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自然平衡的守护者 德鲁伊的不同教派

时间:2021-01-07 16:21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德鲁伊,变形! 谈起德鲁伊,我们脑海里马上浮现的就是熊、豹子乃至咕咕……他们的一系列变形的形态,或者是牛头人德鲁伊、暗夜精灵德鲁伊、巨魔德鲁伊等不同种族的德鲁伊。其实德鲁伊从变形形态上存在各种不同的派系,正好评论区有小伙伴提及,摩摩尔我今天就来聊聊德鲁伊的不同门派。 也欢迎小伙伴

鲁伊,变形!

谈起德鲁伊,我们脑海里马上浮现的就是熊、豹子乃至咕咕……他们的一系列变形的形态,或者是牛头人德鲁伊、暗夜精灵德鲁伊、巨魔德鲁伊等不同种族的德鲁伊。其实德鲁伊从变形形态上存在各种不同的派系,正好评论区有小伙伴提及,摩摩尔我今天就来聊聊德鲁伊的不同门派。

也欢迎小伙伴继续在评论区留言你想看、想听的人物或者事件,我会尽可能地为大家搜罗汇总。

●最高权力组织

由大德鲁伊玛法里奥创建的塞纳里奥议会是处理所有德鲁伊事务的最高权力组织。该组织以半神塞纳留斯的名义,守护着艾泽拉斯的自然万物。议会中的议员通常都是远古的守护者、大德鲁伊,他们多数都经历过上古之战永恒之井的爆炸,这些知识经验丰富的大德鲁伊指引着他们各自的人民,维系着自然的平衡与世界的安危。

◆灰烬德鲁伊

以暗夜精灵德兰多斯·闪月为首的灰烬德鲁伊,他们崇拜着荒野之神阿莎曼。

阿莎曼是一头巨大的灰豹,在她还是幼年时期,面对杀死自己母亲的狼群就表现出了非比寻常的力量,泰坦守护者弗蕾亚目睹了她不屈的一幕。幼豹独自逼退狼群之后,弗蕾亚治愈了它的创伤,因其黑色锃亮的毛发,弗蕾亚给它取名为阿莎曼。在抱起它的时候,弗蕾亚胸口还被它狠狠挠了一通。

成年之后的阿莎曼没有渴望复仇,她明白幼年时期的遭遇只不过是自然生存的法则。顺带一提的是,此时的阿莎曼完全有能力扑杀整个山谷里的狼群,但是她并没有这么做。强大的阿莎曼在森林里留下了黑豹的传说,以至于巨魔都为之敬仰。在上古之战中,阿莎曼轻易撕裂了燃烧军团的阵线,最终与一名深渊领主同归于尽,深渊领主死亡时引发了巨大的邪能爆炸。

一些德鲁伊在他们同归于尽的地方建立一座祭坛,纪念灰豹阿莎曼。在那场爆炸中,阿莎曼几乎粉身碎骨化为了灰烬,她的一颗尖牙是唯一的遗物——阿莎曼之牙。阿莎曼不屈的意志让这些德鲁伊甘愿成为她的追随者,围绕着那座祭坛与阿莎曼之牙,灰烬德鲁伊慢慢形成,他们能够变身为灰豹成为森林中的猛兽,就如同阿莎曼的黑豹传说在密林中守护着艾泽拉斯。

注:Ashamane——阿莎曼、灰烬——ashes、Ashen——灰烬德鲁伊

◆尖牙德鲁伊

能够变形为帝王眼镜蛇的尖牙德鲁伊,在德鲁伊瑟芬迪斯带领下逐渐变得疯狂而扭曲。

瑟芬迪斯原本是暗夜精灵德鲁伊纳拉雷克斯的得意门生。作为大导师的纳拉雷克斯来到哀嚎洞穴打算凭借翡翠梦境之力让贫瘠之地重获生机,然而在游荡梦境时他遭遇了翡翠梦魇的纠缠,因此现实世界中的纳拉雷克斯在哀嚎洞穴中陷入了沉睡。

他的学生瑟芬迪斯极度渴望成为像老师那样的德鲁伊大导师,荣誉的欲望吞噬了这个可怜的优等生。瑟芬迪斯不思如何帮助自己的导师脱离梦魇,反而召集了导师的大部分追随者成立了尖牙德鲁伊。受到梦魇以及哀嚎洞穴中黑暗的腐化,尖牙德鲁伊变得越来越疯狂,他们盘踞在洞穴的最深处。唯有等待冒险者的到来,唤醒大导师纳拉雷克斯,终结尖牙德鲁伊的疯狂与堕落。

◆鹿角德鲁伊

那些信仰半神玛洛恩头上天生张角的德鲁伊成立了鹿角德鲁伊教派,他们的领袖是赛兰德拉·林歌。

比起鹿角德鲁伊的领袖,或许瓦里安最忠诚的竞技场伙伴布罗尔·熊皮更为人熟知。围绕着玛洛恩神像,这个脾气暴躁,头上天生张角的熊皮也在战争中失去了至亲(女儿),不过在瓦里安的帮助下,熊皮重拾了自我,平息了自己的野性怒火,同时寻回并净化了丢失的玛洛恩神像。在净化了翡翠梦魇之后,布罗尔·熊皮也成为了一名真正的大德鲁伊。

这里不得不让我想起同样是大德鲁伊,同样在战争中失去儿子的范达尔·鹿盔,却堕落为了烈焰德鲁伊,最后一心只想着毁掉这个没有自己儿子的悲伤世界。同样的暴脾气,截然不同的命运选择……

当然,除了我一笔带过的烈焰德鲁伊,还有利爪德鲁伊、猛禽德鲁伊、镰刀德鲁伊、林地德鲁伊、虫群德鲁伊等德鲁伊教派。因为有些德鲁伊教派的故事过于宏大,并不是一笔两笔就能描述清楚的,摩摩尔我会在未来慢慢为大家带来这些饕餮盛宴。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守护者,德鲁伊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