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心你的背后!突击上分流节奏贼

时间:2021-08-02 14:12 作者:追风大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卡发布延迟了,那么新版本可能也要延迟和我们见面了,在此之前,不管是这个月月末还是下个月月初,我们还是要靠现有的卡组上分,这是 不可避免的,既然必须选择,那笔者的选择就是盗贼,理由呢也比较容易理解,节奏快不拖沓,有随机性和造魔像的快乐,既有效率又不枯燥, 为什么不呢? 节奏贼:

152232_6795118033885.jpg

新卡发布延迟了,那么新版本可能也要延迟和我们见面了,在此之前,不管是这个月月末还是下个月月初,我们还是要靠现有的卡组上分,这是 不可避免的,既然必须选择,那笔者的选择就是盗贼,理由呢也比较容易理解,节奏快不拖沓,有随机性和造魔像的快乐,既有效率又不枯燥, 为什么不呢?

节奏贼:

QQ图片20210726214526.png

AAECAaIHBpXNA8fOA9nRA5fnA/zoA+fwAwzevgOqywOk0QOL1QPf3QPn3QPz3QP26AOo6wOr6wP2nwTvoAQA

单卡简述:

QQ图片20210726214556.png

①执刃教徒

作用是强化前期的站场,触发连击对于我们并不难,尤其后手有硬币的情况更是如此。1费准时入场可以让节奏好很多,对手下来的生物基本白吃 ,起码也是一换一,依旧有场面的主动权。并且中期可以配合原野联络人刷牌。也就是说,前期、中期都有它的价值所在。永不亏。

QQ图片20210726214607.png

②异教低阶牧师

前期抢节奏的卡,压制对手的法术,保护我们的场面;别小看这1点的费用,单解打不出,或者打出了就没办法下怪,对于对手节奏而言这就是天 崩,更不要说中期压制到aoe的情况,对手又得被我们输出一轮,而这一轮输出下来,游戏基本宣告结束。这便是他站场又压制对手一回合的价值 所在。

QQ图片20210726214627.png

③贫瘠之地铁匠

明确的buff效果,在我们前期有一波场面之后,来上这一套buff,那丝毫不比德鲁伊的树木生长逊色呀。只是触发却不稳定,因此实战推荐小伙 伴们搭配扫帚或者奖品掠夺者、改造防护师使用,主动触发效果。费用方面,只要能吃到八爪机器人的减费,这一套combo可以准时5费,甚至4费 就可以打出!!!费用绝对不是问题,问题是场面频率!

1397611056057h9qz5sx75d.jpg

留牌思路:

后手是最好的,狐人老千配各种1、2费的连击卡打节奏,或直接依靠硬币打连击,出1、2费的连击卡;而先手的时候笔者喜欢留八爪机器人、狐 人老千、低阶牧师这些可以裸下还有收益的卡,另外还会留下1费秘密通道,没好卡用的时候刷一波,通过4张白瞟的卡找回节奏。3费最佳自然就 是曼科里克。4费最佳就是卡扎库斯了。尤其遇到猎人和萨满,卡扎库斯必留,找吸血的魔像,用于续命。

对阵思路:

20160709095450_9286012a02affb7b577f417f752e5d05_1.jpeg

对手也是快攻卡组的时候,那么我们前期就需要面对对手的生物,解场是必然的,但要有节奏还要讲究技巧,一般尽量使用奖品掠夺者,或者防 护改装师配合随从出圣盾来赚卡差。赚场面频率。让先入场的随从可以打脸输出,取得血量优势(快攻内战血量优势很重要)。另外还有一种方 式,靠八爪机器人减费,倾泻手牌实现场面压制。后续再靠秘密通道、行骗补上资源持续压制。等铁匠buff或者巴罗夫铺场(甚至加暗影步), 又或者靠卡扎库斯的魔像的功能(buff、分身、抽牌……)来帮我们取得胜利,利用好这几个节奏点,你的胜率必然大幅提升。

2441876_095908_7353.jpg

对手是中慢速卡组时,前期我们基本不需要面对对手的生物,那么我们的打法核心就在于----铺场、buff、卡费上,铺场靠低费随从就可以实现 ,buff只能靠魔像或者铁匠,提高输出和生存能力,最后也是最关键的,利用低阶牧师卡对手费用,延缓对手aoe,让场面多输出一轮,打更高伤 害,甚至斩杀。这个对局不能让对手苟到后期,必须利用好我们前6费连贯的随从以及强大的补给能力,掏空对手的解卡,以及掏空对手的血量。

QQ图片20171007084756.png

结语:

相比其他快攻而言,贼还是挺吃操作的,需要一定的基础和足够的练习,当然没有也没关系,可以实战演练嘛。必然能有极大的提升和可观的上分效率!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标准模式,节奏贼,奇迹卡组,快攻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