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装出击 土豪战重现江湖太便宜的我不玩

时间:2021-06-07 18:04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在(6月4号)上线的补丁当中,正式实装了“哀嚎洞穴”迷你系列卡牌。相信各位提前了解新卡的玩家对这次迷你系列都十分期待,迷你系列虽然卡牌不算很多,总共66张,但是设计十分有特色,强度也在线,而且和上个版本一样,迷你系列除了可以在贫瘠之地拓展包中开出,还能直接通过购买合集的方

炉石传说在(6月4号)上线的补丁当中,正式实装了“哀嚎洞穴”迷你系列卡牌。相信各位提前了解新卡的玩家对这次迷你系列都十分期待,迷你系列虽然卡牌不算很多,总共66张,但是设计十分有特色,强度也在线,而且和上个版本一样,迷你系列除了可以在贫瘠之地拓展包中开出,还能直接通过购买合集的方式获得所有卡牌,要知道这当中还4张全新橙卡。而只需要98符文石或2000金币,能用金币就能获得,这对现在通行证奖励能拿超多金币的炉石玩家来说根本不叫事

而哀嚎洞穴也对各位魔兽老玩家来说十分有情怀,毕竟是部落玩家接触的第一个多人副本。而炉石同样情怀的应该当属经典模式,作为一名战士信仰玩家惊讶地发现,这次哀嚎洞穴迷你系列上线之后,活在经典模式的土豪战卡组重出江湖。

话不多说,先贴卡组

AAECAYwWCr65A/nCA7XJA5PQA6vUA8jhA4/vA6bvA7CKBLSKBAq4uQOK0AO23gOS5AOW6AOO7QOP7QOIoASJoATtoAQA

首先说到土豪,这套战士卡组中充斥着大量地紫卡和橙卡,造价十分高昂,但是其实不然,伊瑟拉和红龙都是核心系列地橙卡,玩家都能免费使用,而且新橙卡吞噬者穆坦努斯和战士橙卡克雷什,群龟之王都能通过购买迷你系列合集获得,说是土豪卡组,其实早已飞入寻常百姓家。

再说说为什么这个版本土豪战能够重出江湖,土豪战的构筑离不开前期的优质解牌,充足的过牌手段和能够一锤定音的大哥生物。

在标准环境中,战士的解牌可以用豪华来形容,单解群解都有,而且各个解牌之间还有配合,加上战士的技能,很容易在快攻面前存活下来。

然后就是过牌手段,这就要提到战士的明星单卡前锋战斧,本身优秀的攻击力配合战士的各种小直伤,很容易就能达成过牌,如果说苦痛侍僧过三张是一种奢望,那么前锋战斧过三张基本就是常态了。

最后就是高质量大哥给予土豪战最后的终结手段,标准环境的土豪战的后期质量实在太高了,血骨傀儡对于很多卡组来说,拍下去几乎就是无解,红龙可奶也能提供直伤,而伊瑟拉是一波终极的资源补给,提供aoe,单解,斩杀和质量生物。

然后就是我们的新卡吞噬者穆坦努斯可以处理掉各种各样的核心生物,内战吞掉对面的核心甚至可以直接劝退对手。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组,分享,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