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出就被削了——惨遭削弱的无限螃蟹牧

时间:2019-06-07 10:07 作者:ccArtermice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呱呱西,一个钟爱研发标准模式骚套路娱乐卡组的旅店老板。今天的主题有点不一样,我们今天带来的卡组是一个胎死腹中的卡组——无限螃蟹牧。虽然没有了使用价值,但是也可以来聊一下。

大家好,我是呱呱西,一个钟爱研发标准模式骚套路娱乐卡组的旅店老板。今天的主题有点不一样,我们今天带来的卡组是一个胎死腹中的卡组——无限螃蟹牧。虽然没有了使用价值,但是也可以来聊一下。

 

卡组构成:

 

卡组.png

卡组代码:

AAECAa0GBNwBpAfWCp+3Aw3lBPYHpQnSCvIM+wyh/gLQ/gLRgAOIggOXhwPmiAPqjAMA

 

卡组说明:这套牌前期和诺米牧一样疯狂过牌,并且自带解场功能,后期使用combo一回合秒杀对面(伪)。可惜实验员被削弱了(但是血量变多了),所以无法使用这套combo了。

 

关键或核心卡牌:

沉默.png

这套牌带了一些沉默,除了可以用来配合其他卡过牌,还可以用来过墙,然后就可以直接斩杀了(伪)!

 

暗影狂乱.png

暗影狂乱是可以在对面有机械的情况下拉过来然后直接无限螃蟹斩杀,这个combo在削弱钱9费就可以实现。

 

丧钟机器人.png

这套牌带了很多过牌,这里**定向过到亡语大闸蟹。

 

实验者.png

大闸蟹.png

伪装机器人.png

然后是已经被削弱的combo,大闸蟹+鲁莽的实验员+伪装机器人。4费先下伪装机器人,5费下削弱前的实验员,然后就可以无限大闸蟹。可能会中随机冰和蒸发,但是中了也没办法。不过现在的话,最多10费加到14攻,不能再多了。

 

可替代卡牌: 这套卡组有很多过牌,如苦痛和北郡等。还有很多解场卡,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合适的卡进行替代。如果是在狂野模式的话,那两种办法可以使用这种combo,第一种是鲁莽实验员+传送门机器人,第二种是传送门机器人*3(不要问我第三个怎么来,牧师一大堆办法召唤31费的)。说明这个combo在狂野还是可以用的。

 

各职业打法(以前vs括号内是现在):

打德鲁伊的话,目前版本主要有奶德和超生德。而奶德比较弱,慢慢打就可以,麻烦的是主要是超生德。解不完的场,不过我们不怕,因为我们只要到费就可以斩杀,而且超生德一般没有嘲讽(超生德的话我们亡语有很多1-1,可以较好的铺场,前期也有很多解场的combo)。

猎人的话,主要是机械猎和中速猎。机械猎很强,强到变态,猎人的磁力是很可怕的。像机械雏龙磁力合体之类的最好用沉默解掉。中速猎的话主要注意场面就可以,而且也要防止贴皮。打猎人拖到斩杀就好(靠场面赢就好)。

牧师的话,有脏牧和复活牧。复活牧要防止大屁股在场。脏牧这个版本不强,没什么需要担心的。

骑士的话,目前主要都是中速,还有一些元气骑士。中速的如buff骑士、龙骑士和奶骑,也是靠场面赢。元气骑士要小心,如果对面有大宝剑就最好保持30血,没有的最好25血以上。5费的话绝对不可能斩杀我们的(尤其要注意不要被升平)。

脏贼还可以,偷到1费牌的话不要是很厉害就行。另外一个就是新版本海盗贼,很强力的,伤害很高的,基本上也要多解场,不过最近被削弱了,所以应该比较容易了。

萨满的话,现在有鱼人萨和控制萨。鱼人萨还行,因为女巫萨本来也是控制卡组,而且没有超生德和机械猎难打,后面的控制萨也是互相娱乐。

术士的话,弃牌术很弱,现在没有了。主要是快攻的跟班术或者动物园,还有手牌术(带挖宝的)。前面两个难打(快攻都难打),后面的拖到5费就可以(让对面把解牌都消耗光就可以了)。

战士的话,现在是很恐怖的大哥战、突袭战和地雷战。真的很恐怖,大哥战有闷棍和消失还可以打,突袭战也还行,控制好场面就可以。比较难对付的是地雷战,但是我不信对面5费前可以杀死我方(多使用手中的卡控制对面还是可以赢的)。

 

最后,祝大家玩得开心~

 

相关阅读:暗影崛起,大闸蟹,实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