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萨满 充满奇迹和乐趣进化萨小型攻略

时间:2021-10-08 14:40 作者: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月末再冲一波分! 大家好,我是喜欢雨天的牛丶(LFReconnect)。随着补丁上线,许多卡组遭到了一定程度的削弱,其中以牧师,术士最为显著。而任务萨也惨遭中枪,任务进度和永恒之火都遭到了削弱。喜爱萨满的玩家不禁眉头紧锁,今天给大家带来一套强度和乐趣并存的进化萨,假如你对萨满情有

末再冲一波分!

大家好,我是喜欢雨天的牛丶(LFReconnect)。随着补丁上线,许多卡组遭到了一定程度的削弱,其中以牧师,术士最为显著。而任务萨也惨遭中枪,任务进度和永恒之火都遭到了削弱。喜爱萨满的玩家不禁眉头紧锁,今天给大家带来一套强度和乐趣并存的进化萨,假如你对萨满情有独钟那么不妨一试。


AAECAaoIBPzeA6neA5zOA4b6Aw336APduAOm3gOn3gOq3gP+0QPw1APB9gPj9gPG+QPj7gOk7wOJ5AMA



-单卡简介

1.小巧玩具

暴风城新卡,对进化萨的极大补强,目前五费生物普遍偏高,配合异变轮转和拳刺是进化萨超展开的核心思路之一。

2.原初地下城历险家

非常优质的过牌组件,进化萨的过牌略有乏力,卡组里非自然法术均为进化组件。很需要历险家过牌去抽进化组件或者补充手牌。

3.伯尔纳·锤喙

暴风城新卡,可以配合魔杖工匠,历险家补充手牌或者过牌,还可以配合绽放亚煞极完成OTK斩杀

4.前沿哨所

属于环境卡,补丁过后锁喉贼和任务吸血恶魔猎手属于环境里的霸主,哨所可以很好的针对这两个卡组,同时也可以帮助进化萨渡过前期。

5.集合石

唯一的一费生物,虽说没有交换能力,但可以补充手牌,给豺狼人减费同时弥补自己后续曲线。

当前版本进化萨的核心思路依旧是小巧玩具配合绽放和轮转在费用较低的时候进行超展开,或者是五费沼泽拳刺,六费玩具进行展开。在面对防战或者控制牧等慢速控制卡组时,则还有锤喙配合绽放加亚煞极的OTK思路。这个OTK理论上是可以无限伤害的,先锤喙再绽放加亚煞极,拿到之前腐蚀过的深水炸弹和死斗管理者。用管理者再次触发亚煞极的战吼继续回手深水炸弹,即可以无限深水炸弹,需要注意用炸弹清自己格子,牌序上要先把炸弹打出去,这样回手的炸弹会更多。卡组本身属于偏中速的卡组,还需要掌握好自己的节奏。接下来简单介绍一下对阵各职业的思路。

目前天梯中分为快攻德和超凡德,在面对快攻德时稍微劣势,需要控制好场面,轮转可以处理对面的施肥亡语和格雷布,起手留牌方面保留轮转和低费生物,主要去找轮转,在有过载的情况下可留大地崩陷。面对超凡德则是大优对局,对面无力处理萨满生物,一波玩具加进化即可劝退,起手全力找进化组件。

目前天梯上均为锁喉贼,面对锁喉贼时略优一点,制胜点还是进化的超展开,锁喉贼启动一般在7-8费,而进化萨启动则略早一点,因为携带了大地崩陷还可以处理贼的一些小的场面,需要注意的点是,如果是拳刺接玩具的节奏需要考虑异教低阶牧师的情况。以及在没有崩陷时需要腐蚀深水炸弹来处理场面。如图,面对锁喉贼需要尽早启动铺场,因此这里直接选择双雷霆绽放接玩具轮转,而不是按费用出二费哨所。还有一个细节需要注意,记得先把绽放硬币都打了再玩具,以防出奥露拉迸发出深水炸弹。

法师基本都是任务法,虽然野火和火眼得到加强,但火冲法依旧强度不足。因此很少出现。面对任务法属于小劣势对局,想赢必须过牌找到进化铺场一套。因此不要试图卡对面做任务,要尽早的去找进化组件,早点完成铺场,消耗对手解牌。或者通过场面抢伤害,前中期能抢到足够伤害,后面可以深水炸弹补伤害或者靠火心找伤害斩杀。关于破冰甲的问题,假如前期有场面还有拳刺或者轮转配合玩具补充后续场面,那冰甲是一定要破的。但如果前期没什么场面,五费能拳刺接六费玩具,那就可以打出套COMBO后再破冰甲,稍微卡一下对面冰系任务。

术士在最新补丁中再次被削弱,本来是进化萨最大的天敌,现在变得极为稀少。对局中除了卡组本身的KEY牌外可以尽量找一些针对牌,比如,前沿哨所来拖慢对面的巨人铺场的启动速度。前期如果打出豺狼人接轮转也是非常不错的,既可以污染对面的王者复生的复活池,还有机会直接一个十费怪压死。

天梯上目前有三种猎人,一种是比较常见的T7猎,一种是任务猎。还有一种是补丁后的新套路兔兔猎。面对T7猎和任务猎属于一个劣势对局,起手要找运河漫步者,T7的话还需要大地崩陷来处理前期场面,保证前期血量才有机会等到进化一套,前期如果有豺狼人接轮转一定要直接去打,不要贪怪。

早点出个厉害的十费怪比等玩具进化的赢面高很多。面对兔兔猎属于均势对局,兔兔猎没有太多直伤,纯靠场面,崩陷可以处理前期的小飞兔。轮转可以处理中期BUFF过的。能控制住场面就能赢。如图,此时对面场攻五点,我方血量比较健康(因为前期有运河漫步者),手里没有轮转,直接出玩具很有可能被场面加套索射击直接解光。因此选择先指引看一下有没有轮转,没有的话再提刀,准备下回合玩具进化。

任务萨也在补丁中遭到削弱,面对任务萨是一个小优对局,能在对面任务做完前结束对局即可。所以起手要多找一张绽放尽量早启动,能准时玩具进化一套任务萨很难处理。如果打到手牌没有资源了那就没什么机会了。

牧师裂心者重做,暗牧任务牧都被削弱,面前环境中只有少量任务牧。没了裂心者进化萨绝对优势,即使场面推不下来还可以等亚煞极的OTK套路。注意控制手牌资源,慢慢消耗即可。

基本上为污手骑,轮转对骑士的克制很明显。骑士没有返场手段,控住场面防好剑圣基本不太会输。

目前环境里战士形态多种多样,海盗战,海防战,防战,大哥战。打防战和大哥战属于大优对局,连续补充场面压力即可,防好吞噬者还有机会靠亚煞极OTK斩杀。海盗战属于一个均势对局,海盗战速度偏快而且前期场面较强很有可能前期被抢的很凶,还是需要依靠玩具进化来返场站场。海防战属于小优对局,相比海盗战会慢很多,一旦我们有站场Combo,那就能取得先手,每波施压克制对面出洛卡拉开船即可。如图,依靠玩具进化强势站场,对面只是勉强解掉两个,在有安娜德情况下,直接火心,打出梦幻配合直接斩杀。

蛮兵恶魔猎手在补丁中被削弱,因此又变回了任务吸血恶魔猎手的形态。面对吸血恶魔猎手属于小优对局,吸血恶魔猎手前期没有场面,只要稍微施压骗一下光环等解牌,中期一波进化就可以压死。还可以靠豺狼人进化出大怪直接压死。如图,这里手里有硬币玩具进化,五费比较尴尬,不能出漫步者过载。直接裸丢管理者加集合石,去站场骗解。六费直接进化压死。

目前环境对萨满不太友好,同时进化萨对运气有一定依赖,卡组本身乐趣很高,同时又具备一些强度,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尝试一下。希望能给补丁后的你带来快乐。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萨满,攻略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