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边聚会试玩 猎人的表现出乎意料野兽追猎者很强!

时间:2021-12-07 17:49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新版本的炉边聚会试玩已经结束了,没有参加试玩的小伙伴不要着急,且看我给你们分享一下试玩体验。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多了解一些新卡的情报,才能在新版本快速上分!本文分享的是我对于猎人的一些看法。 炉石传说新版本,猎人主推奥秘体系和野兽体系,并且靠英雄牌把二者联系到了一起。先说奥

炉石传说新版本的炉边聚会试玩已经结束了,没有参加试玩的小伙伴不要着急,且看我给你们分享一下试玩体验。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多了解一些新卡的情报,才能在新版本快速上分!本文分享的是我对于猎人的一些看法。

炉石传说新版本,猎人主推奥秘体系和野兽体系,并且靠英雄牌把二者联系到了一起。先说奥秘体系,冰霜陷阱是妥妥的MVP,太强大了。猎人作为一个快攻职业,就怕对手解场,恰到好处地使用一张冰霜陷阱就可以封锁住对手的解场节奏,让猎人的随从可以多输出一回合甚至更多回合。这样一来,即使后续还是会被解掉,但伤害已经打满了。但比较尴尬的是,看似核心的目标地点法术丹巴达尔碉堡与布置陷阱有所冲突,且速度比较慢,无法准时配合驯羊师。不知道是我的问题,还是确实不强。

再说野兽体系,重点是两张野兽随从的配合,4费的雷矛军用山羊突袭解场触发亡语后,正好可以把7费的山岭野熊变成5费。山岭野熊身材好,又有嘲讽,即使被解掉还能召唤2个2-4的熊宝宝,场攻并没有缺多少,还多了攻击频率,配合群体buff会更强。另一张新卡复活宠物则给了野兽猎后期斩杀的手段,改变了野兽、亡语猎只能依靠场面取胜的尴尬。一回合复活两个暴龙王冲锋打脸,还能有剩余费用打伤害,也非常强。

然后就是英雄牌了,实话实说,它的强度有点出乎我的意料。在我的第一印象中,猎人英雄牌很弱,因为它的战吼效果发现的奥秘没有特别强,且相比其它英雄牌的战吼不是即时效果,对手可以通过操作尽可能地降低影响。而且,技能也不如射箭稳定。但是,我们忽略了猎人英雄牌的进攻性和潜在配合。

比如我玩的时候,我有一局选择了强化集群战术和强化打开兽笼这两个奥秘,效果出奇的好。当时,我的场上正好有亡语随从蛛魔之卵,对手解蛛魔之卵直接送我两个3-3的蛛魔之卵,还帮我召唤出了蛛魔。到我的回合开始时,触发强化打开兽笼又召唤出两个雷欧克,我再用一下技能,场攻瞬间爆炸。或者你场面本来就很强了,只要稳住就行,那就选强化冰霜陷阱和强化冰冻陷阱封锁对手的解场。

技能也是一样的道理,比如野兽、亡语体系的猎人站场能力突出,但进攻性不强。有了新的猎人技能,只要不召唤出米莎,雷欧克和霍弗都是能直接对场面产生影响的。所以,总的来说,猎人的新卡不仅不弱,还挺有开发空间。只可惜它们每一个都不能独当一面,即使结合在一起,整体强度也还是不如主流的T7猎,可能还得迷你系列的卡牌继续增强一下才行。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分享,猎人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