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提不动刀了?可能是S麻木了吧

时间:2021-04-28 13:57 作者:Rock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给小伙伴们推荐的是一套武器贼,肯定是不同于以往的,毕竟甩笔侏儒和巴罗夫被动刀了,所以我们需要稍微调整一下构筑,让套牌发挥更稳 定,最终笔者给出的答案就是下面这套牌,兼具了续航能力和爆发能力,足以让小伙伴们感受屠S的快感。 潜行武器贼: AAECAaIHBM65A4HkA/zo

152232_6795118033885.jpg

今天给小伙伴们推荐的是一套武器贼,肯定是不同于以往的,毕竟甩笔侏儒和巴罗夫被动刀了,所以我们需要稍微调整一下构筑,让套牌发挥更稳 定,最终笔者给出的答案就是下面这套牌,兼具了续航能力和爆发能力,足以让小伙伴们感受屠S的快感。

潜行武器贼:

QQ图片20210416180732.png

AAECAaIHBM65A4HkA/zoA/afBA25uAPPuQOqywOk0QP+0QOK1APV1AP31APn3QOq6wOSnwT3nwSWoAQA

单卡解读:

QQ图片20210416180809.png

①邪恶计谋

很多小伙伴可能不喜欢,笔者的建议就是1张,用于补充手牌过渡,毕竟暗心贤者不是随时可以过牌的,劈砍课程也需要条件,秘密通道需要足够 的费用才能收益拉满,都有卡手风险,补充一个邪恶计谋可以让过渡更加平稳流畅。同时奥秘挂上去,可以起到一定的干扰作用,给对手我们是奥 秘贼的错误信息等。

QQ图片20210416180759.png

②氮素药膏

虽然可以给随从和武器buff,并且因为我们多数随从有潜行,英雄技能又是武器,基本收益可以拉满,即便已经削弱成2费,理论价值也不算亏,但对于我们这套牌真的不适合带2张,因为加了1费以后不只是多消耗一颗水晶,腐蚀难度也大了,再看看我们的构筑曲线,算了吧,一张足矣。

QQ图片20210416180747.png

③暗影步

笔者知道很多人不喜欢带,但笔者认为一张没毛病,魔杖窃贼、魔杖工匠、暗心贤者、卡扎库斯(虽然有点拖节奏)都是不错的目标,而且还都是 可以创造奇迹的存在,相信我,带1张不会错的。

QQ图片20170731184001.png

留牌思路:

续航固然重要,但是作为快攻,前几回合还是最好有场面,所以这便是起手的目标,找随从,4张潜行随从,魔杖工匠,暗心贤者,魔杖工匠,武 器,随从优先于武器,利用随从站场,输出,同时还能补充资源,让我们后续都有源源不断的伤害供应,对手没及时出软出墙的话,都得倒在我们 脚下。

对阵思路:

2546664_095323_1_lit.jpg

对手前期如果也下生物,只要不是异能强大的生物,我们都是可以不管的,毕竟我们随从有潜行,输出还比对手高,爆发也比对手高,真要互相打 脸碰一碰,吃亏的只会是对手;我们需要做的是利用随从的高伤害以及我们的打脸气势,直接弄怂对手,让对手来解场,好让我们把血量差距继续 拉大,最终恶性循环让对手GG。

2441876_095908_7353.jpg

对手如果前期没生物,那基本控制卡组无疑了(快攻这样的开局,那别玩了,拿什么和我们斗),对付控制卡组我们就是和时间赛跑,在进入对手 强势期5费或者更往后这个阶段以前,把伤害拉满,把对手血量压到15血以下,这样我们凭借中期充足的费用以及我们的场面、武器,基本2回合就 可以叫杀,那么对手后期的大哥什么的,对于我们而言就是摆设,完全没出场机会的!!

QQ图片20170407143208.png

总结:

一套好的卡组胜率必然是可观的,甚至是超模的;说的再多不如实际碰一碰试试效果来的实在,所以小伙伴们可以上了,等你们顺利上分的好消息!!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标准模式,盗贼卡组,武器贼,潜行贼,快攻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