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卡组分享——剽窃脏贼

时间:2018-12-20 11:44 作者:ccArtermice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呱呱西,一个钟爱研发标准模式骚套路娱乐卡组的旅店老板。呱呱西今天给大家带来一套剽窃脏贼。友情预告,下一套卡牌将会是脏牧

大家好,我是呱呱西,一个钟爱研发标准模式骚套路娱乐卡组的旅店老板。呱呱西今天给大家带来一套剽窃脏贼。友情预告,下一套卡牌将会是脏牧。

 

卡组构成:

 

卡组代码:

AAECAaIHDLIC7QLdCIYJ68ICgNMCmuICmu4C6/AC7/MC4PoCvYwDCbQBxAHNA5sFiAeBwgKbyAKo9wLH+AIA

 

说明:盗贼整天和牧师比脏,一个脏职业卡牌,一个脏卡组卡牌。这套牌也脏,而且是超级脏,利用对面的卡牌,打出各种不一样的combo。娱乐性超级高,实战的话随从也较多,质量也不错,保证可以玩得开心。

 

核心或关键卡牌:

最强的DK之一,十分牛逼。强度不用说,如何配合学术剽窃,可以使用两次,两张就是使用4次,那就是有401费的职业卡,十分强劲,呱呱西最爱的职业卡牌。

大范是为了增加卡组强度,而且剽窃贼经常有很多10费的卡,可以用来配合,前期就可以捏一个大范。后期也可以通过DK召唤两个较大或者很大的范。

闪狐.png

盗贼有大量卡牌可以脏对面,包括盗取武器、幻觉和闪狐。而闪狐是十分厉害的牌,身材不亏,野兽属性。

面具收集者也是不错的卡牌,前期3费下去可以站场,还可以免费送一张传说随从,后期可以获得很多传说。

因为标准中的吹嘘海盗没有了,所以我们可以加一张火羽精灵站场。相信我,真的很厉害,绝对不止普通品质。

脏体系,怎么可以少得了窃魂者。如果整天偷到废卡,那也可以偷对面的手牌,如果是手牌多的话就更不错了。

实验室招募员主要是为了配合DK达到无限牌组的目的,而且可以把一些厉害的随从洗入牌组,很不错的一张牌。带一张是怕卡手。

上个版本呱呱西很喜欢的一张卡。这套牌组带了两张。有梦想的话可以获得一费维纶、一费吼爹和一费弗丁等强力卡牌。

苔丝姐又是呱呱西超级喜欢的一张卡。身材好(画面中的身材,86-6炉石身材不算好),而且效果很棒。配合暗影步和实验室招募员又可以重复使用。而且有盗贼专门的电影为啥不看。

 

替代卡牌:只要同学们觉得可以脏对面的卡都可以带上。或者,同学们觉得希望这套牌变得强点,更加具有实战的作用,可以带上一些类似奇利亚斯等增强卡组强度的卡。

 

各职业打法:

打德鲁伊的话,对于换家德,尽早变DK,然后可以先不下学术剽窃,等对面换卡之后再用学术剽窃。超生德(树人德)也可以打,堆随从,小心传播瘟疫。消失留着给亡语树人。蓝龙德要让血量保持在斩杀线以上(通过偷取别人的加甲的卡)。七口德很少,打的话就随心吧,也是要加甲,保持在斩杀线以上。

猎人建议带上游荡恶鬼(先幻觉后恶鬼,不用怕学术剽窃,不会撕掉的),还是可以打,不要被对手抢死。如果偷到DK就不错,可以捏很多吸血的保持血量。

法师的话,不要太铺场,要注意要留刺杀花解大螺丝,后期对面变DK后要注意解水元素,觉得对面解场法术用完了可以大量铺场。至于节奏法,注意多解场(偷到法术反制等奥秘不错),不过现在应该很少有节奏法了。

牧师的话,注意小心病龙牧。打脏牧也是五五开,看谁嫖到更强的卡。

脏贼也是五五开,看谁嫖到更强的卡。而弑君贼可以用小软哈里森*丝破刀也是可以的,而且可以破两次,可以看看能不能偷到弑君(剽窃或者窃魂),最近听说削弱补丁要出来,以后应该很好打。至于奇数贼和海盗贼,如果不是特别天湖的话,配合嫖到的卡还是可以打的。

萨满的话,基本上要靠场面压制,大范要小心呱,不要太铺场,因为有泽地魔可以三连呱,注意使用消失爆牌,偷嗜血把对面抢死。

术士的话,偶数术是要注意对付巨人,用刺杀花就可以,或者用闷棍,小心解场卡,不要太铺场。魔块术则是小心被刀拉一个冲锋大哥出来,可以带小软和*丝,或者努力偷到DK、刀各种大哥或者恶魔计划。弃牌术其实怕快攻,我们可以抢死他,传送门有点烦,一回合召唤两个,打的话把对面的牌消耗完就行。

战士的话,现在很弱,慢慢打就可以了,无限体系也不怕,我们也剽窃两张亡者之牌。

 

好了,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希望大家在新版本里面玩得开心。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盗贼卡组,剽窃贼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