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棋排名越靠后 越会得到更好的暗月奖励

时间:2021-07-09 19:40 作者: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啊?还有这种事情? 又是一次官方马后炮的事情,已经是第二次或者第三次了吧。之前20.8补丁的文章里说了酒馆战棋的暗月奖励回归,但是今天官网上又悄悄修改了文本: 这句话之前可是没有,是后加上去的,这也就是说现在战棋中有奖券的对局中,暗月奖励不是固定的,并非所有人拿到各种奖励的概率都

啊?还有这种事情?

又是一次官方马后炮的事情,已经是第二次或者第三次了吧。之前20.8补丁的文章里说了酒馆战棋的暗月奖励回归,但是今天官网上又悄悄修改了文本:

这句话之前可是没有,是后加上去的,这也就是说现在战棋中有奖券的对局中,暗月奖励不是固定的,并非所有人拿到各种奖励的概率都固定,而是动态分布的。你要是排名靠后,那就能拿到更好的暗月奖品。

据说排名靠后就不会拿到这些:

不知道这个消息公布出来之后对战局有没有影响,不会有人卖血为了拿个好的奖励吧?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分享,快讯,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