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传说老司机分享 美服传说第十龙德

时间:2016-08-02 14:07 作者:醉痕樱语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嘿,大家好,我的游戏名是JabuJabu,我很荣幸能给大家写这份攻略。不好意思,我没有详细的胜率等内容,因为我一般在手机上搓炉石,没法统计。

嘿,大家好,我的游戏名是JabuJabu,我很荣幸能给大家写这份攻略。不好意思,我没有详细的胜率等内容,因为我一般在手机上搓炉石,没法统计。

  传说截图:

4

我用的卡组都是主流的强势卡组。虽然不是什么新思路,但是胜在这些卡组够强。这套是我本赛季上传说用的唯一一套牌。

关于这套牌的一些常识:

这套卡组中期有好几个威胁比较大的随从,以及不少嘲讽。你可以通过跳费直接占据场面优势,而返场、抢回节奏的方式也不少。

这也是我们带狂野争斗者的原因,但他也只是由于刚好能配合这套牌解掉部分2、3血的随从,所以才带上它,他并不是核心牌。

下面这些对手都是优势对局(信不信由你):

龙战——只要你前期有跳费,或者能找到低费随从,就是优势。要是你和你的对手都不卡手,那关键就在于对手能不能找到用斩杀的正确时机了。

克苏恩战——对手很难解掉你的随从。通常你能很好地占住场,只要防好乱斗,很好赢的。

任何萨满——有点难度,但是你的胜率高一些。对上快攻萨通常你能轻松解掉前期随从,然后中期他就只能无奈的将伤害交给你的嘲讽随从,然后要赢就很轻松了。对上中速萨时,防好闪电风暴就赢了大半。

动物园——个人认为看排序,虽然我上传说的总胜率是50+%,但是这可能是个均势对局。个人认为德鲁伊和动物园有点像,只是你有更多嘲讽以及更优质的前期随从。

非优势对局(但也算不上劣势)

节奏法、尤格萨隆德、超生德、宇宙术、中速猎。

劣势对局

没有特别克制的对手,输的场次大都是确实卡手或者打牧师。

替换及修改

我在爬天梯的过程中改过几次卡组。豹骑士是我后面加进去的。不少卡组都带女王,但是个人认为不少情况下战争古树更有效一些。黑暗鸦人是张不错的牌,但是这套牌不需要这么多高费随从。要是你想按费拍随从,大螺丝也不是最好的选择。

红龙可以代替黑龙妹妹,其他的大龙就不太适合这套卡组了。要是你觉得死亡之翼用不上,可以换掉它,当然我个人多次用到了他。

相关阅读:德鲁伊,龙德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