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768竞技场很厉害!高费不多的话卡雷稳得很

时间:2020-09-16 16:35 作者:小舞龙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呼吸不停,炉石不止,欢迎来到今天的炉石。这波怎么选啊,听说768竞技场很厉害。我会选索兰利安,前期润滑曲线,后期白嫖5个法术呢。我jjc选卡都是看下限,因为实在太脸黑,抽上来也不一定放厉害法术。大坝可能抽不到,768立竿见影。 索兰莉安靠发现法强牌次次发现,传说中的欧皇。竞技场法

呼吸不停,炉石不止,欢迎来到今天的炉石。这波怎么选啊,听说768竞技场很厉害。我会选索兰利安,前期润滑曲线,后期白嫖5个法术呢。我jjc选卡都是看下限,因为实在太脸黑,抽上来也不一定放厉害法术。大坝可能抽不到,768立竿见影。

索兰莉安靠发现法强牌次次发现,传说中的欧皇。竞技场法师萨满基本都次次发现,超级随处呀。竞技场有时间限制吗?假如还剩一把,一直不打是不是一直维持那个状态?不过如果竞技场版本更新了,会自动结算掉你的卡组,并给予一次免费竞技场机会。

然而这次版本更新并没有结算竞技场,说明以后也不更新了。抽卡还可以看你曲线,低费少就大坝,没大怪就768。高费不多的话,卡雷稳得很。我的法师第一橙,选哪个?法师应该不会缺AOE,大表哥好像好一点,只是我的想法,不专业。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竞技场,卡牌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