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萨满:四分合一狂野宇宙JK无限战吼萨

时间:2021-10-26 18:07 作者: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其实它全称叫“四分之一分宇宙一分JK一分无限一分战吼萨” -前言 以目前的狂野环境来看,现在的环境极具两极分化,一极是类奇数猎,点燃法,海盗战的这种快攻/OTK,能把你五费打死绝对不让你活到六费的卡组;另一极是宇宙牧,偶宇术这种,就死拖,边给你压力边拖。拖到你资源耗尽或者无力解场

实它全称叫“四分之一分宇宙一分JK一分无限一分战吼萨”

-前言

以目前的狂野环境来看,现在的环境极具两极分化,一极是类奇数猎,点燃法,海盗战的这种快攻/OTK,能把你五费打死绝对不让你活到六费的卡组;另一极是宇宙牧,偶宇术这种,就死拖,边给你压力边拖。拖到你资源耗尽或者无力解场的时候就赢了。

那有没有一种,一直拖的OTK呢?那就是本文介绍的主角了——宇宙JK无限战吼萨。

虽说名字越长的卡组越弱,但这套不像是“任务宇宙残片术”那样,互相卡自己,而是用一种卡组形态去填补另一种形态的空缺。

卡组:

AAEBCqoI97kC9Z8Dm7UDmcMDgdoD4PkD0PoD0foD0voDHJfBAvm/At/EAqe1A/6uA6vnAva9AsMWrZED/OgDw+oCtZgD4+4Dpu8DqO4D/KMD47QDua0D0K8D08AD4MwDqN4D+g6EF4b6A/PnAu/3Ar2ZAwGLzgIA

那么这套卡组也是一点一点的从5800多分打到3700多分,大部分卡组都是优势对局,少量的劣势对局,也是打出了69把59%的胜率。但最重要的一点是,它好玩。

-卡牌解析

冰钓术:很多人说宇宙卡组带两张冰钓术非常傻卵,如果没抽到冰钓的话确实很傻。但是这套牌非常依赖冰钓术,因为这是这套牌为数不多的过牌,带两张冰钓术是为了上手率,毕竟整个卡组四条鱼每个都很重要。

而一般情况下,用冰钓过四个鱼是不现实的,大多是只用一张润滑节奏,第二张抽上来的时候鱼就已经都在手上了。

衰变+衰变飞弹

两张退化可以很好的帮我们应对海盗战的炮,偶数术的大恶魔,超凡德的豹子,鬼灵贼的鲨鱼这种难以应对的牌。同时,它还可以作用于暗牧身上防止亡者复生拿回去,或者是用在快攻身上降场攻,是一张非常好的解牌。

卡扎:这套牌没什么四费,于是就补了张卡扎,在实战中,这张牌能发挥出非常好的效果。

大概率要捏五费,首选突袭,如果血量较低可以拿吸血,对手是偶宇术可以拿剧毒。

后一选如果是突袭的话必拿复制,一是可以有效处理对方的场面,二是可以为傻得补充一个复制的作用。如果是吸血/剧毒的话,必选打三,无论是打快攻还是后期都是很好的解牌。

撼世者:677这张卡切记不要随便用,这张只是作为一个大林彻回手脏鼠/塞布/吃手手一类的功能牌用的,有下面214+佐拉刷佐拉的combo,沙德沃克破产的可能很低。而且我们没有类似于吸血蚊这种打伤害的卡,所以只能通过复制+战场+封魔压死对面,如果好不容易站的场被他移回去了问题会很大。

锤喙+佐拉

如果场面压力不大的话,可以拿这一套刷牌,大概率能刷出两三个锤喙和一个佐拉,配合沙德沃克可是极品。

-职业对局

大概率是海盗战,28开,属于大劣势对局,他前期攻势太猛,如果起手没有剧毒套的话,基本上是活不到7费的。如果有幸能抽到剧毒套,那他后期的无限战队也没有办法很好的应对。除非后期JK龙蹄沙德连拍,否则大概率没有胜算。

起手找冰钓/剧毒套,姐夫,雷诺,风暴打击,阴谋,元素师。

基本都是奇数猎,91开,大优对局,有换技能基本不会输,就算没有一套也可以通过灰发,塞布+佐拉/677的combo压场压死对面。除非针对牌全沉底……

起手留冰钓/芬利,灰发,塞布,治疗之雨,历险家

点燃法:46开,看起手有没有破毁组件,如果能通过脏鼠/吃手手把对面的两个哀绿/蜡烛商搞没,拿他基本上就打不死了。还可以通过塞布拖回合找到更多的组件。

起手留:冰钓/吃手手,脏鼠,锤喙,佐拉,林彻

宇宙法:只遇到一把,我们解牌是够的,只要提防一下对面铜须双红龙就行了,很好打。

偶宇术:55开,起手要留着衰变退化他的大恶魔,防止被DK复活后解不掉。多找解牌,对面前期不会有太大的铺场压力,只会有一两个大怪,可以用剧毒套/姐夫解决,最后的那一波可以用阴谋解。当我们已经打出完全体傻得后已经可以宣告胜利。

起手留冰钓,姐夫,阴谋,衰变/飞弹,卡扎库斯,历险家。

宝宝巴士:和海盗战差不多,但比海盗战好打,只要把他最强的一波解了就没了。注意尽量退化掉他的关键牌。

暗牧:同宝宝巴士,解完+回血就赢了,尽量退化关键牌。

宇宙任务牧:赌博卡组,尽量在后期把他577拉出来,如果没拉出来就要尽量涨场攻,然后闭眼默许不要抽到碎片。

有很多内战,比谁先把对面沙德沃克拉出来,很有搏弈感的对局。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萨满,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