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你就不放手 竞技场12胜之路战士篇

时间:2016-04-15 15:40 作者:杨鬼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为此我想写一篇文章,来陆续介绍9个职业的卡牌,但是我的攻略与你见过的大多数攻略不同,我对于那些不是非常具备选取价值的卡牌只字不提,我只选取我认为这个职业的职业卡牌,这些卡牌都是该职业在竞技场必须得拿的卡牌。

我知道,你们看腻味了那些竞技场的教学。因为他们烦闷,他们复杂。

为此我想写一篇文章,来陆续介绍9个职业的卡牌,但是我的攻略与你见过的大多数攻略不同,我对于那些不是非常具备选取价值的卡牌只字不提,我只选取我认为这个职业的职业卡牌,这些卡牌都是该职业在竞技场必须得拿的卡牌。我想这样更能方便一些萌新玩家入坑。

本系列攻略的主题思想:遇见,就绝不放手。

今天的主题:战士,那些年,我卖过的爹。

1 斩杀,1费,卡牌特效:消灭一个受过伤害的随从。

CS2_108.png

必拿理由:战士之所以在竞技场里面比较弱势主要有两个问题,一个问题是其自身的英雄技能的问题,其英雄技能获得2点护甲在竞技场内只能处于一种被动的防守。丧失了场面的防守只是一种慢性死亡,特别是在竞技场。其次就是其解场解大怪的能力,战士是一个缺少硬解的职业,盾猛在竞技场中的效果是很差的,应为你没有那么合适的体系让你叠加护甲,所以斩杀就显得非常的重要,虽然需要对随从造成伤害才能斩杀,但是在面对一些大怪的时候,能用最小的代价解场还是很划算的。

建议数量:1~2张。

2 炽炎战斧,2费,武器:3/2。

CS2_106.png

必拿理由:武器是战士的灵魂,一个没有武器的战士是不完整的,在这里的战斧代表了战士的所有的武器,武器我就不累述了,我列一个优先顺序给大家选。血吼>炽炎战斧=死亡之咬>国王护卫、奥金斧>食人魔战锤>诅咒之刃。

建议数量:武器你闭着眼睛拿就好了。我是不相信你玩战士能拿到多少武器。

3 顺劈斩,2费,卡牌特效:对2个随机敌方随从造成2点伤害。

CS2_114.png

必拿理由:战士缺少解场的同时还缺少AOE解场,顺劈斩放到其他的职业里面应该算是一张比较普通的卡牌,或许都不一定会选,更不用说必选了,但是作为战士这张伪AOE卡牌的解场效果还是不错的,特别是在前期阶段的解场效果都很好。费用上他也不高。

建议数量:1张即可。

4 暴乱狂战士,3费,卡牌特效:每当一个随从受到伤害时,便获得+1攻击力。

EX1_604.png

必拿理由:在三费来说这个身材属于可接受身材,因为他的屁股比较大,能够很好的吃掉2费的随从,并且也不易用法术来解场。其次这个随从的特殊卡牌效果决定了他的成长空间,这个效果不像激怒需要自身受到伤害,他只需要在场的随从受到伤害即可,并且不分敌我随从。另外英雄受到伤害是不会激发这样的效果的,只需要一次伤害就能获得蜘蛛坦克一样的好身材,这样的达成条件还是比较简单的。

建议数量:1~2张。

5 凶暴猿猴,3费,身材:3/4,卡牌特效:嘲讽。

LOE_022.png

必拿理由:众所周知3费的蜘蛛坦克是很棒的优质随从,那么同理我们的凶暴猿猴就是必蜘蛛坦克还优质的随从,为什么我推荐大家选取优质随从呢,打比方你2费的时候没有随从上场,那么你3费上一个随从,对方两个2费随从,如果你的随从质量不高对方可以用3费3攻随从换掉你的随从,如果你是个4血3攻的优质随从,对方就只能选择用两个随从与你互换或者打脸。凶暴猿猴的自带嘲讽可以配合战士的一些技能或者国王护卫者,也可以强制逼对面互换随从。

建议数量:2张。

6 阿拉希武器匠,4费,身材:3/3,卡牌特效:装备一把2/2的武器。

EX1_398.png

必拿理由:我承认这个随从的自身身材确实很亏,3/3的身材一个2费的生物对于这个随从都有很大的威胁,但是这个随从能为我们提供一把2/2的武器,武器对于战士的重要性不用我重复了,但是不是每个人都有很好的运气能够拿到足够的武器的,因此阿拉希武器匠的存在为我们带来了一把武器,综合在一起看这个随从还是可以的,但是考虑到没有站场能力,如果我们已经选到了足够多了武器,比如两把小斧子,死亡之咬的,那么可以考虑不带,但是如果你武器数量不超过3张,那么带一张阿拉希是最正确的选择。

建议数量:1张,如果没有武器可以带2张。

7 绝命乱斗,5费,卡牌特效:随机选择一个随从,消灭除了该随从以外的所有随从。

EX1_407.png

必拿理由:你们也都知道战士的解场能力弱,如果面多大量的铺场,战士的解场那就更弱了,甚至需要2~3张卡牌才能把场面解干净,特别在竞技场中,对面面对战士可能在局面劣势的情况下选择一股脑的大量铺场,让你异常难受,那么这个时候绝命乱斗这张牌就出现了,绝命乱斗是一张劣势可以翻盘的卡牌,首先他的费用只需要5点,如果在10费意味着我们在用完这张卡牌之后还能构思一些新的返场办法,其次他只会让场面上存活下一个生物,也就是对面铺满场,我丢一个随从下去在乱斗,可能就我的能活下来,这是战士的一张bug牌。当然对付这张牌最好的办法就是亡语。一般在竞技场中拿一张绝命乱斗我都会感觉比较稳。

建议数量:紫色卡牌,能选到1张就不错了。

8 重碾,7费,卡牌特效:消灭一个随从,如果你控制任何受伤的随从,该法术的法力值消耗减少(4)点。

GVG_052.png

必拿理由:战士缺少单解的能力,哪怕是斩杀也需要你先对对方造成伤害,有些时候可能并不能满足这个条件,特别是竞技场里面比较常见的圣盾坦克,作为战士你需要用上两个随从外加一张斩杀的牌才能干掉这个随从,这是非常的难受的。那么重碾这张卡牌体现了战士的暴力,无论是什么样子的随从(前提是可以作为法术的目标),都能表秒杀,当然亡语还是会触发的,但是光这些是不足以够7费的,最关键的地方就是这样卡牌如果在你控制有受伤的随从的时候,只需要3点费用即可使用,这简直是逆天的存在,正是因为其减费的特效才决定其良好的效果。

建议数量:紫色卡牌,能选到1张就不错了。

9 黑曜石毁灭者,7费,身材:7/7,卡牌特效:在你回合结束时,召唤一个1/1并具有嘲讽的圣甲虫。

LOE_009.png

必拿理由:首先这个一张基本卡,非常易于选取得到,另外7/7的身材在竞技场中还是非常的不错的,当然光靠这一点怎么也不能入选我们的必拿卡牌。最主要的一点是他的特效,回合结束就召唤一个1/1的具备嘲讽能力的圣甲虫,正是因为这一点,让他能够单挑大表哥!很多时候还能单刷通关,可谓非常之强力,嘲讽在竞技场中也是个非常保命的技能,所以出门在外带张黑曜石毁灭者,好处太多了。

建议数量:1~2张。

10 吼爹,8费,身材4/9,卡牌特效:冲锋,激怒+6攻击力。

EX1_414.png

必拿理由:屁股大!带冲锋!亲爹!这三个理由我觉得是足够的,首先自带的4点冲锋伤害,另外9点血量,在解场方面来说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如果能配合上监工或者其他能造成自身伤害的办法那么能够达到10点及10点以上的空场伤害,这是非常恐怖的, 就算不能那么4点的冲锋伤害解场完后能给予一个10攻的站场随从,在一个王牌不经常出没的竞技场也是比较让人头疼的。

建议数量:1张,希望你能拿到,竞技场橙卡我还是最推荐大表哥。

11 复仇,2费,卡牌特效:对所有的随从造成1点伤害,如果你的生命值小于或等于12点,则改为造成3点伤害。

BRM_015.png

必拿理由:作为唯一一个全场的AOE,虽然真心不怎么样,但是还是应该拿一下,因为在竞技场中骑士是比较多的,对于战士来说报告兵是一个非常烦恼的东西,另外这张卡也能配合斩杀或者吼爹,最最重要的就是好歹算张AOE。

建议数量:1张,原谅我最后把它加进来,战士的AOE!

12 怒袭,3费,卡牌特效:造成3点伤害获得3点护甲。

AT_064.png

必拿理由:在这里我在怒袭和英勇打击上犹豫了一下,一个是造成3点伤害还能提供3点护甲,另外一个是2费打4,但是需要卖脸。其实各具优势,一般在竞技场中战士使用英雄技能就是比较亏的,所以使用的次数不会很多,除非有血量的危险,而我们会利用4点攻击去解场的一般是4~5费的随从,这样对自己造成的伤害还是比较高的,另外这个还受到嘲讽的影响,综合这个情况我觉得怒袭可能更好一点,首先不用卖脸,其次是越墙的伤害,不用担心嘲讽的问题。因此我推荐了怒袭

建议数量:1~2张

结束语:上面一共写了11张卡牌,武器笼统在一起的写了一下,因为武器对于战士来说是在太重要了,有就好过没有,诅咒之刃就算了吧,卖不起那个脸。另外我们从这样卡牌我们可以看出战士的解场能力确实很弱,斩杀需要有对方受到伤害,重碾是一张紫色卡牌需要你能选到,另外还会触发亡语,并且达不到减费要求的情况下使用,用完之后你基本也没事情干了,节奏还在对方的手中。在者战士的AOE能力大家可是有目共睹的,包括一张乱斗也是不稳定的还不容易选到,还有个坑爹的英雄技能,所以竞技场的战士是比较弱势的。能不选就不要去选,如果非要选战士玩,那么基础的武器应该多拿,另外依托你人脸解场的优势,靠优势的随从建立场面优势,解场的卡牌留给大怪,小怪基本上选择脸解。不要给对面铺起来的机会,依靠武器和优质随从的体系来取得胜利,这是唯一的方式,如果武器很多,那么选择砍脸也是很好的,前提你要选到得到!

尽量不要选战士打竞技场!

尽量不要选战士打竞技场!

尽量不要选战士打竞技场!

相关阅读:竞技场攻略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