苟住就是胜利 君临天下宇宙法

时间:2020-09-03 15:10 作者:幹丶尛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当前法师的主要形态还是比较多样的,不仅有奇迹法,还有大后期的宇宙法,但不管哪一种,因为各种发现卡的存在,都有强大的随机性,为套牌本身增加了极大的可玩性,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这套宇宙法! 宇宙法: AAECAf0EHooBqwTFBMsE7QSKB4OWA5+bA6CbA4qeA8

QQ图片20170329145457.png

当前法师的主要形态还是比较多样的,不仅有奇迹法,还有大后期的宇宙法,但不管哪一种,因为各种发现卡的存在,都有强大的随机性,为套牌本身增加了极大的可玩性,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这套宇宙法!

QQ图片20200902083720.png

宇宙法:

AAECAf0EHooBqwTFBMsE7QSKB4OWA5+bA6CbA4qeA8KhA/yjA4ukA5KkA7+kA4SnA/WsA/qsA+yvA4GxA5GxA4y2A+G2A8W4A427A+DMA/jMA9DOA6TRA9nRAwAA

构筑解析:

QQ图片20200902083833.png

①冰火控场

除了我们熟知的冰环、霜冻射线、已经发现的冰系法术控场外,我们还带了火系法术,毕竟冰系只是限制,火系才是伤害型的直接解场。

我们带了火印火妖站场加解场,前期返场非常好用。带火焰结界作为一波强势Aoe限制快攻前期场面。带一张灵活的火球滚滚可以解单体大哥也可以解一堆小弟,打快攻和控制卡组都很有用。

QQ图片20200902084010.png

②回复能力

众所周知法师回复能力并不行,所以我们需要带一张冰甲苟活,除此之外雷诺与姐夫也都是可以回复的手段,那为什么不带其他的呢?很简单,相比回复,解场和站场是更有效的做法,回复只是极限情况抬血量防斩杀的,平凡的回复卡带再多也没用,不如场面实际。(红龙也可以算一个)

QQ图片20200902084419.png

③补给体系

我们会发现很多补给的卡,都是龙体系的(狗头),可以补充法术和随从,所以打后期卡组的时候,这些卡是比较关键的,站场同时还补充资源,如果能一换一,那就是赚卡差了,非常Nice!

QQ图片20190323100434.png

对阵/留牌思路:

QQ图片20170329145411 - 副本.png

对阵快攻卡组的时候,比如猎人、瞎子、盗贼这些进攻性比较强的,一看就不是会慢慢和我们打的,起手主要找末日、火焰结界、火妖等卡,能在前期很好限制对手场面输出。其次才是1费随从和法术以及小软,毕竟打快攻这些卡的作用很小,基本是被白吃的命运,价值就是为我们承担几点伤害了。(当然魔杖窃贼运气好点可以发现火焰结界等优质法术)。分完主次就是起手选择了,一般开局看到一费随从是可以留下的,除非数量够,那再择优留下,多余拿去洗。求稳。

对阵上,就是优先拿上述卡控场,限制对手场面,等AOE翻盘或者雷诺返场,然后再展开场面,不过要注意的是不同对手不同思路,如果是瞎子、骑士这些比较依赖场面的,那可以先控场,再反打。而如果是猎人这种持续输出能力强的,那就得用嘲讽扛住,用高攻击力打脸,互相抢了。否则对手没回合丢2个炮灰下来,你还一直解,那血量就会一直掉,等死的局。(除非血量够高,经得起磨好几个回合)

QQ图片20170329145449.png

对阵控制卡组,萨满、战士、法师、牧师这些,那起手只需要找低费随从即可,一方面站场可以输出,另一方面像魔杖窃贼这种不仅站场还能补牌,美滋滋,这样后续可以配合法术解场,解场成本也低。如果能活到中期,那可能还会成为补刀好手。非常划算。而打后期的话,我们完全不怕,始祖龟,创世之力、卡雷苟斯、雷诺、尤格萨隆谜之匣以及终极星术师都是我们获胜的点!好好使用即可。

QQ图片20181104144521.png

结语:

这套牌强度很高,也有可玩性。(快乐上分)有一定卡池深度的小伙伴们,笔者强烈推荐使用上分!

相关阅读:宇宙法,上分卡组,可玩性,炉石传说,可玩性高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