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奇制胜 混合奥秘节奏贼

时间:2021-07-09 19:41 作者:Rock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原本以为下个月要新版本了,版本末期不会再有什么变数了,卡组都定型了,但是前些天笔者发现我错了,还是有新东西的,并且强度不俗,构筑使用的还是大家熟知的一些卡,但是混合之后,却产生了非常强大的“能量”,不仅有迷惑性,而且有奇迹,笔者亲测几日效果出奇的好,故推荐给大家把玩! 混合奥秘贼

152232_6795118033885.jpg

原本以为下个月要新版本了,版本末期不会再有什么变数了,卡组都定型了,但是前些天笔者发现我错了,还是有新东西的,并且强度不俗,构筑使用的还是大家熟知的一些卡,但是混合之后,却产生了非常强大的“能量”,不仅有迷惑性,而且有奇迹,笔者亲测几日效果出奇的好,故推荐给大家把玩!

混合奥秘贼:

QQ图片20210708205551.png

AAECAaIHBvvEA9nRA8PhA/zoA+fwA7CKBAzMuQPQuQO5vgOqywPHzgOk0QPn3QPz3QOo6wOq6wOr6wP2nwQA

单卡分析:

QQ图片20210708205619.png

①钉棍终结者

人形闷棍,还带加费的,把对手大随从怼回去不仅抢了场面,并且只要对手随从不是那种入场就触发效果的,这一怼回去,对手相当于这些费用全部浪费,这就让我们节奏上有了优势。而搭配到八爪机器人减费的话,就是0费配合奥秘控场,缓解场面压力,为我们多争取一回合输出时间。

QQ图片20210708205610.png

②珠宝师

这就是笔者说的奇迹,尤其是八爪机器人把珠宝师和我们自带的奥秘减费以后,我们就可以低成本开刷,节约的费用可以给刷的奥秘,这样很容易就可以挂满5个奥秘,控场、干扰效果极佳。而刷到冰甲可以帮忙苟活,法术反制则可以一定程度防清场,其他奥秘也能在不同局面下适用,上限很高,也很有趣。

QQ图片20210708205639.png

③伏击

前中期是非常不错的反制控场卡,因为前期大家费用都比较紧张,一般下了随从以后,很难再有费用处理这个3血生物,然后场面的随从就任我们选择哪个解了,剧毒出击,碰谁谁完蛋。中期也是一样,一般玩家都不会选择下小生物,多数都是选择和当前费用相匹配的生物,然后就没费解这条眼镜蛇了,分分钟就被我们换掉,相当于我们用这个奥秘,让对手这回合空过,并且手牌-1,这也是大节奏!(当然遇到法术德和法术法有一丝尴尬)

-1-7-781-78178-7817898_980x1200_0.jpeg

留牌思路:

起手主要找冰冷智慧(用于解场,比奖品掠夺者高效,这个需要的连击卡多,前期很难发挥理想价值),八爪机器人(减费手牌,抢前期节奏),曼科里克(早洗老婆早入场抢节奏),卡扎库斯(中期节奏点,必留),除此之外,如果这些卡没有到,那么秘密通道找卡,伏击控场也都是可以接受的;最起码,我们的起手手牌不能让自己卡手丢节奏,这是底线。

对阵思路:

2546664_095323_1_lit.jpg

对手是快攻卡组时我们需要根据不同属性进行应对,铺场型快攻我们的思路就是解场,站住我们的随从,中期靠魔像buff或者站住2个5/5,甚至5/5吸血,以及依靠6费巴罗夫展开,奠定胜局;而对手是打脸萨、T7猎这种倾向于抢血的,我们主要思路就是站场和苟住,比较难的是后面一步,3种手段,魔杖窃贼找冰甲、珠宝师刷冰甲,造吸血魔像,红龙喷。一方面依靠场面随从壮大蹭对手血量,另一方面通过这些手段苟住,实现反杀。

2441876_095908_7353.jpg

对手是慢速卡组的时候,那么思路就主要是依靠前期随从站场,卡扎库斯找buff魔像强化输出,中期巴罗夫压场,甚至配合暗影步下回合继续压制,对手解不动了再干掉对手。(能提早珠宝师刷奥秘布置好战场,那么后续巴罗夫这波就会更稳);如果这样都拿不下对手,那就只能靠红龙腾武、暗影步的手段,补充伤害带走对手了。

QQ图片20170510115658.png

结语:

这套牌相比纯种红龙贼有更高的容错率和更多的可能性,不仅可以给予我们上分的实际收益,同时还有卡组带来的无限可能性的快乐,在这个版本末期,即将大变天的阶段,不享受一下这最后的“盛放”,那可太遗憾了!!!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标准模式,奥秘贼,节奏贼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