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历史的轨迹!21血斩杀线的混合贼

时间:2017-05-18 09:10 作者:追风大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追风大成】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卡组简述: 混合贼顾名思义就是没有当前套路那么纯粹,集合了2个或以上的核心,不容易卡手,当然了任务体系核心任务卡开局必来,也不会卡手;这套牌1费---5费都有生物,且综合质量都不错,不足之处在于只有单解而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追风大成】原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QQ图片20170329145441.png

卡组简述:

混合贼顾名思义就是没有当前套路那么纯粹,集合了2个或以上的核心,不容易卡手,当然了任务体系核心任务卡开局必来,也不会卡手;这套牌1费---5费都有生物,且综合质量都不错,不足之处在于只有单解而没有群伤,因为刀扇确实也弱,干脆不带了,因此这套牌获胜的关键就是场面,不需要永久的场面,只需要前期能消耗对面血量,那么中后期就能斩杀了。

QQ图片20170516102245.png

卡组由来:

首先是斩杀体系,借鉴了当年刀油贼的船工冷血,并带了无面弥补刀油的缺失。达到最高10费21血斩杀,船工+双冷血+无面+匕,已经有匕首还能打刺骨多4点伤害。而过牌体系放弃加基森,选择的依然是刀油贼的伺机待发+疾跑模式。这样的模式让整套牌更倾向于集龙珠和爆发,而不能选择后期站场。另外还有补牌新秀,伊利斯的卡包,2费过5张,简直无情。另外卡包给的卡如果不是盗贼本职业的,还能和偷的牌一样享受虚灵商人的减费效果,只要减到一张其实就不亏,5费56身材,还奢求什么呢?

单卡分析:

QQ图片20170516102345.png

幽暗城商贩:这套牌2费是没有生物的,为了不让随从曲线断掉,就选择了商贩这种和偷牌体系切合的卡,站场还能补牌,只要遇到的不是牧师(牧师的手段包括疯狂药水、沉默),这张牌肯定是不亏卡的。

QQ图片20170516102307.png

无面:上面已经说得差不多了,可以配合船工一套打斩杀,而既然他的效果没硬性要求友方敌方,所以目标不一定是船工,如果感觉场面不行了,也可以复制对方的高质量生物,如果伊利斯卡包开的生物质量高,也是可以复制的,注意灵活使用。

QQ图片20170516102325.png

伊利斯:虚灵商人的好基友,给的卡多数可以配合减费,达到抢节奏的效果,并且本身也是一个不错的5费生物,只是有一点想吐槽:为什么不能和任务卡一样,把卡包设定成几张内会上手呢?让脸黑沉底的情何以堪?

起手留牌:

QQ图片20170509161846.png

一套节奏卡组,起手找的肯定是站场生物,这套牌中需要找:吹嘘海盗、船工第一个、商贩、军七、沙库尔等生物,大范根据手牌情况而定,如果做不了那就卡手,不划算。然后是解场卡:背刺必留,抢节奏神卡。刺骨一般不留,需要连击,前期效果不理想。

对阵思路:

QQ图片20170509161553.png

思路简单,没有分类,根据上面起手思路,前4费就是下怪和用背刺抢节奏,5费最好有虚灵商人把偷得牌减肥,让牌立刻能用或者下回合抢节奏,这是转折点,把费用优势转化为场面优势,多蹭对面一丝血也是好的,因为实战中手气不是特别好的时候不容易凑齐25点斩杀,因此对斩杀的计算很重要,其次是对方生物如果不是成长性威胁大的生物,并且我们血量比对方高,那么可以选择打脸贪,让对方来解,不浪费伤害,更容易斩杀获胜。

心得:

QQ图片20170323113222.png

利用现有资源玩出不一样的滋味,这无疑是最大的快乐了,用大众卡组上分有达成目标的充实,却没有新体验的刺激,差别好像做完工作和出门旅游的区别;说这个不是让大家完全拒绝主流卡组,而是说可以上分完毕以后,尝试这套你并不熟练的卡组,这才是工作和旅游,不是吗?

相关阅读:节奏贼,高斩杀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