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小心副职业为猎人的法师的高输出

时间:2023-11-02 11:4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小心副职业为猎人的法师的高输出

在《炉石传说》的竞技场中,猎人作为副职业的法师常常会带来出其不意的高输出伤害。最近,我亲身经历了这种威胁。当场上只有三个怪物时,对手的法师利用435的直接攻击将我直接秒杀,让我感到震惊和无奈。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除了猎人法师,德鲁伊玩家也需要注意。一旦德鲁伊的豹子技能被送出,就会带来打3的攻击效果,这同样具有相当的威胁。我曾经面对过对面的7个怪物,其中两个是435,由于豹子技能的影响,它们能够直接造成32点伤害,瞬间将我击败。

在竞技场中,每个职业都有其独特的战术和策略。猎人法师和拥有豹子技能的德鲁伊都是不容小觑的对手。为了在竞技场中取得胜利,玩家们需要时刻保持警惕,做好应对各种情况的准备。同时,对于那些喜欢使用猎人或德鲁伊的玩家来说,他们也需要学会如何更好地利用这些职业的优势,从而在游戏中获得更多的胜利。

以上是《炉石传说小心副职业为猎人的法师的高输出》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炉石传说》社区。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猎人,法师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