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兰克的OTK 一拳瞎最易实现走猪猎全凭天意

时间:2021-11-26 14:43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每个版本上线前总有一些沙雕OTK图,它们虽然大部分不能实现,但乐也不错。而其中成功实现的组合技无不毁天灭地,比如凯子德、ETC战、农夫术等。奥山版本的梦幻OTK,大概有这么一些。 一刀瞎,新版本最有可能成立的组合技。走A类英雄技能逐渐烂大街,牧师哭晕在厕所。223减费,1

炉石传说每个版本上线前总有一些沙雕OTK图,它们虽然大部分不能实现,但图一乐也不错。而其中成功实现的组合技无不毁天灭地,比如凯子德、ETC战、农夫术等。奥山版本的梦幻OTK,大概有这么一些。

一刀瞎,新版本最有可能成立的组合技。走A类英雄技能逐渐烂大街,牧师哭晕在厕所。223减费,12个伊利达雷重置12次技能就有26点攻击力。为了过墙,上回合最好先挂一个沉默咒符。这套简单粗暴的OTK只有4个月寿命,暗月马戏团不久就要退环境,同时带走的还有花呗、行骗、秘密通道等OTK必备卡。

冲锋战?看来那个说冲锋很危险的设计师已经走了。夭寿了,光头这么笨重的职业也能玩组合技,奴隶战、狼人战、ETC战笑而不语。雷矛加上那张长得像电视机的法术,把699冲锋、无面操纵者、战场军官减到1费,这样(9+9)×2就有36点伤害了,还可以体格训练等buff继续提高,然而怎么过墙是个问题。

走猪猎,猎人英雄牌的技能设计得这么弱原来是被任务线连累。虽然塔维什的战吼是全局光环,但二阶段的0费奖励不是,所以要拖到英雄变身再做完二阶段任务,可万一英雄牌沉底怎么办?这套OTK的发挥全靠天定,没想到我们有一天会比讨厌雷欧克还嫌弃米莎,霍弗永远的神!

战吼萨,设计师把萨满英雄牌做得这么弱,又把几乎所有新卡全部投到冰萨身上,可能他们觉得战吼萨已经够强了。祈咒算法术,可以被577加倍。再加上花呗、艳丽的金刚鹦鹉、伯尔纳·锤喙,不知道祈咒能不能让甩笔侏儒回手。没准新版本萨满又要登顶一周,过载一年了。

开炮术,充分利用巨型猫头鹰的亡语,给一地杂毛贴上就是7×8=56点直伤,还可以用塔姆辛的0费复制扩大收益,要是标准术士有大灾变就更好了。不过怎么定向检索塔姆辛的咒瓶是个大问题,橙卡只能带一张,和混乱套牌一样难上手。或许可以当变速动物园的外挂。

亡语贼,极顺情况3费提刀砍脸,4费扔雪落墓地,5费下莉莉安然后把刀砍没,套娃触发4次亡语,背刺或其他小解献祭442再触发2次亡语,再加上死金匕首自身的攻击力,6×4+3+3正好是30点伤害。还有把莉莉安换成狗头人幻术师加蓝龙的思路,但这样会更慢。

设计师自以为奥山的降速做得很成功,结果任务术、锁喉贼、吸血瞎、超凡德四座OTK大山还摆在那。324可以针对鬼灵贼,242明牌狙击或许可以妨碍一下火妖法,至于112,表面是给快攻防OTK的,实际是给法师荣誉消失提供活靶子。你还知道奥山版本有哪些沙雕OTK吗?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分享,牧师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