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灵动 说的就是这套贼了

时间:2021-07-01 14:02 作者:風の飘逸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众所周知,一套卡组的曲线状况影响了他前期的平顺与否,足够低的曲线,不仅可以降低前期的卡手概率,保证场面和节奏的展开,并且可以为中期的节奏埋下伏笔,用前期顺带动中期顺,属于良性的循环;而这样的低曲线卡组中,有一套最不容易卡手,资源最充足的构筑,他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节奏贼。 节

QQ图片20170329145441.png

众所周知,一套卡组的曲线状况影响了他前期的平顺与否,足够低的曲线,不仅可以降低前期的卡手概率,保证场面和节奏的展开,并且可以为中期的节奏埋下伏笔,用前期顺带动中期顺,属于良性的循环;而这样的低曲线卡组中,有一套最不容易卡手,资源最充足的构筑,他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节奏贼。

节奏贼:

QQ图片20210630232533.png

AAECAaIHBJXNA9nRA/zoA+fwAw3evgOqywPHzgOk0QOL1QPf3QPn3QPz3QP26AOo6wOq6wOr6wP2nwQA

构筑分析:

QQ图片20210630232249.png

①活化扫帚

作用包括:1.本身突袭战吼可以带动随从突袭,搭配其他新入场的随从解场、返场效果极佳。2.低费,偶尔可以拿来打连击。3.触发暴怒效果,不管是配合八爪机器人还是铁匠,都可以当回合就触发暴怒,相比使用自带的伤害战吼随从---防护改装师或者奖品掠夺者,突袭解场触发暴怒可谓是双丰收,既避免了暴怒随从血量浪费,又解了场、触发了暴怒效果。

QQ图片20210630232317.png

②异教低阶牧师

身材是标准的2费随从身材,虽然你咋一看他的效果有一点点鸡肋,毕竟法术只增加了1费而已,和加5费的洛欧塞布封魔完全不能比啊,可实际上这1点法力值的压制已经足够了,法术德、打脸萨、甚至T7猎和节奏贼内战,这一手低阶牧师压下去,这些有法术的对手计划必乱,尤其是原本打算在这回合打法术的对手,被你一压,可能一回合就得空过,这个收益可不是其他卡能比的。(当然了,使用的时机够不够妙就看经验和运气了)

QQ图片20170509161653.png

留牌思路:

毫无疑问起手找魔杖窃贼、低阶牧师、八爪机器人、曼科里克、卡扎库斯,如果有狐人老千,行骗可以留,否则一般笔者不喜欢起手留行骗,对于快节奏卡组前期费用拿来过牌是非常亏节奏的,不理智。正确且理智的做法是下随从站场,奠定场面优势基础,进可攻(打脸)退可守(解场)。

对阵思路:

QQ图片20170329145411 - 副本.png

对手是快节奏卡组的话,我们不管手上有没有铁匠buff,有没有卡扎库斯的buff魔像,我们都要解场,因为我们的频率都是一个一个铺的,我们的优势在于单解能力和八爪机器人带来的费用优势和曼科里克3/7带来的随从质量优势。无脑打脸拼伤害我们很难拼赢对手,反而是解场发挥我们的减费和解场能力优势,拿下场面,保住英雄血量,那么有魔像的buff或者铁匠的buff就可以直接打脸叫杀,劝退。没有buff也可以持续输出蹭血,最终也能够拿下。

QQ图片20170329145449.png

对手是慢速卡组的时候,我们对卡扎库斯的魔像和铁匠的buff要求就比较高,因为前期的小随从下去以后,一般是可以站住1-2个的,如果没有buff,这1-2个输出比较乏力,中期根本不可能叫杀,但是有buff就不一样了,瞬间就有了10点左右的场攻,输出高压力足。有望中期就结束游戏。没有buff就只能慢慢蹭,等后续再buff,或者靠巴罗夫的场面。这样的缺陷是后续对手有随从,我们要面临解场和斩杀的双重压力,处理起来就比较困难,靠巴罗夫、暗影步的话又要拖挺久的,整体打得会比较难受,所以建议大家可以的话就速战速决。

QQ图片20170510115658.png

结语:

除非场面被对手一堆随从占领,并且对手血量安全,否则这套牌就有操作空间,因为他曲线低,并且补给能力强,那么一回合只要费用够,他就可以翻,这正是这套牌的魅力所在,蕴藏着无限的可能性!!!是当前环境中最具有操作性的快节奏卡组。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标准模式,节奏贼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