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丁前瞻战棋积分面临重置 双职业竞技场即将到来

时间:2020-09-25 15:24 作者: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日凌晨的时候官方的推文更新了一则消息,酒馆战棋将在18.4补丁更新时进行第一次MMR重置,届时大家所有的积分将从新开始。这次重置将会为新的分数系统做铺垫,后续将将公布更多细节! 在官推发布后,设计师Iksar在自己的推特上进行了补充,第一次重置的周期将持续3个月,以后每4个月重

今日凌晨的时候官方的推文更新了一则消息,酒馆战棋将在18.4补丁更新时进行第一次MMR重置,届时大家所有的积分将从新开始。这次重置将会为新的分数系统做铺垫,后续将将公布更多细节!

在官推发布后,设计师Iksar在自己的推特上进行了补充,第一次重置的周期将持续3个月,以后每4个月重置一次积分。并且他还表示,“我们以前还从来没重置过战棋,所以如果经反馈后下次的重置变得不一样了也很正常。”当然想必大家对这个也不太意外,毕竟9月上旬的时候Iksar对此就打过预防针《酒馆战旗积分重置》

除了这条消息外,部分玩家今天凌晨登录游戏时都收到了这样一个提示。

双职业竞技场作为万圣节活动的固定玩法,基本每年都有,希望今年能整点不一样的,因为今年真的有双职业了。稍后我会写一篇帖子,详细的介绍下近些年炉石里万圣节的玩法。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补丁,竞技场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