟”的卡牌,其战吼效果是获得10点护甲和两点法力水晶上限;为猎人设计一张“艾泽里特猎犬”,其战吼效果是每回合开始时召唤一只3/1突袭+2法强的猎犬;为牧师设计一张“艾泽里特蝶”,其战吼效果是所有友方角色恢复5血,每过量治疗一个角色,随机获取对方牌组一张牌费用-3的复制。

这些DIY卡牌的设计旨在提升那些缺乏强力卡牌的职业的竞争力,以期在游戏中实现更加平衡的职业对抗。然而,这些创意卡牌是否能够真正被官方采纳并引入游戏中,还需时间来验证。

总之,《炉石传说》版本末期的这一争议性话题引发了玩家们的广泛讨论和创意发挥。希望官方能够关注到玩家的需求,不断优化游戏平衡性,为玩家们带来更加公平和有趣的竞技体验。

以上是《炉石传说版本末期 部分职业仍缺乏4级宝藏引争议》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炉石传说》社区。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攻略,技巧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