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卡组推荐,看看新版本该怎样上分

时间:2019-04-11 16:34 作者:不二的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大家好哇,我是不二,一年只在特殊时间频繁出现的主播卡组推荐栏目又回来了!这次很荣幸由我来为大家主持,本期栏目共有13套卡组供君选择,并且会在后续时间里持续更新。在此也要提醒大家,新版本初期一定要克制自己的欲望。不要乱合橙卡,注意节约粉尘。好了闲话就到这吧让我们开始吧。

注:主播卡组推荐是主播在直播时使用的卡组,不一定就是主播原创,大家不要太纠结创始人的问题,玩得开心看得愉快就好。

涛妹·元素手牌法

AAECAf0EBsz0ApaaA62HA+72AqCAA6iHAwz/nQPNiQPimwPmBIOWA6sEvuwCzvICyYcDw/gCoJsD4QcA

卡组的随从数量远超法术,AOE主要是靠奥术暴龙以及龙鹰之灵+火冲提供,新卡魔术戏法可以发现0费让元素法力值消耗减2的法术,让元素链更圆润,但是对抗快攻有些吃紧。

异灵术·狂野恶魔园

AAEBAf0GAoedA72ZAw7chgPCCNP4As4G8dAC9PcCgJoD8BHdD8e7AvcE0eECr44D0wEA

此次退环境最伤的就是术士,原有的体系一个没剩,可怜老师只能在新版本的第一天继续遁入了狂野。老师这遭遇让我想起了一首歌。在没有你的回忆里,冷冰冰(指DK)。

涛妹·挖宝术

AAECAf0GCooH8gWggAPMCNqWA5eXA5z4AtsGhp0DiQYKxAjamwOKAfMMkge2B7aYA40IxfMC4QcA

说是挖宝其实本质上就是远古的大王术,外挂了一张拉法姆而已,打法不变,还是前期末日控场嘬牌,中期山岭暮光龙连牌,涛妹带了很多的奶来对抗快攻,喜欢大王术的朋友可以抄一下。

老中医·控制脏牧

AAECAa0GCAjTCtcK8uwCoIADg5QD65sDhp0DCx6QAuUE8gzj9wLo+QKXhwOwkQOClAOVlAOYmwMA

新版本脏牧带上了438崩盘机器人,和一大堆脏脏的牌,以及大量的奶。526可以保证不至于崩盘机器人的下限,不至于让场面太崩,喜欢脏牧的同学可以试试。

老中医·无限牧

AAECAa0GBu0B1wq98wLL+ALriAPvkgMM5QT2B9IK8gyC9wKh/gLQ/gLxgAOXhwPmiAPrigPqjAMA

一套非常考验思路和操作的牧师。通过实验体刷到大量的低费法术,降低墓园恐魔的费用,亦可以配合克隆大师达成无限站场的情况,在对抗快速和后期卡组时表现都相当不错。

**·手牌法

AAECAf0ECMUEigfsB/sMoIAD05gDlpoDhp0DC02KAckDqwTLBJYFvuwCw/gC7IwD5**DoJsDAA==

比起涛妹那套手牌法,**的这套更扎实一点,前期有末日冰环,后期也有暴风雪和呼啦。外挂了一张新卡档案员,打后期也不怕谁。唯一的问题是手牌消耗可能会很快,星术师的作用并不是很大。

驴哥·快攻法

AAECAf0EArgI7vYCDrsCqwS0BOYElgW8CMLzAqP9ApX/Arn/AsiHA5+bA+KbA/+dAwA=

驴哥带给了我们新的思路,其实我本人也在玩这一套法师,天胡起来游戏体验极好,我去掉了1张霜冻射线和迸射流星带上任务达人,加强了我的三费节奏,各位可以尝试一下。

夕尘残风·剽窃贼

AAECAaIHBrICrwT2BO0FhQiSlwMMtAHtAs0DmwWIB90IhgnH+AK0kQOPlwOQlwP+mgMA

剽窃贼有了新卡宿敌的加入,让整个体系都快了起来,比起以前只能打打娱乐卡组,现在的剽窃贼的,不管是抢场面还斩杀能力,均是表现不俗,已经成了天梯最受欢迎的卡组之一了。(目前天梯使用率排名第二,战士第一)

若非果·机械猎

AAECAR8EhP0CoIADm4UD8ZYDDbUDlwji9QLv9QK09gK5+AKY+wL2/QLMgQOghQPylgP5lgO2nAMA

众所周知王师傅给新卡九命兽魂打了1分,然而在实战上,九命兽魂的表现非常出色,前期可以配合炸弹蜘蛛、量产机器人铺场与解场,中期可以召唤机械雏龙的77大哥,后期还能配合祖尔金打出一波爆发。王师傅的一分卡我合金的了,你们呢?

狗贼·炸弹战

AAECAQcGkAf5DJL4AqCAA5uUA4adAwxLogSRBv8H+wyb8wKD+wKO+wKe+wKVlAOXlAOalAMA

新版本的战士应该是解场能最强的职业了,战路、乱斗、对装器、掷弹机器人,前几个版本的遗泽,在这个版本让战士不并想牧师、术士那样回归远古形态。在体验新卡的同时还能悠然的保证胜率,就连狗贼叔叔都不在挨打,难道这个版本终于该小光头称霸了?

Dog·傻子牧

AAECAa0GBO0BpQnYmAOCnQMN+ALdBOUE9gfRCtIK8gz7DJH7AoOUA4eVA66bA8idAwA=

来自狗哥的傻子牧也是所有卡组里面最便宜的一套牌,1380尘你买不了吃亏,1380尘你买不了上当,我都心动了。

Dog·控制萨

AAECAaoIBiD5A/UE/wWggAP2igMMlAP+BbIG9vACn/0CioUDjIUDrZEDipQDj5QDxJkDxZkDAA==

和威兹班的那套大哥萨非常相似,但是Dog去掉了一些卡,换上了静电震级舔舔魔杖来更好的渡过前期,同时加上了青蛙之灵来加速过牌,不过这是很危险的改动,因为变形怪可能会变成青蛙之灵而导致血崩。

Kripp·奶骑

AAECAZ8FBpvwAtn+AqCAA72GA86HA4uKAwz7Ba8Hjwn7DPnsAqbwAuaGA+yGA4qaA7SbA8+dA4GgAwA=

来自台柱子的奶骑,因为有永恒祭司与送葬者所以后期非常强,加入了坑道爆破者对抗快攻,不过缺点是送葬者如果复制了爆破师的亡语,导致没复制到祭司的亡语就血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