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一下历代版本的眼泪!黑石山的火焰!

时间:2021-05-21 17:22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盘点一下炉石历代版本的眼泪。纳克萨玛斯:斯塔拉格/费尔根。这两兄弟除了Java以前的巨贪术和老魔块术带,现在也已经被遗忘在大家的卡牌收藏里了。黑石山的三张卡也衍生出了我很讨厌的三套卡组:大哥牧,火妖法,爆牌贼。 地精大战侏儒:基维斯/花母鸡/飞行器/机械跃迁者/暗影投弹手/打机装

盘点一下炉石历代版本的眼泪。纳克萨玛斯:斯塔拉格/费尔根。这两兄弟除了Java以前的巨贪术和老魔块术带,现在也已经被遗忘在大家的卡牌收藏里了。黑石山的三张卡也衍生出了我很讨厌的三套卡组:大哥牧,火妖法,爆牌贼。

地精大战侏儒:基维斯/花母鸡/飞行器/机械跃迁者/暗影投弹手/打机装置。基维斯是以前很多快攻都会带的一张过牌,如今被“去图书馆”取代了;花母鸡也是Java巨贪术带的一张卡,现在也只能在下棋里大展身手了;飞行器是以前buff骑带的一张卡,buff后配合风怒特别强。

黑石山的火焰:奴隶主。曾经的奴隶战和快乐术会带的一张卡,术士用机械袋鼠和亵渎配合这张卡能做到全解,还记得以前看Java直播都很好奇为什么他能知道最后还有几个奴隶主在场上,直到有一天我才知道他是看右上角记牌器的场攻。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分享,卡牌,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