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于暗处的风暴 防不胜防的任务节奏贼

时间:2021-08-16 14:33 作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呢我们来点稍微特殊的,一套任务节奏贼,围绕任务的军七体系展开构筑,并延续上个版本的节奏贼构筑,走速推的打法,站场输出一气呵 成。更重要的是比上个版本有趣,打法上可操作性更高,玩几局你一定会爱上这套牌的!!下面让我进入正题。 任务节奏贼: AAECAaIHBtK5A8PhA5f

QQ图片20170329145441.png

今天呢我们来点稍微特殊的,一套任务节奏贼,围绕任务的军七体系展开构筑,并延续上个版本的节奏贼构筑,走速推的打法,站场输出一气呵 成。更重要的是比上个版本有趣,打法上可操作性更高,玩几局你一定会爱上这套牌的!!下面让我进入正题。

任务节奏贼:

QQ图片20210813205902.png

AAECAaIHBtK5A8PhA5fnA53wA6b5A6WgBAyqywPf3QPn3QOq6wOf9AOh9AOi9AOj9QOm9QPH+QP1nwT2nwQA

单卡分析:

QQ图片20210813205817.png

①阿卡玛

带这张卡有3个点;其一是身材中规中矩,潜行属性确保稳定站场。其二就是补充3费曲线,强化前期节奏。第三点就是体现在亡语上,6费6/5永 久潜行,后续抽到站场输出有保证,配合到战场军官就是12点斩杀伤害,终结游戏能力超群。

QQ图片20210813205828.png

②军情七处渗透者

带这张卡也有3个原因。其一是身材好,5/4站场输出能力拔群,只要我们前期场面不劣势,5攻就能给对手巨大压力。其二就是作为军情七处的卡 ,可以加速任务的进行,还能给给军情七处的线人提供buff,给军情七处刺客减费。其三就是本身效果,摧毁一个奥秘,对阵猎人可以摧毁步枪 的一个奥秘,打法师可以摧毁任务法的冰甲……当然可能还有其他。

QQ图片20210813205838.png

③战场军官

给2侧随从加风怒。带它主要作用就是提高爆发能力,加快游戏节奏。主要用法包括;第一:随从站场前提下,直接下场给随从buff。第二:如果 随从不好站场,别慌,我们还有潜行随从,站场能力更稳定,这也是带阿卡玛的原因之一。并且任务完成后的工具之一:迷雾发生器可以给随从 +2攻击力和潜行,更有利于和战场军官的配合。不得不说,战场军官的存在让我们中期有了爆发点,让盗贼优秀的前期控场能力价值提升了好几 个档次。

QQ图片20170509161653.png

留牌思路:

1费任务不解释,剩余的卡位留给1、2、3费可以裸打的卡,最好是随从,可以不需要看对手情况打出手。而2张卡是比较特殊的,其一是军情七处的要挟,一般局是不留的,因为比较亏卡,但是遇到猎人、术士、盗贼内战、骑士、萨满这些前期有随从的对手,必须留下,既做了任务,又成功1换1控场。然后是军情七处特工,需要连击触发,我们又没有0费背刺,后手自然可以留,有幸运币嘛,先手就算了,基本要卡到4费,太慢了。

对阵思路:

QQ图片20170329145358.png

对手是快攻的时候,前4费就负责抢场面节奏就好了,任务反倒不是第一要务,稳住场面才是最重要的,既可以保证英雄血量。又能利用盗贼前期的强势打开局面,站住随从,那么5费如果有战场军官就有好戏上演了,一波高爆发就可以打对手半残,持续站场2-3回合就能结束战斗。

当然肯定会遇到手牌不佳,场面不好控制的时候,这种时候也只能对铺,场面不用全部处理,稍微削减一点场攻,多争取1-2回合时间,其他随从打脸,等战场军官和任务完成的工具,搏一搏或许有机会绝地翻盘。

QQ图片20170329145449.png

对手是慢速卡组的时候,思路就是全力铺场打脸,在对手弱势的前期就给对手巨大压力,那么进入中期以后,即便对手有aoe,那也要先解场后,下回合才能铺场,节奏都起不来,而我们这个阶段任务就做的差不多了,中期利用刺客处理一下对手的大生物,还可以继续场面压制。等到战场军官一波爆发就可以结束战斗。

如果中期场面被清以后,别对手站场了,那还有办法:利用潜行随从站场,配合战场军官一样可以打出不俗的伤害。都抽不到的话,那就无法了……

QQ图片20170510115658.png

结语:

作为一套节奏卡组,手顺的时候节奏要比某些纯正的快攻还要快,手牌的富裕程度和极高的操作性更是其他快节奏卡组望尘莫及的,玩着简直不要太爽!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标准模式,任务节奏贼,新版本,暴风城下的集结,节奏贼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