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师也能12胜 竞技场牧师的选牌教学

时间:2016-05-09 11:16 作者:杨鬼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牧师现在可玩度很高,推荐大家选,但是牧师就操作而言有难度,比起法骑萨等等职业需要考虑的因素很多,在选牌方面,我选了好几次,打的效果都不同,第一次有好多大哥,我记得还有个大螺丝,结果就打了3胜,第二次有很多解,包括2个圣光炸弹和1个NOVA,但仍然就打了7胜。

虽然牧师在大家心里属于长期的竞技场弱者,但是牧师现在可玩度很高,推荐大家选,不过牧师就操作而言有难度,比起法骑萨等等职业需要考虑的因素很多,在选牌方面,我选了好几次,打的效果都不同,第一次有好多大哥,我记得还有个大螺丝,结果就打了3胜,第二次有很多解,包括2个圣光炸弹和1个NOVA,但仍然就打了7胜,所以对于在选过几次后的思路总结后,在这一次里的选牌都体现了我的一些心得,下面和大家分享一下。

图片1.png

首选即出现了一张AOE,这个应该毫不犹豫的选,即使是群伤,但竞技场还是有AOE优先拿AOE,后面如果再出现可考虑其他选择。

图片2.png

这一抓我并没选1号,其实一开始打牧师的时候我认为牧师并不太需要较多的前期随从,奶脸续命能力在竞技场里应该是排老大的,结果打着发现还是需要前期随从的站场,不然节奏太快还是苟不住,所以这一次我按照原来的基本原则,先拿低费随从。相比2,3还有亡语打1的效果,所以选择3。

图片3.png

这里首选埋葬,牧师的神卡,比精控强很多,牧师在竞技场里有很多优质的低费解,比如灭或者痛,遇到这些卡都应考虑先选择,而埋葬是一张硬解而且给自己牌库里多一个大哥,是很好的牌。

图片4.png

这里我选择了2,选3也可以,但我偏好嘲讽,对牧师的护脸有很好的效果,而且4费标准身材,应该选2号。

图片5.png

这一抓在1和3中想了很久,3可以配合英雄技能,但炎术士是环牧的标配,而且算一个AOE和补刀手段,相比随机打1伤而言,炎术士的功能性更好,虽然我现在就一个法术,但即使后面没抽到,选炎术士站场也不亏的,所以综合后选1。

图片6.png

这里毫无疑问选暴风城,后来我发现这好像是唯一的大哥诶= =、

图片7.png

这一抓选肉僵,不用说,也是牧师的标配,前期站场能力无敌,牧师也不是抢血职业,所以副作用忽略,如果抓到奥金尼,那还有正向收益,是很不错的选择。

图片8.png

这里我没有选龙,选了1,我在萨满的竞技场选牌里吐槽过1,表示没有特殊情况不想选,但这里还是选了,原因主要是3费还是空的,牧师强就强在前期靠英雄技能一换多的优势,所以想通这点,2费和3费都需要随从,也需要恩泽或者1费的盾来赚卡差,这些看后面的选牌吧。

图片9.png

这一抓我没选偷牌,选了3号。不过如果喜欢牧师选的娱乐一点的朋友可以选偷牌,就稳定而言肯定是3好,所以我在这里的选牌都是为了保证胜率而选的。

相关阅读:竞技场牧师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