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零开始炉石传说竞技场之牧师随从篇

时间:2016-04-05 14:14 作者:叨叨球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叨叨球,依旧是你最好的游戏朋友。用最简单最通俗的方式,为你讲诉炉石的点点滴滴,陪伴你度过欢乐的炉石时光。

大家好,我是叨叨球,依旧是你最好的游戏朋友。用最简单最通俗的方式,为你讲诉炉石的点点滴滴,陪伴你度过欢乐的炉石时光。欢迎大家来我的炉石客栈:QQ群56618894与我讨论互动。

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竞技场职业卡牌介绍的牧师篇,牧师拥有强大的单解能力和buff能力,但是牧师最大的弊端在于前期的乏力,缺少一些小解牌,而且对于一些职业卡牌非常的依赖,比如痛和灭。如果没有这样的卡牌在面对一些大怪的时候就会显得疲软无力。

在竞技场里面,作为一个牧师前期要扛得住,中期不能被打崩,后期还要有大哥,优质随从、好的法术牌缺一不可。因此也注定了牧师在竞技场中的艰难局面。而且由于英雄技能和职业卡牌的因素,牧师的胜利往往是交换随从和打空对面换来的胜利。想靠打脸抢血还是有些难度的。所以耗的住是一个好牧师的关键。

话不多说,让叨叨球带你一起来从头解析牧师的随从。那些圣光肮脏的岁月!

照例介绍一下卡组评级标准和级别标准背后的定义。

S:此等级表示该卡牌属于必选卡牌,并且在数量上可以超过2张。

A:此等级表示该卡牌属于必选卡牌,但在数量上不应超过2张。

B:此等级表示该卡牌属于需要结合自身已选卡牌或预期选取的卡牌来综合分析是否选取的,并且在数量上最好选1张为好。

C:此等级表示该卡牌一般不建议大家选取,除非有特别的配合,或者有特别的战术思想。

1 暗影投弹手,1费,身材:2攻1血,特效:战吼,对每个英雄造成3点伤害。

GVG_009.png

等级:C,这张牌对于牧师来说是可以接受的,因为上场就能打3点血,这样在某些时刻还是能起到杀伤的作用,可以看作是一张1费的伤害卡牌,另外因为牧师有加血的技能,因此弱化了会对自身造成伤害的这点弊端,综合来看有一定的战术思路,但是碍于是一张1费的卡牌,带与不带没有什么很强的必要,特效作用发挥也不是很大,因此列为等级C。

点评:牌是一张好牌,可以放在一些套路里面来打,但是在竞技场中构建这种套路的可能性不大,因此也没有什么必要来选取。

配合及使用方法:适合搭配高输出的体系,比如你有暗影形态,整体的选牌偏向速攻方面。

2 北郡牧师,1费,身材:1攻3血,特效:每当一个随从获得治疗时,抽取1张牌。

CS2_235.png

等级:A,这也算是牧师体系的神卡了,自带嘲讽技能,身材上虽然能过得去,但是一般对方都会优先解掉,所以生存能力一般,特效方面只要有随从获得治疗就能抽牌,不论是对方的,还是己方的随从。但是在竞技场中作为1费的随从也是很容易被压制的,因为大家的2费曲线都还算可以,所以如果1费上了北郡对面可能丢上个3/2的随从来,就算是2/3的随从,我们也不太可能在有随从上的时候选择奶北郡,这样节奏上非常的亏。所以北郡这张牌在竞技场中并不适合1费阶段就上场,反而适合在中后期过牌使用。因此给予等级A,建议数量1张。

点评:使用的机制竞技场和天梯中是有很大的区别的。天梯中除了一些速攻职业外,其他职业并不具备很多的2费卡牌。因此北郡的生存几率高,场面时间长。在竞技场中大多数都有5张左右的2费随从,前期的北郡就像是送,而且在2费阶段你不可能为了过牌去奶北郡,这样又亏节奏又亏场面。

配合及使用方法:适合在中期上场,这个时期手牌数量使用了不少,然后北郡上场之后可以立即配合治疗在达到稳定过一张牌的结果。如果在前期上场那么需要手上有一定的buff牌,能保证北郡的成长,尽量不亏场面和节奏。

3 暮光雏龙,1费,身材:2攻1血,特效:如果你的手牌中有龙牌,便获得+2生命值。

BRM_004.png

等级:B,龙牧的卡牌,如果能激发特效那么1费就能获得一个2费强度的卡牌,符合牧师的主要打法,对场面的控制,但是在竞技场中这样的情况是未知的,不知道会不会选到合适的龙卡,特别是在龙类数量不足的情况下,很可能没有触发的机会,你也不可能一直抓在手上等触发,因此只能给予B级别的评定,视你自己手上的龙类数量决定。

点评:龙类的卡牌一直是很不错的卡牌,能够互相触发一些特效,一旦触发强度立即提升1个费用点。而且提升的都很明显,所以如果你能拿到一套龙牧,那么在竞技场中不敢说稳稳的12胜,但是10胜是稳的。

配合及使用方法:配合在于龙,有龙有前途,没有龙就回家洗洗睡觉吧。

4 暗影打击装甲,2费,身材:2攻3血,特效:每当一个角色获得治疗,便对一个随机敌人造成1点伤害。

GVG_072.png

等级:A,首先作为一个2费随从来说,这是一个中规中矩的随从。所以肯定是符合选取标准的。其次特效方面,每当一个角色获得治疗便造成伤害,也就说无论敌我获得治疗效果,就能给予敌方随机一名角色造成1点伤害,这样的提供对于牧师来说是一种补刀上的帮助,虽然随机性太强了,但是有总比没有好。最后这是一个机械,机械体系在竞技场体系中我个人认为还是比较强的。而且也是比较容易配合的。综合三个因素,就算后面两个因素发挥不出来也不是很亏,起码是一个合格的2费随从,所以给予A级别的评定。

点评:大多数时间还是可以当做一个普通的2费随从,虽然特效不一定发挥的出来,但是相比于其他的2费随从,他还是比较容易搭配上牧师的英雄技能的,在后期治疗的同时输出1点伤害,或许有奇迹呢,反正选其他也要选,不如选他。

配合及使用方法:配合治疗的法术,配合机械都是可以的,但是这些配合概率也不是很大。更多的我将其看做一个二费随从,特效能有发挥是最好的,没有的我也能接受。

5 龙眠教官,2费,身材:1攻4血,特效:如果你的手牌中有龙牌,则获得+1攻击力并嘲讽。

AT_116.png

等级:-B,这是一张必须触发的特效的卡牌,要不然就是一张非常的鸡肋的卡牌,那么在竞技场中这样的必须触发的卡牌效果就是很差的,因为没有多大的概率能够触发,如果在后期触发的价值就不是很大的。所以这类卡牌不推荐在竞技场中使用,因为触发几率可能很低,太后期出也没价值。所以给予等级-B,除非你手上的龙卡非常的多。

点评:在天梯中是一张好牌,但是需要有体系的支撑,在竞技场中很难做到这样。

配合及使用方法:有龙么?有龙你大爷!没龙?没龙你瘪三。

6 缩小射线工程师,2费,身材:3攻2血,特效:战吼:在本回合中,使一个随从获得-2攻击力。

GVG_011.png

等级:S,牧师的脏,终于脏出来了。首先身材上完全符合一个2费随从的标准。但是这都是不重要的,重要的是他的特效,能够减少一个随从2点的攻击力,首要的配合是和秘教暗影祭司的配合,能够**许多随从,这样增加了己方的实力,消弱了对方的场面,简直吊炸天的方式,只是这一条配合需要8点费用才能完成,确实有点高。其次就是减少2点攻击力,可以使得本来需要互换的局面,变成我方存活对方死亡。这样的结果在前期用来抢节奏也是非常的好。最后就裸上也是没问题的。因此毫无疑问的给S级别。

点评:我个人认为看一张卡牌的好坏是能不能无脑的多选,那么2费阶段的随从全部拿缩小射线工程师怎么样?完全可行。因此这样简单的推论就决定了这是一张非常好的卡牌。

配合:减少2点攻击力,可以使得许多随从能够从互换的局面变成白吃的局面。这样的帮助是非常的大的,另外还可以配合痛的使用,比如一些大怪是5点攻击力,你又没有灭,那么利用-2点攻击的效果可以使用灭将其消灭。当然最喜闻乐见的还是配合白富美。拐拐拐**了。

7 博物馆馆长,2费,身材:1攻2血,特效:战吼,发现一张亡语牌。

LOE_006.png

等级:-S,诚然博物馆馆长是一张非常好的牌,虽然自身的身材缺陷比较明显,但是优势在于战吼的效果,战吼能够发现一张亡语牌,也就是说这是一张必定发现随从的卡牌而且随从还是具备亡语效果,比如收割机、女王、迅猛龙等等这些亡语随从都是具有很强的站场实力的,而且这些卡牌又不消耗自身的卡牌库,所以这样看起来是很美好的一张卡。所以给予了-S评级。

点评:效果好,但是身材亏,给以-S就是因为这一点,有朋友说这张卡可以拿3张甚至更多,但是我认为2张是最合适的阶段,因为这张卡毕竟单独不能站场,上场的随从对于局面影响不大,很容易把自己的节奏拱手送给对面。并且具备一定的随机性,也不是说你一定能拿到很好的卡牌。

配合:2费阶段可以上,3/4费阶段还是先上优势随从为好,可以在后期费用比较充分的阶段在上,卡牌的使用时机必须正确,错误的选择会导致机会的流逝,带来整场的败局。

8 暗影魔,3费,身材:3攻3血,特效:每当你抽一张牌时,该牌法力消耗值减少(1)点。

AT_014.png

等级:B,我认为这张牌很有想法。老规矩先从身材上来说,中规中矩但是考虑到裸上的话对上对面的3费优质随从有些力不从心,毕竟牧师缺少补刀技能,可能使得对面的优质随从能够一吃二,所以身材不好对于牧师来说弊端较大。其次看特效,这是一个减费的特效,这个特效如果被触发效果还是不错的,从特效上看有选取的价值。不过还有一点制约了这张卡,就是这张卡是一张紫色卡牌,根据竞技场的选牌机制,肯定另外还有2张紫色品质的卡牌,放在一起的话选这张牌的概率就较低了,所以我只给予了B级的评定。

点评:这也是一张天生自带嘲讽的卡牌,他的效果是滚雪球形式的,一旦解不掉那就可以一直滚下去,最后这些优势积累在一起还是很恐怖的。

配合:出牌的时间段比较重要,应该选择在局面掌控或者己方先手的情况下出牌。另外配合嘲讽还是比较好的。

9 黑暗教徒,3费,身材:3攻4血,特效:亡语:使一个随机友方获得获得+3生命值。

FP1_023.png

等级:S,人形坦克,这个比喻比较合适,从身材上来说这是一个完美的身材,与蜘蛛坦克是同类的优质随从。另外他的特效也比较实用,一旦触发可以使得己方的随从获得质的提升。大部分情况下这张卡牌的特效适合主动触发,其他情况就算亡语效果没有随从加成,这张卡裸上的实力也是很不错的。因此无特效优质,有特效更优质,当然更加的推荐,因此列为等级S。带个两张没问题。

点评:牧师的卡牌较多的增加随从的血量,使得一些均势随从变成优势随从,在配合上牧师的英雄技能达到控制场面和节奏的效果。从而取得胜利。所以这类的卡牌我们肯定要选取的。

配合:如果能搭配一些潜行随从或者一些强势不易被解场的随从,那么亡语就比较容易触发,触发亡语后被加成的随从将获得大量的提升,3点生命值在竞技场中还是很重要的。

10 奥金尼灵魂祭司,4费,身材:3攻5血,特效:你的恢复生命值的牌和技能改为造成等量的伤害。

EX1_591.png

等级:A,身材上这个随从没有任何问题,中规中矩的身材,但是特效就是比较牛了。他能够使得牧师的英雄技能变成打2的伤害技能,既然补刀又能杀伤。因此这张卡在上场的时候也相当于自带嘲讽,对方也会尽量解掉这个随从。不会让他存在太久,所以更多的时候我们使用这个随从上场就肯定希望配合一些法术或者英雄技能来使用,不会单**上去,除非是异常的缺少站场随从。但是大多数时候这个随从还是只能配合英雄技能,所以我建议大家选一张就可以了,除非你有治疗之环或者其他的配合法术。因此给予等级A的评定。

点评:牌是很好,但是在竞技场中他的发挥受到了一定的制约,因为你不一定有比较适合的卡牌可以配合,比如治疗之环,快速治疗的等等,缺少了这些卡牌的配合奥金尼的发挥作用就是打折扣,并且在场上也是个首要被击杀的目标。

配合:配合治疗之环能达到很好的清场效果,可以实现4费全场打4的逆天效果,并且己方的随从还不会死亡。另外还能配合上英雄技能进行一些补刀。

11 暗影之子,4费,身材:5攻4血,特效:激励对每个英雄造成4点伤害。

AT_012.png

等级:B,这张卡从身材上来说是没有任何问题的,算是一个较为标准的身材,主要就是血量少了一点,特效上略有一些鸡肋,为什么说他鸡肋呢,因为在正常的情况下牧师属于较多被压着打的。前期也多次强调了要苟住,那么暗影之子的主要功效就是为了牧师提供一些输出,诚然在某些时刻这样的输出能起到很好的效果,但是绝大多数情况下牧师还是不太需要这样的输出的,好在这样的输出是一个可控的条件下,所以缺少合理的4费还是可以拿一张,因此给予等级B

点评:任何一张卡的效果都不是没用的,只是看使用的时机是否合适,但是在竞技场中我们看的是效果达成的难易程度以及效果对于正常局势的帮助情况,这样来看暗影之子的效果易达成但是对于正常局势帮助并不是很大,对于特定局势有帮助,如果效果改成每次激励随机造成2点伤害~3点伤害,那么这张卡就逆天了。

配合:最大的配合就是配合恰当的局势,其他情况一般。

12 光耀之子,4费,身材:0攻5血,特效:该随从的攻击力等同于生命值。

EX1_335.png

等级:-A,光耀之子的基础身材是0/5,也就是说如果使用沉默的话他就会变成0/5的身材。另外还有个小点就是如果你使用奥尔多和谦逊对于光耀之子是没有效果的,因为他的特效无论攻击是多少都必须等于生命值,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这个秘密,因为我愚蠢的用过。光耀之子的身材是优质的身材,但是这个优质的身材有一个特点,这个特点既是他的优势又是弊端,就是攻击力随着生命值的变化而变化,劣势就是对手可能用一小随从配合大随从,就能以保全大随从的方式吃掉我们,优势就是我们在吃掉了小随从之后可以通过英雄技能恢复,并且可以使用增加生命值的牌来增加血量。但是考虑到他的效果容易受到沉默和因损血带来的不确定性,所以给予了-A级别的评定。

点评:自身确实非常的优先,无论是血量还是攻击力,但是弊端在于这些都是浮动的,而英雄技能在前期的使用是比较亏节奏的。竞技场中一贯都是主张选取一些优势的随从,但是这个随从的变动使得他走离了这个框架。

配合:配合一些能够提供生命值加成的随从、法术都是比较好的。在这方面牧师还是有比较多的随从和法术是增加生命值的。因此这张牌还是有一定的成长空间的。这也侧面的反应出沉默这张卡牌的重要性,在面对众多技能叠加的随从能够一下解决,另外告诫大家鸡蛋不要放在一个篮子里面。

13 神圣勇士,4费,身材:3攻5血,特效:每当一个角色获得治疗,便获得+2的攻击力。

AT_011.png

等级:+A,看我手指这是几,这个问题是在战场上医疗兵的问题,确定伤员是否清醒,我们的神圣勇士拥有着标准的身材,这样的身材在4费还是够看的,因为血量还算比较高,但是攻击力在面对54生物的时候就比较吃亏,因为牧师没有很好的补刀技能,这样显得很尴尬。从特效上来说这个特效还是比较好的,只要任意角色产生了治疗效果,就能增加2点伤害,也就是你一个神圣新星那就要加很多的伤害了。并且这个效果不管你满血还是残血,只要判定加血了就能增加2点伤害,这是他最厉害的地方,但是还是老问题由于攻击的问题和牧师自身无法补刀的问题使得他在面对5攻生物的弊端被放大。如果与收割机放在一起我肯定无脑收割机的,因此我给予他的评级是+A级别。

点评:厉害是厉害,但是就像激励一样,特效是需要我们去主动触发的,那么你在4费阶段肯定没有多余的费用去触发这个特效,也就是相当于一个3/5的随从站场,如果遇见对面是4攻生物还好,如果是5攻生物那么环境就显得很尴尬。所以上场的时机非常的重要。

配合:只要是任何治疗性的法术、技能、战吼都能为其获得加成效果,可能一个治疗之环你就把对面给秒了。

14 沃金,5费,身材:6攻2血,特效:战吼,与另一个随从交换生命值。

GVG_014.png

等级:-S,目前部落的酋长吧,沃金是我们介绍的第一张牧师职业橙卡,橙卡固然是厉害的,在大多数橙卡中沃金相当于一张解场卡牌,专门用来对付对方高血的高攻或者嘲讽的随从,利用沃金的特效达到将对方随从的血量变成2点,在利用我们在场上的小随从以最低代价换掉对面的高质量随从。但是!作为一个牧师,有灭、有痛、有埋葬、有炸弹,等等诸多的解场手段,是不是还需要一张沃金作为替补解场牌呢,还是选取其他更加具有攻击力或者强度更强的橙卡随从呢,这里就需要大家自己考虑,但是沃金还算是一张不错的橙卡,所以我给予了-S级别,大多数时候是可以选取的。

点评:虽然这张卡牌的效果是一张主动的卡牌,但是还是有一定的局限性,比如需要有随从在场面上并且随从有值得换血的价值,对方一个战场随从的攻击力高于血量,那你下了沃金也是送,这种局面意义也不大,这就体现了这张牌的局限性,自身并不具备非常强的优势,而是需要一些特定条件的支持,因此给予了等级 -S。

配合:我感觉沃金最棒的情况是需要对面给予配合的,比如对面上一个大随从,或者上一个大墙,甚至对面来条黑龙。越是厉害的随从,沃金的效果越是显现的强烈,消弱敌人增强自己。

15 高级修理机器人,5费,身材:5攻5血,特效:战吼:使一个友方机械获得+4生命值。

GVG_083.png

等级:B,鸡肋的随从,身材上没有什么特点,只能说中规中矩,但是由于牧师的职业特点,中规中矩的随从反正容易成为牧师的劣势,因为牧师缺少补刀。另外看看其战吼,增加4点生命值对于一些随从确实能有很强的提升,正常说这是个不错的技能,但是考虑到只能对友方的机械使用,牧师的职业卡牌中机械并不多,可以与机械形成比较好搭配的也不多,这样这张卡牌的特效就等同于没有。那么一张5费5/5的白卡,我看还是尽量拿一些别的有用的卡比较好。所以给予等级B。

点评:主要的弊端就在于这个战吼的局限性,如果整体卡牌中的机械占据一定的数量,那么这张牌就有存在的价值,反之就完全不用带了。

配合:有机械可以使得你的机械的战斗力提升一个档次,如果是高级机械那么效果更好。

16 秘教暗影祭司,6费,身材:4攻5血,特效:战吼,获得一个攻击力小于或等于2的敌方随从的控制权。

EX1_091.png

等级:-A,牧师脏牌之一,来自暗影的力量,使得他的传销功力大增,骗骗2攻及2攻以下智商的小孩那是随随便便的。但是竞技场和天梯不同,竞技场我们还是先来看看卡牌自身的素质,6点费用4/5的身材,这个身材基本上没啥大用处,在6费阶段上场基本上属于白送,那么在来看看特效,能够**2攻及2攻以下的随从,在6费阶段场面上不一定有2攻的随从,那么**的特效就无法发挥的出来,综合这些内容白富美在竞技场的发挥是非常的有限的,所以我最多最多看着她雪白的大胸给予-A级别。

点评:这张卡在天梯中确实厉害,因为天梯中经常能够出现配合,并且有一些特定的构筑快攻卡组中有一些值得**的随从,比如蜘蛛蛋。但是在竞技场中6费阶段场面上不一定有可以**的随从,另外在天梯中有缩小射线工程师的配合才能达成效果,而在竞技场中这样的配合毕竟在少数。所以这张卡在竞技场中中看不中用。

配合:缩小射线工程师是她的最佳拍档,除此之外好像也就没有什么好配合的了。

17 圣殿执行者,6费,身材:6攻6血,特效:战吼:使一个友方随从获得+3生命值。

EX1_623.png

等级:+A,身材上这个随从还是可以的,只比标准的身材少1点属性值,这也就意味着大多数时间这个随从是能在场面上站住的。另外他的特效相比于修理机器人就显得好多了,因为他增加的3点生命值是没有限制的。你可以根据场面上的情况自由选择,比如给大哥、给嘲讽随从、给一些需要增加血量来防止AOE的随从,等等使用起来很灵活。因此给予了等级+A的评级。

点评:在评级上我们给予了+A没有给予S的原因是:我认为作为牧师应该追求的是更加优质的随从,因为优质的随从是能把场面稳住的基础,虽然圣殿执行者的特效不错,但是论单挑还是不如石拳食人魔。在单上的时候就比较亏。

配合:从圣殿执行者及黑暗教徒这些随从我们就能看到,牧师的打法需要在场面上占据一定的优势,才能将一些buff的效果发挥出来,从而慢慢的把优势扩大最后取得胜利。如果没有场面的上的控制,那么这些随从的效果发挥不出来,自身的实例就大打折扣了。所以牧师的选牌尽量选取一些质量随从。

18 先知维纶,7费,身材:7攻7血,特效:使你的法术牌和英雄技能的伤害和治疗效果翻倍。

EX1_350.png

等级:B,先知的名头是很大,但是效果确很一般,作为橙卡一般都具备特殊的效果,因此也就意味着橙卡是第一个被击杀的目标,先知7费的身材也是一般的身材,特效看起来很牛的样子,但是实际上也是比较难使用的,就算是10费上了先知,还剩下3费能干的事情也不多了,奶一口自己也没了。并且这个效果是针对治疗和伤害效果,比如真言术:盾这样的效果并不会翻倍,所以作为一张橙卡先知在竞技场中的使用效果还是比较一般的,所以不用浪费橙卡位去选先知。所以给予了等级B。

点评:先知的特效如果能配合上一些低费的法术,比如1费的奥术飞弹那么效果当然是飞上天,但是对于牧师来说,并没有这类的法术可以配合。快速治疗可以奶10,但是意义也不是很大。没有场面多少血也要被慢慢的打死的。先知需要一些特别的卡牌来围绕着他的体系构筑,当然那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但是在竞技场这并不靠谱。

配合:先知就像是是一个77大怪,唯独的区别就是自带嘲讽。最好的配合我觉得是法师用传送门将他开出来。

19 神官帕尔崔丝,7费,身材:5攻4血,特效:激励:随机召唤一个传说随从。

AT_018.png

等级:S,我必须给予S级别,无论他是什么样子的身材。因为我喜欢这种赌博。作为一个7费的橙色卡牌她的基础属性简直渣到爆炸,但是特效是我最喜欢的,那就是激励。只要在激励就能随机召唤一个传说随从。到了这里一切就要看人品了。但是人品依旧建立在数据上的,所以我来为大家分析一下,如果需要召唤一个随机的传说随从,那么必须要9点费用才能达成目标,9点费用对应的属性应该是在18点的标准线,也就是需要一综合实力不低于9的随从,我们橙色品质卡牌一共有92张,扣除本身还剩下91张卡牌。这些中有18张是我们不需要的,如果出了这18张我们是亏本的,另外剩下的都是比较优秀的不亏本的。也就是说我们胜率是80.2%。这样算起来神官帕尔崔丝是不是超级划算啊。是不是一定得带啊!所以给予S级别没有意见吧!

点评:80.2%的胜率啊,这样你能鬼抽我也是服了,我看你还是去洗把脸在来把。

配合:配合上你的脸,外加上一个多次使用英雄技能的随从就好了。

从上面的这些随从的介绍,大家应该可以看出,牧师的打法需要在场面上占据一定的优势,才能将一些buff的效果发挥出来,从而慢慢的把优势扩大最后取得胜利。比如黑暗教徒、圣殿执行、恩泽、盾、心灵之火、神圣之火等等,这些效果都是建立在场面上有随从的基础上才能打出效果的,如果没有场面的上的控制,那么这些随从的效果发挥不出来,自身的实例就大打折扣了。所以牧师的选牌尽量选取一些质量随从辅助一些解场和AOE法术,至于坑蒙拐骗的脏法,因为在竞技场中的构筑不完全,会使得这些打法发挥不出来,那么效果就打打折扣,甚至可能因此而葬送了胜利。

稳扎稳打,步步为营,少贪可能是牧师在竞技场中比较合理的打法。

相关阅读:牧师,竞技场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