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了法师和铺场快攻流的猎人——铺场法术猎

时间:2019-05-16 10:04 作者:ccArtermice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呱呱西,一个钟爱研发标准模式骚套路娱乐卡组的旅店老板。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一套叫做铺场法术猎的卡组。废话少说,快来看看呱呱西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卡组吧。

大家好,我是呱呱西,一个钟爱研发标准模式骚套路娱乐卡组的旅店老板。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一套叫做铺场法术猎的卡组。废话少说,快来看看呱呱西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卡组吧。

 

卡组构成:

 

卡组.png

卡组代码:

AAECAR8GgAeXCMXsArSRA+ObA+KfAwzTAbUD3gTbCYEKh/sChP0CoIUD5pYD7JYDnp0Dx50DAA==

 

卡组说明: 这套卡组通过各种手段铺场,然后在比较前期就可以下海巨人,中期用一些传统方法铺场,后期用特殊坐骑商人加低费法术继续铺场。

 

关键或核心卡牌:

奥秘图纸.png

急速射击.png

标记射击.png

特殊坐骑商人.png

比较建议加入一些买一送一的法术,可以在特殊坐骑猎人出来之后刷一波。这里加入的买一送一的法术包括奥秘图纸、标记射击和急速射击。

 

传送门恶魔.png

传送门恶魔主要是用来制造意外的“惊喜”,在我方回合如果突袭出来一只狗,可以无需任何费用就可以铺场,并且可以配合海巨人,真是不错。

 

海巨人.png

海巨人很厉害,通过前期的铺场可以较早上,还可以在对手铺场多的情况下使用放狗,然后再下,很爽的。

集合芯片.png

最后是机核芯片,配合铺场,可以让手牌都是机械,也是极大地提高卡组的续航能力。

 

可替代卡牌:在前中期铺场和后期铺场之间需要权衡,如果希望前期多铺场就少点法术,否则就多点法术。这套牌还是加了一定的解场卡的,包括放狗等。过牌的手段也是有的。这里放了追踪术,但是只放了一张。大家想要的话可以放两张。

 

各职业打法:

打德鲁伊的话,目前版本主要有奶德和超生德。而奶德比较弱,慢慢打就可以,麻烦的是主要是超生德。解不完的场,起手可以留放狗、魔泉山猫等随从,然后尽量不要留怪,靠频率和对面pk

猎人的话,有机械猎和中速猎。机械猎变得很强,强到变态,猎人的磁力是很可怕的。铺场不要全部上,因为可能有剧毒加炸弹,机械雏龙最好出来就解掉,或者有强力的合体机械如果实在不行用铺场的随从解。中速猎比较难打,因为对面有放狗,我们主要是靠坐骑商人和海巨人赢。

牧师的话,有脏牧和复活牧。复活牧就靠场面赢就可以了。脏牧这个版本不强,没什么需要担心的。还有沉默牧师,有资源最好把还没有被沉默的随从解掉。

骑士的话,目前主要都是中速,还有一些元气骑士。中速的如buff骑士、龙骑士和奶骑,也是靠场面赢。元气骑士要小心,如果对面有大宝剑就最好保持30血,没有的最好25血以上,或者用王师傅的debuff玄学。快攻的话有机械骑和奥秘骑。奥秘骑的话多用垃圾小随从破奥秘,然后机械骑士的话多解场。

脏贼还可以,偷到1费牌的话不要是很厉害就行。另外一个就是新版本海盗贼,很强力的,伤害很高的,基本上也要多解场,也要防范摇摆矿锄。

萨满的话,现在有鱼人萨和控制萨。鱼人萨还行,因为女巫萨本来也是控制卡组,而且没有超生德和机械猎难打,女巫萨比较难打,因为它的解场手段多,建议留一手。

术士的话,弃牌术很弱,现在没有了。主要是快攻的跟班术或者动物园,还有手牌术(带挖宝的)。前面两个难打(快攻都难打),后面的让对面把解牌都消耗光就可以了。

战士的话,现在是很恐怖的大哥战、突袭战和地雷战。真的很恐怖,大哥战有闷棍和消失还可以打,突袭战也还行,控制好场面就可以。比较难对付的是地雷战,不过我们有优势,中速猎和机械猎打战士一般都可以赢的。然后战士要多控制护甲,不要让护甲叠太多。

 

最后,祝大家玩得开心~

 

 

 

 

相关阅读:暗影崛起,猎人,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