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满也可以做出美味的牛排——奇迹萨

时间:2019-06-04 10:11 作者:ccArtermice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呱呱西,一个钟爱研发标准模式骚套路娱乐卡组的旅店老板。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一套卡组是利用疯狂抽牌抽空牌组,最后召唤诺米的奇迹萨。废话少说,快来看看呱呱西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卡组吧。

大家好,我是呱呱西,一个钟爱研发标准模式骚套路娱乐卡组的旅店老板。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一套卡组是利用疯狂抽牌抽空牌组,最后召唤诺米的奇迹萨。废话少说,快来看看呱呱西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卡组吧。

 

卡组构成:

 

卡组.png

卡组代码:

AAECAaoIDrQDgQT1BLIG9gf7DI/7Apv/Apz/AoqFA8GJA/OKA62RA9KZAwj5A/4F/wX28AKMhQPSiQP2igPGmQMA

 

卡组说明:这套牌前期可以用各种过载手段解场,到最后可以下诺米召唤满场的6-6,可谓是暴力。

 

关键或核心卡牌:

ttmz.png

舔舔魔棒看起来很弱,其实很强,这张卡在有很多过载的卡组里面简直是神器,上可打小兵,下可杀苦痛。

 

大厨诺米.png

大厨诺米是这套卡最核心的卡牌。没有他就不叫“奇迹牧”。通过青蛙之灵快速过到很多法术,然后把牌组清空,然后下。

 

大地震击.png

大地震击主要是用来对付日益恶心的天梯环境,如机械磁力、大范和飞毯。

 

雷云元素.png

雷云元素和舔舔魔棒一样也是用来解场的,召唤大量小元素,然后打掉对面的场面。

 

青蛙之灵.png

青蛙之灵可以大量抽取各种第费用的法术,抽牌能力很厉害,而且还能抽两个回合。

 

青蛙之神.png

青蛙之神是对大量低费用法术的再次利用,连着用可能有奇效。

 

可替代卡牌: 这套卡组有很多过牌,如抽牌图腾、苦痛和视界术。还有很多解场卡,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合适的卡进行替代。

 

各职业打法:

打德鲁伊的话,目前版本主要有奶德和超生德。而奶德比较弱,慢慢打就可以,麻烦的是主要是超生德。解不完的场,不过我们不怕,因为我们有好多解牌,包括闪电风暴,雷云元素等,一般都可以解掉的。

猎人的话,主要是机械猎和中速猎。机械猎很强,强到变态,猎人的磁力是很可怕的。像机械雏龙磁力合体之类的最好用大地震击解掉。中速猎的话主要注意场面就可以,而且也要防止贴皮。

牧师的话,有脏牧和复活牧。复活牧要防止大屁股在场。脏牧这个版本不强,没什么需要担心的。

骑士的话,目前主要都是中速,还有一些元气骑士。中速的如buff骑士、龙骑士和奶骑,也是靠场面赢。元气骑士要小心,如果对面有大宝剑就最好保持30血,没有的最好25血以上。还有尤其要注意不要被升平

脏贼还可以,偷到1费牌的话不要是很厉害就行。另外一个就是新版本海盗贼,很强力的,伤害很高的,基本上也要多解场,不过最近被削弱了,所以应该比较容易了。

萨满的话,现在有鱼人萨和控制萨。鱼人萨还行,因为女巫萨本来也是控制卡组,而且没有超生德和机械猎难打,后面的控制萨也是互相娱乐。

术士的话,弃牌术很弱,现在没有了。主要是快攻的跟班术或者动物园,还有手牌术(带挖宝的)。前面两个难打(快攻都难打),后面的让对面把解牌都消耗光就可以了。

战士的话,现在是很恐怖的大哥战、突袭战和地雷战。真的很恐怖,大哥战有闷棍和消失还可以打,突袭战也还行,控制好场面就可以。比较难对付的是地雷战,多使用手中的卡控制对面还是可以赢的。

 

最后,祝大家玩得开心~

 

 

 

相关阅读:暗影崛起,诺米,萨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