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神的愤怒 双神宇宙法的制霸

时间:2021-01-19 16:46 作者:追风大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不管大家现在是在冲低保,还是冲传说,甚至是在冲传说排名,你会发现宇宙法的数量都不少,他的强度和稳定性这个现象就很说明问题了,不过肯定也有很多小伙伴头疼,因为毕竟是套控制卡组,很多操作不熟悉,故而不敢贸然尝试;不用担心,笔者今天就是来给大家分享心得的。 宇宙法: AAECAf0EH

QQ图片20170329145457.png

不管大家现在是在冲低保,还是冲传说,甚至是在冲传说排名,你会发现宇宙法的数量都不少,他的强度和稳定性这个现象就很说明问题了,不过肯定也有很多小伙伴头疼,因为毕竟是套控制卡组,很多操作不熟悉,故而不敢贸然尝试;不用担心,笔者今天就是来给大家分享心得的。

宇宙法:

QQ图片20210118163754.png

AAECAf0EHnGKAZ8DyQOrBMUEywTtBIoHn5sDoaED/KMDkqQDv6QD9KsD7K8DiLEDkbEDjLYDw7gDjbsD+MwDlNED2dEDndgD694Dv+ADkeEDleEDyOEDAAA=

构筑核心分析:

QQ图片20210118164107.png

①回复体系:寒冰护体、卡塔图防御者、姐夫、套圈圈

这应该是小伙伴们最关心的,因为回复真的少,我们这套牌中稳定的回复有寒冰护体的8点和卡塔图防御者的8点,还有姐夫、套圈圈找寒冰护体的不稳定的回复,不过面对控制卡组足矣,面对快攻的话,还是要尽快清场给压力,不能让对手持续耗血。

QQ图片20210118163924.png

②解场体系:末日、冰环、暴风雪、暗月

当然这是combo系列的,我们的解场还有其他很多单卡伤害,包括姐夫在内。这里讲的combo核心就是末日,配合冰环/暴风雪笔者就不多说了,大家都懂。配合暗月的话道理也简单,直接送末日给对手,然后结束回合,场面瞬间安静了…………这里肯定有小伙伴会问,末日就一张,combo3张。多余的怎么办?毫无问题啊!冰环/暴风雪可以解场控场,暗月可以定点处理单个随从,脱离末日也完全没问题。

QQ图片20210118163818.png

③小熊猫

为的是一个出其不意,不论是配合姐夫、雷诺、红龙的战吼赚节奏,还是配合小软、狗头人、终极星术师也都是很强的,关键就在于看场面需求,需求的时候,可以配合任何随从使用,像是复生回来的卡塔图回手再下也都是可以的,甚至是残血回手再下站场。怎么节奏好怎么来,而没什么差别的时候,那留着后期配合姐夫等卡赚更多肯定更香!!!

留牌/对阵思路:

QQ图片20170329145411 - 副本.png

对手是术士、猎人、瞎子、萨满、盗贼的时候,大概率都是快节奏的卡组,我们起手一定要找前期卡,比如姐夫、星术师、末日、燃烧等,不能一味的空过、过牌,让对手放肆铺场,尽量限制对手的场面输出能力, 保证自己在末日冰环、或者姐夫乱斗一波前有足够血量,这样返场后才能反打获胜,否则血量告急,再多的卡也没用。不过基板情况紧急也不用慌,至少我们还有究极星术师和导演尤格萨隆、雷诺可以一搏,这也正是这套牌最有意思的地方,任何时候都不至于绝望、投降。

QQ图片20170329145342.png

而对手是战士、德鲁伊、骑士、牧师、法师的时候,一般节奏都在我们可接受范围内,我们主要任务便成了随从稍微站场,以及尽快把克苏恩部件用掉,那么这样在后期的时候,我们就可以更快红龙、克总一波;当然没有这一波前也可以用其他大哥站场。玩的就是场面节奏,除了导演和克总,我们并没有秒人的方式!!!!(不过顺风的时候,从3费火妖开始,我们也是可以有持续站场的,将场面尽数掌握手中,快速获胜也不是不可能。)

QQ图片20170722172221.png

总结:

解场能力很强,后期也很给力的一套牌,玩的了感兴趣的小伙伴一定要尝试一波,强度和游戏的趣味性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宇宙法,奥秘法,双神宇宙法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