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影崛起”卡组预热:衡瓦格斯爆牌德

时间:2019-04-09 15:12 作者:ccArtermice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呱呱西,一个钟爱研发标准模式骚套路娱乐卡组的旅店老板。新版本很快就要发布了(4月10日),暴雪老儿为了给大家预热,让大家只要上线就可以获得一个卡背和一张新版本传说卡牌“大法师”瓦格斯。这个和之前的狗头人的“老狐狸马林”有点像。呱呱西为了给大家预热,也在等待的这段时间给大家准备了几套以瓦格斯为核心的卡组。废话不多说,今天我们上最后一套卡组——自然平衡瓦格斯爆牌德吧。

新版本很快就要发布了(410日),等待的这段时间给大家准备了几套以瓦格斯为核心的卡组。废话不多说,今天我们上最后一套卡组——自然平衡瓦格斯爆牌德吧。

卡组构成:

 

卡组.png

卡组代码:

AAECAZICDl+TBJvCAofOApnTAtvTAv3hAvnmAojoApvoAo/2AuT7AvX8AtaZAwhA6QH+AcQG5AigzQKY0gK/8gIA

 

卡组说明:这套牌只会存在于标准模式3天,核心是通过瓦格斯和附魔师爆牌,而且是爆很多牌,杀很多怪。然后最后直接把对面疲劳死。

 

关键或核心卡牌:

 

瓦格斯.png

首先既然是瓦格斯法,那最核心的卡是瓦格斯。瓦格斯是可以让本回合我们释放的随机一个法术再随机对象释放一次。在此牌组中,他是用来配合自然平衡的。

 

自然平衡.png

接着是刚才提到的自然平衡,在斩杀回合中把瓦格斯放在场上,然后对着一个生物(最好是对面的)发动,就可以在回合结束的时候再发动一次。

 

达卡莱斯附魔师.png

无面操纵者.png

为了增强瓦格斯+自然平衡的效果,我们还需要一些卡组。最低配置就是无面或附魔师,他们可以让瓦格斯的效果发挥至少2倍。

 

梦境花栽种师.png

世界之树的嫩枝.png

然后为了增加可用费用和减少必要费用,我们也加入了两张卡。一张是栽培师,可以减费,减到附魔师不亏,减到无面血赚。再来就是德鲁伊唯一武器,世界树的嫩枝。可以增加双倍的费用。如果带两个无面还可以再发动一波,甚至有需要可以配合三王子。

 

狗头人拾荒者.png

最后就是一张拾荒者,如果武器被对面的软弄掉了,还可以发动一次,获得新的武器。

 

可替代卡牌:可以替换的卡很多,主要是能跳费和防御的就可以,毕竟我们是要拖到最后的。可以放生命之树。然后也可以适当地放一些过牌,但是不能放太多,万一对面卡组还很厚我们薄,就不好了。

 

各职业打法:

打德鲁伊的话,目前版本末期主要有哈卡德、换家德和蓝龙德。还有树人德。树人德比较少可以不管,前面那三种主要都是过牌+跳费。对付这些套牌,就尽量快速过牌,然后把关键的卡放到自己手上,而且对面过牌比我们快,所以我们可以较早发动combo

猎人的话也是比较难打,中期很强,后期也厉害,注意解场,也只能这样了,比较难赢。

法师的话,基本上现在都是奇数法了,大螺丝可以牺牲一张平衡,然后因为法术现在很注重场面,所以还是要以解场为主。

牧师的话,有脏牧、克隆展牧、任务野猪牧。脏牧可以不管,克隆展牧出现像蓝龙还有维纶的话就主要是能拖到最后就可以,而任务野猪牧最好就抢死,不能抢死,预感到要被斩杀的时候也可以放一波试试看。

骑士的话,目前有快攻骑和慢速骑。对于快攻骑,对面铺场能力很强,我们也要尽量解场,就没什么办法了,对付快攻只要活下来就赢了。奶骑、元气骑或天启骑,解场能力下降了,因为少了生平,所以打败对面的机会大了。注意元气骑,拖到最后就可以赢了。

脏贼还可以,不要偷到1费变态卡就好。另外一个就是海盗贼,带3费连击抽卡的那个,基本上也是解场+铺场,可以拖到后期最好,如果对面使用麦拉的不稳定元素,直接开combo

萨满的话,现在最强应该是战吼元素萨,强度很高,场面很大,必须多解场。活下来就是胜利(不过比较难,建议打不过就跑)。

术士的话,弃牌术很弱,现在很少了,还有比较多的是偶数术和魔块术,这些都可以爆手牌,魔块术可以多防御,总之巨人和末日守卫是关键,挡住了就赢了。

战士的话,现在主要是开炮战和奇数战,前者没什么好办法,只能慢慢拖后期,后者没什么进攻能力,也是拖到后期就好了。

 

最后,祝大家玩得开心~

相关阅读:暗影崛起,卡组预热,爆牌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