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OOC卡牌设计大赛S3E14:集中学习

时间:2021-07-16 15:16 作者: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期卡牌大赛设计规则 设计一张随从牌,当你牌库中所有法术牌都是同一法术派系时会有某种效果。 最终得分:3.74 4费3/3,机械 ,战吼:如果你牌库中所有法术牌都是奥术法术牌,使一个随从消失。 最终得分:3.06 7费4/2,战吼:如果你手牌和牌库中所有法术牌都是火焰法术牌,召

-本期卡牌大赛设计规则

设计一张随从牌,当你牌库中所有法术牌都是同一法术派系时会有某种效果。

最终得分:3.74

4费3/3,机械 ,战吼:如果你牌库中所有法术牌都是奥术法术牌,使一个随从消失。

最终得分:3.06

7费4/2,战吼:如果你手牌和牌库中所有法术牌都是火焰法术牌,召唤拉格纳罗斯。

最终得分:3.44

3费2/4,野兽,嘲讽战吼:如果你牌库中所有法术牌都是自然法术牌,变为一只3/5的厚皮科多兽。

衍生卡:厚皮科多兽

4费3/5,野兽,嘲讽亡语:获得5点护甲值。

最终得分:3.16

3费3/3,战吼:如果你牌库中所有法术牌都是奥术法术牌,永久获得法术伤害+1

最终得分:3.22

5费2/7,战吼:如果你牌库中所有法术牌都是暗影法术牌,消灭所有攻击力小于或等于3的敌方随从。

最终得分:3.18

2费2/3,战吼:如果你牌库中所有法术牌都是暗影法术牌,在本局对战中, 你复制的对手卡牌的法力值消耗为(1)。

最终得分:3.49

5费4/6,对战开始时:如果你牌库中所有法术牌都是冰霜法术牌,你的英雄技能可以冻结目标。

最终得分:3.15

4费4/4,战吼:获得5点护甲值。如果你牌库中所有法术牌都是火焰法术牌,使你的护甲值翻倍。

最终得分:3.14

1费2/1:,战吼:如果你牌库中所有法术牌都是神圣法术牌,获得圣盾并抽一张牌。

最终得分:3.00

4费2/3,战吼:召唤两个2/2的树人。如果你牌库中所有法术牌都是自然法术牌,改为召唤一个5/5的古树。

衍生卡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牌,分享,l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