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心了老铁匠 混合铺场型节奏贼

时间:2021-07-14 14:20 作者:Rock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有一说一,不管哪个版本,盗贼这个职业都堪称是最灵活最具备奇迹属性的职业,自然这个版本也不会例外,曲线很低,手牌又足,还有减费机 制,操作上简直可以用为所欲为来形容,除了回复差,没有aoe以外没有别的缺陷,这也正是这个版本节奏贼成为盗贼主流的原因,只要我主动出 击建立场面优势,我就

152232_6795118033885.jpg

有一说一,不管哪个版本,盗贼这个职业都堪称是最灵活最具备奇迹属性的职业,自然这个版本也不会例外,曲线很低,手牌又足,还有减费机 制,操作上简直可以用为所欲为来形容,除了回复差,没有aoe以外没有别的缺陷,这也正是这个版本节奏贼成为盗贼主流的原因,只要我主动出 击建立场面优势,我就不用担心回复,更不用担心解场!!真正的扬长避短。

混合节奏贼:

QQ图片20210713205838.png

AAECAaIHBpXNA9nRA8PhA/zoA+fwA7CKBAzevgOqywPHzgOk0QOL1QPf3QPn3QPz3QP26AOo6wOr6wP2nwQA

单卡分析:

QQ图片20210713205900.png

①异教低阶牧师

曾经笔者有一个误区,不喜欢构筑带这张卡,直到亲身被恶心,并且了解了作为“对面玩家”的自己的心态以后,笔者才明白这张卡是真神卡, 掌握住了时机是最好,没掌握住也不怕,要么对手因为这短暂的加费不愿意用法术,我们限制了对手,要么对手就顶着这波加费强行用法术,那 么就要每一张亏1费,我们怎么算都不亏。(作为战吼,他还可以和原野联络人配合)

QQ图片20210713205931.png

②防护改装师

作用3个,其一就是从伤害出发,补刀敌方随从的最后一下,完成击杀。(一定要是最后一下,不然出圣盾哭瞎)其二就是作为战吼随从,可以配 合原野联络人刷牌,并且配合包括原野联络人在内的优质随从,扣1血加个圣盾,可以一定程度起到保护作用。其三就是配合暴怒随从使用,更快 更稳定触发暴怒效果。

QQ图片20210713205917.png

③卡扎库斯

拥有强大异能的卡,魔像的异能是我们重要的节奏点之一,尤其是buff和吸血,一个壮大场面,一个回复生命与对手再周旋。更重要的是魔像发 挥异能后,还能由暗影步或者腾武回手后续继续享受异能带来的收益,疯狂赚节奏。因为魔像异能的多样性,所以这张卡很多时候是我们翻盘的 关键!

57b524d692cb8.jpg

留牌思路:

起手主要找随从和过牌,随从包括魔杖窃贼、低阶牧师、狐人恶棍、八爪机器人、曼科里克、卡扎库斯这些;过牌包括秘密通道、行骗;起手尽量先往低了留,有combo那就一起留(比如狐人恶棍+魔杖,狐人恶棍+行骗),千万不能卡手!!!因为我们开局的主要目的还是站场和控场,而不是满脑子想些花里胡哨的。

对阵思路:

QQ图片20181104144311.png

先明确一点-----分清主次;那就是主要目的是铺场,然后通过buff或者继续下生物的手段,让场面可以提高伤害并且持续输出,来帮助我们获胜。而其中魔杖窃贼的发现、八爪机器人的减费、原野联络人、秘密通道、行骗这些过牌,都是辅助手段罢了,千万别为了刷牌或者八爪机器人多减几费,去拖、去浪费自己的节奏。

QQ图片20190702134421.png

然后就是实战思路了,4费前就是生物站场,没有随从站场的时候,过牌也是可以接受的,总比啥都不做强。而从5费开始,铁匠buff,或者魔像铺场。又或者减费过的巴罗夫铺场,来扩大场面优势进行输出,能压垮对手游戏就结束了,不能压垮就继续下怪、过牌。搞红龙一波,节奏一定要跟上,至于最后对手会不会因为手顺或者其他的方式战胜我们,就不是我们可以掌握的事情了。

QQ图片20171007084756.png

结语:

只要是能在环境中生存的,都有它自己的一技之长,存在即是合理嘛,所以不管打任何卡组,我们要思考的是自己哪里处理不好,或者失误,而 不是一劣势就马上觉得是卡组的原因,谁没劣势过呢?大家说是吧。倘若一味归咎于卡组,那么你会错过很多精彩的逆转,也会错过很多展示自 己精湛操作的机会!!!!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标准模式,节奏贼,铁匠红龙混合贼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