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猎人:高胜率自改创造奇迹的猎卡组分享

时间:2021-07-14 14:23 作者: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创造奇迹的卡组来了! -前言 大家好,我是部落餐包。这是我第一次尝试撰写卡组攻略,还请大家多多批评指正。  标准奇迹猎算是自哀嚎洞穴补丁后比较新颖的构筑了,但猎人在天梯的主要形态还是以T7猎为主 。于是我尝试改了下国外分享的那套奇迹猎来上分,截止完稿对局63场,胜率保持在70%左

造奇迹的卡组来了!

-前言

大家好,我是部落餐包。这是我第一次尝试撰写卡组攻略,还请大家多多批评指正。

标准奇迹猎算是自哀嚎洞穴补丁后比较新颖的构筑了,但猎人在天梯的主要形态还是以T7猎为主 。于是我尝试改了下国外分享的那套奇迹猎来上分,截止完稿对局63场,胜率保持在70%左右。

AAECAYoWBoO5A7rVA53YA4/jA+XvA+fwAwyeywOSzQOP5AOa7AOf7APw7APb7QPm7gOpnwTlnwShoAS6oAQA

-卡组解析

先说下自己改动过卡组的特点:

1.和国外reddit分享的那套奇迹猎基本思路一致,卡组的核心是子弹上膛,但是在构筑上放弃了两张恩佐斯宝石和两张1费的数量压制,转而携带战利品贮藏者提高过牌和致命射击提高控场。

2.卡组亮点是携带了一张343驯化的雷象,提高对局的资源上限 。雷象可以被腐蚀研习减费,也可以由驯兽师定向抽取 。与牧师、法师、德鲁伊的对局中还可以起到扰乱对手的作用(雷象可以复制双方玩家打出的所有法术)。

3.为了对抗部分快攻,携带了奥秘刀,即使在一些慢速控制卡组的对局中,奥秘刀的带来的效益也是比较可观的。

-对局思路

快攻

标准天梯常见的快攻大致分为T7猎、快攻瞎、打脸萨、超生德、少数潜行贼。

猎人与恶魔猎手:与T7猎和快攻瞎的对局中,前期手牌尽量留击伤猎物和毒舌花,没有就留追踪术,还要找223训犬者和奥秘刀。多数猎人和瞎前期倾向快速打出所有资源,打伤害,把对方手牌资源解剩下一两张基本就稳住了。对局注意控制血量。

萨满和德鲁伊:打脸萨和不胡的超生德是小劣对局。打脸萨主要的形态有元素打脸萨和爆发型法术打脸萨,元素打脸萨对局和T7猎对局类似,开局尽力找训犬者和法术解牌。注意防对方的旱地风暴,可以留致射和毒舌花来解。打脸萨风怒锤子上手的话,五费可能会准时挂刀,4费时驯兽师找教师的爱宠来护脸。同时注意防556荷塘潜行者(战吼变蛙那个)。 爆发型的打脸萨也要注意护脸,留意对手手牌,尽量发现嘲讽站场。曼科里克可以按节奏打出,起手可以留。

打超生德要注意对方场面,对面4费前可以制造一波小场面压制对方。如果是那种开局1-2费就造出一波场面的德鲁伊,手上没有训犬者和击伤猎物之类的低费法术可以考虑投了。

潜行者:天梯贼比较少见,主要以红龙节奏贼和奥秘贼为主,也会有少许刀油贼。和打脸萨思路类似,注意护脸和控场即可。

快攻对局前期主要注意保血和控场,同时刷一波资源取胜,对局胜率还是蛮高的。

慢速和控场

天梯常见的慢速对局的职业可能为骑士、术士、部分卡手的法师,控场以战士和牧师为主。奇迹猎打这些对局的主要上分粮食还是牧师、法师、术士和小部分战士(楼主遇到的骑士对局不多)。

骑士:骑士的形态居多,但基本上不偏离圣契、奥秘控制体系。这类对局基本46开,开局留铺场节奏牌为主,留过牌找致射和毒舌花,解对面大怪。奥秘骑注意防对面的古神在上,子弹上膛上手的话可以提前3-4费开刷,不必贪。

术士:术士的对局比骑士好打,标准术士多为残片术、大王术 。术士的解比较多,前期可以适当骗解场打伤害,按节奏打法平推。也可以卡对方手牌,研习找屁股大的怪,驯兽师找爱宠站场踢对方脸。后期靠刷资源平推。留意术士key牌上手的情况,可以提前启动。若对方刷的残片比较多,建议注意资源保留情况,可以用雷象刷伤害,展开来打。

法师:法师多数以愚人法和法强法为主,有少许的节奏法和火冲法。开局就交了两张洪流的愚人法可以酌情选择直接投降, 对方卡手的情况下可以按节奏猎的思路提前铺场打伤害。开局优先留腐食研习、驯兽师,子弹上膛早上手可以提前开刷。

也可以找到雷象下场卡对面, 但要注意防对面的衰变飞弹。有些愚人法会开局留伤害在手,注意血量。对方无发现怪时可以提前抢节奏占场(有些法师会为了伤害,选择火球甩脸而不解怪)。

打法强法注意解对面的法强怪,建议选择偏激进的打法,提前结束对局。

牧师:主要以控制牧为主,特点是解多、奶多、资源多。以变速思路对局会比较顺利, 开局可以留雷象和巴拉克中期刷资源,雷象也可以恶心对面牧师,卡对方法术衍生。开局无雷象可以留驯兽师找,也可以选择爱宠站场骗解踢伤害(牧师群解比较多 强力单解比较少)。

少数牧师对局比较长,打到疲劳(楼主遇到过两场,双方资源基本打空那种)赌导演。

注意防牧师313和镜子,场上有场面且雷象在时,5费或6费可以奥秘刀砍一刀找冰冻防对面镜子(先找到冰冻的话,雷象下场放最左边一号位)。

5.战士以防战为主,打的话与牧师的对局思路类似。 起手可以留研习和随心口袋、434驯兽师这样的牌,找资源占场踢脸取胜.

-TIPS

这里放上我在对局中总结的随心口袋这张牌致胜的小tips:

1.1费使用口袋可以稳定发现毒舌花,配合训犬者可以解怪,也可以配合子弹上膛多刷一张法术。

2.复杂且需要伤害的对局,可以等10费找红龙或者暴龙王。

3.需要场面buff可以6费开,找暴怒铁匠,然后下一回合击伤猎物打铁匠buff场面。

4….继续补充中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组,猎人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