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卡组推荐,看看新版本该怎样上分

时间:2019-04-11 16:34 作者:不二的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大家好哇,我是不二,一年只在特殊时间频繁出现的主播卡组推荐栏目又回来了!这次很荣幸由我来为大家主持,本期栏目共有13套卡组供君选择,并且会在后续时间里持续更新。在此也要提醒大家,新版本初期一定要克制自己的欲望。不要乱合橙卡,注意节约粉尘。好了闲话就到这吧让我们开始吧。

注:主播卡组推荐是主播在直播时使用的卡组,不一定就是主播原创,大家不要太纠结创始人的问题,玩得开心看得愉快就好。

涛妹·元素手牌法

AAECAf0EBsz0ApaaA62HA+72AqCAA6iHAwz/nQPNiQPimwPmBIOWA6sEvuwCzvICyYcDw/gCoJsD4QcA

卡组的随从数量远超法术,AOE主要是靠奥术暴龙以及龙鹰之灵+火冲提供,新卡魔术戏法可以发现0费让元素法力值消耗减2的法术,让元素链更圆润,但是对抗快攻有些吃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