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国服大神卡组 爆牌术升级2.0版

时间:2016-11-28 10:32 作者:佐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洞(si)思路。

本栏目的宗旨:在毒瘤遍地的环境里大力弘扬五讲四美三热爱……(以下省略一万字)……我是说,我们应该给不毒瘤的非主流卡组一点爱。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si)思路。

本栏目分享的卡组都是国服主播们直播时使用的卡组,但可能也并非主播原创。

各位水友老爷们好,我是真心感觉版本末期想给大家找到创新卡组越来越难的佐暗,只能期待新版本快点实装吧。

今天推荐的5套卡组分别是:毒瘤***的鱼人术;水长的宇宙法;jackie196OTK牧;867202091的发现法和发克雷的爆牌术。

毒瘤*** 鱼人术

1.png

目前的版本里新增的任务系统有召唤75个鱼人的任务。之前天梯里能有点强度的鱼人卡组可能只有鱼人骑,但鱼人还是太少,要完成75只鱼人可能要打一天。所以这套鱼人术就应运而生了,利用术士的技能快速过牌,然后12张鱼人卡可以帮你快速完成任务。BTW,玛克扎尔小鬼似乎可以换成力代,来提高些许斩杀,毕竟没有鱼人恩典这样的buff牌,斩杀线还是有些低。

水长 宇宙法

2.png

操作宇宙系的重点就是操作前要洗手,因为好的牌序就意味着宇宙系卡组赢了一半。这套牌同样,手牌顺利的话完全可以伪装成一波流的火妖法。直播的时候主播一开始带的是虚灵巫师,后来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不得不换成傻龙。

jackie196 OTK牧

3.png

众所周知牧师是现在天梯的第一强的职业。这套牌沾光也是强的一逼,真言术盾、北郡、苦痛和傻龙;清场有环、奥金尼、炎术士和傻龙;斩杀有维伦、心灵震爆、暗影之握、快速治疗和傻龙。OTK手段:大帝站场7轮后0费下维伦+心灵震爆*2+暗影之握+快速治疗*2=20血。

867202091 发现法

4.png

炉石里并不缺少美,只是我们缺少发现的眼睛。比如你只要看得足够仔细,就会发现隔壁班那个156的矮妹子瘦小的身材其实凹凸有致的还是完美的黄金比例呢!而且萌萌哒性格正好对你的点。这套牌很明显就是一副发现的“眼镜”,戴上它吧,处处都有发现。

发克雷 爆牌术2.0

5.png

昨天我们推荐的套牌里就有爆牌术,大家可以百度下“娜娜小布丁的爆牌术”,对比一下两套牌,斩杀方法再啰嗦一下:大帝只要能减到召唤传送门这一张牌1轮就就可以了:斩杀操作要求10颗水晶:减1费后的召唤传送门+紫罗兰法师+铜须+寒光智者+年轻的酒仙(回手寒光智者)+寒光智者(回手寒光智者)+寒光智者+寒光智者,正好10费,可以双方各过16张牌。

希望我们每期的更新能给大家的天梯之旅带来新思路,今天的推荐就是酱,我们下期见咯!

相关阅读:炉石搬运工,爆牌术,鱼人术,宇宙法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