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群:123862980 2群:190019892 3群:194506899
炉石传说 >  炉石传说盗贼卡组
    • 堪比龙战抢血能力 复古抢血随从贼分享

      作者:虹之彼方

      发布于:2016-07-21

      关键字:炉石传说盗贼卡组

      大家好我是Mr. Yagut,今天我在直播中首次尝试这套有抢血能力的随从贼,在当前版本中还是有很强能力的,由于嘲讽和回血随从退环境,现在单纯的抢血可以针对绝大多数没有恢复能力的卡组。我在2-传说中只用了不到五个小时就冲上了传说。

      阅读全文»
    • 拥有超高治疗量 高胜率爆牌贼卡组分享

      作者:Xarxus

      发布于:2016-07-21

      关键字:炉石传说盗贼卡组

      在很长的一段时间以来,我一直在寻找一套能够在天梯一战的爆牌贼,直到今天,梦想终于实现了。我觉得我这套爆牌贼在天梯应该已经达到70%的胜率了,其中包含了对阵快攻术士和萨满。不过这套牌在对阵圣盾骑的时候胜率为0,所以你最好希望不要遇到他们作为你的对手。

      阅读全文»
    • 较高的斩杀线 国服火龙贼高胜率上传说

      作者:heiheilxl

      发布于:2016-07-20

      关键字:炉石传说盗贼卡组

      大家好,楼主这个月是连续第八个月上传说了,炉石也玩了两年了,所以发一篇心得分享给大家,尤其是想上传说的工作党们,希望能和大家多多交流~ 这次主要介绍的是我自己组的一套火龙贼。说是火龙贼,其实就是带了火车王的蓝龙贼啦(我才不会说是为了把金橙塞进一个卡组里呢)。不过和一般的蓝龙贼打法

      阅读全文»
    • 奇迹不死盗贼不亡 Joubei的奇迹贼解析

      作者:Simon

      发布于:2016-07-18

      关键字:炉石传说盗贼卡组

      这套卡组需要你提前规划,因为你基本上每回合都要为你自己提前想好2~3步,特别针对你的对手应该怎么打,这样才能玩好这手牌。一个错误足以毁掉你这局比赛。

      阅读全文»
    • 高胜率不虚主流职业 恩佐斯奇迹贼分享

      作者:游吟诗人小鸟

      发布于:2016-07-15

      关键字:炉石传说盗贼卡组

      各位好,我又来了。这是标准模式下的第三个月,依然坚持用盗贼上传说的我给自己定的目标是10号之前传说,无奈中间因为工作原因停了3天,拖拖拉拉到今天上午才完成目标。 用的卡组是恩佐斯奇迹贼(其中用冷血贼换换口味玩过20来把),卡组如下。

      阅读全文»
    • 爆牌也能很强 传说前五十的傻龙爆牌贼

      作者:天鼬

      发布于:2016-07-14

      关键字:炉石传说盗贼卡组

      新版本的按费拍怪,互相攀比超模的打法真是有够单调的了,不过在这种单调的环境下,外服有按耐不住寂寞的大神用一套傻龙爆牌贼打出了传说前五十的好成绩。下面是卡组。

      阅读全文»
    • 欧服传说前50 具有娱乐性的kyo爆牌贼

      作者:生命的火花

      发布于:2016-07-13

      关键字:炉石传说盗贼卡组

      提到娱乐性卡组,最著名的应该是爆牌贼了,爆牌贼属于娱乐性卡组中比较有技术含量,虽然娱乐但是也不缺强度。在古神的低语版本,因为老司机的缺失,使用爆牌贼的较少,但是并非不能玩。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套爆牌贼卡组。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