较高的斩杀线 国服火龙贼高胜率上传说

时间:2016-07-20 11:05 作者:heiheilxl 来源:NGA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楼主这个月是连续第八个月上传说了,炉石也玩了两年了,所以发一篇心得分享给大家,尤其是想上传说的工作党们,希望能和大家多多交流~ 这次主要介绍的是我自己组的一套火龙贼。说是火龙贼,其实就是带了火车王的蓝龙贼啦(我才不会说是为了把金橙塞进一个卡组里呢)。不过和一般的蓝龙贼打法

大家好,楼主这个月是连续第八个月上传说了,炉石也玩了两年了,所以发一篇心得分享给大家,尤其是想上传说的工作党们,希望能和大家多多交流~
这次主要介绍的是我自己组的一套火龙贼。说是火龙贼,其实就是带了火车王的蓝龙贼啦(我才不会说是为了把金橙塞进一个卡组里呢)。不过和一般的蓝龙贼打法还是有一些区别的。

卡组:

QQ图片20160720110449.png

楼主是一个非常喜欢贼的玩家,这也是第三次用贼上传说了。而这套贼既可以感受蓝龙秒人的快感,又可以中期抢死对面,甚至可以火车王三进三出怼死对面,可以说是非常好玩的。

关于胜率,楼主作为工作党一天玩不到10盘的情况下在上周日一波七连胜上了传说,胜率大概在70%,应该说还是可以的。

对阵打法:

首先要说的是我组这套牌是为了可以应对现在所有主流套牌也就是龙战克战中速猎动物园科技德萨满,所以对这些卡组的胜率都还是可以的。由于带了火车王和蓝龙,所以经常可以两段斩杀,比如先下蓝龙呼对面一脸,然后第二回合火车王斩杀,打对手一个措手不及。

龙战:均势,除了龙站糊了的情况,比较难处理的是8费罗斯和10费大表哥,如果发现对面一张牌始终捏在手上,那铺场就要慎重了。对于罗斯基本只能当做看不见了…

克战:优势,基本就是不断的上怪过牌,30张打20张的水平,持续输出然后斩杀。需要注意的是双子可以解一个闷一个,注意不要闷错。

动物园:均势,几乎是在拼起手的一个对局,起手找背刺军七刀扇黑铁,有伺机待发可留大范,基本4费能场面均势就赢了,不行就基本输了。

中速猎:均势,找闷棍,背刺,军七,注意前期不要被抢太多血,控住场面,大蓝龙伺机待发刀扇可以留好等对面三宝。中期靠闷棍抢回优势一定要抢血,不然容易被三宝打崩。最后就是不要拼命做大范,猎人解大范太容易…

科技德,均势,只输两手,罗斯 傻龙,但往往被这两个东西打崩掉,也不知道是我脸黑还是怎么回事。

萨满,劣势到优势,现在的萨满大多都是混合的,打脸萨也没那么快,纯中速的也很少,所以就一起说了。对于萨满,快速的我们劣势,相对慢的我们优势,对快的一定要抢血,同时少受伤害,像什么银色随从,该闷的时候也要闷了,我们的斩杀线是很高的,想办法尽快打死对面。留牌的话还是背刺军七黑铁闷棍可以留一个防77。

ps:以上所有对局在你技术比对面好的时胜率加20%,当你技术不如对面时降20%。

几个大劣势对局,奶骑,冷血奇迹贼,t6贼,奴隶战基本很难打。对于新出来的狼人战,还没碰到过不知道会怎么样。

炉石确实是一个技术含量没那么高的游戏,其中很大一个原因是炉石总是存在着像佛祖骑中速猎龙战这种不怎么需要技术的卡组,但即使是这些卡组也是可以反映出玩家水平的。尤其当楼主用这套贼玩的时候可以明显感到对手给的压力的差距。这套牌可以说是楼主玩过的最稳定最不看脸的卡组之一。如果你想锻炼你玩贼的技术的话,这套牌绝对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后面是一些楼主玩炉石的心得:

1、jjc是很好的锻炼技术的方法,而且是零嗑微嗑党最好的发家之道

2、动物园是最练基本技术的卡组,没有之一

3、打不过毒瘤就加入他们,因为毒瘤也是需要技术的,了解毒瘤之后才能更好的克制他们。

4、连败立刻下线,半天之后再玩

其实楼主也算不上真正的高手,至今最好也就是传说110名,估计以后也难进前100了。不过楼主始终认为炉石还是有技术含量的,多想想怎么打,少归因到运气,总会上传说的~

相关阅读:高斩杀,盗贼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