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需求来选择 最新奴隶战的完全版攻略

时间:2016-08-02 14:07 作者:Simo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清楚,很多奴隶战卡组都相差不多。卡组的核心是全面而新奇的。但是我愿意和你们一起去详细了解这个卡组,我的卡牌互换策略,思维以及敏锐的观察。

Dave-Kendall-Dwarven-high-lord.jpg

嗨,我是一名第一批上过“传说”的波兰玩家,这里我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卡组。我清楚,很多奴隶战卡组都相差不多。卡组的核心是全面而新奇的。但是我愿意和你们一起去详细了解这个卡组,我的卡牌互换策略,思维以及敏锐的观察。

证明:

636035788663055864.png

为啥选择奴隶战?

在“狂野天梯”等级5或者更低,我遭遇了大量的奥秘圣骑,动物园和打脸猎。匹配到他们对于奴隶战来说是很好的。唯一公认的不受奴隶战欢迎的匹配就是对战控制牧/龙牧。

什么是恐怖奴隶主卡组?

这是一套大多数战士都会组的围绕恐怖奴隶主来打的卡组。这套卡组的重点是建立场面,通过战吼和苦痛侍僧带来的可用资源来建立场面。自从战歌指挥官削弱以来奴隶战原本的连击套路已经不复存在了。现在更倾向于中速玩法。这样可你帮你更好的对付无脑的打脸猎或奥秘骑,而面对动物园就要尽量拖后期。当面对控制型的对手就要早早的铺上大型随从形成场面上的压迫,尽可能快的解决对手。

适应当前版本环境!

我认为这里是整篇攻略的重点。在狂野模式下的天梯不同于标准模式的天梯,狂野天梯的玩家远远少于标准。

你很可能与一个奥秘骑相遇多次(甚至是连续的遇到),并且你能很轻易的拿他练练手。不幸的是这是一把双刃剑…你也可能多次遇到同一个牧师玩家。这就解释了为什么玩狂野模式适应当前的版本环境很重要。下面列出的卡组搭配列表能应对所有类型的对手。然而如果版本更新倾向于打脸或者控制,你可能就需要调整下卡牌了。

卡组.png

卡组的核心是不可替代的,就应该像下面这样

核心卡组(19张卡)

2*斩杀:游戏里最棒的点杀法术。

2*炽炎战斧:“炽炎胜利战斧”,你可以把两把换成一个。

2*战斗怒吼:抓牌机器,与许多的“1点伤害”卡牌配合效果极佳。比奥术智慧抓更多的牌,费用还更少。

2*铸甲师:让你更好的对付冰冻法术或者在保证你的存活免于被一波带走。她配合旋风斩能救你于水火。

2*苦痛侍僧:主要的抓牌机器。

2*暴乱狂战士:参见后面的胜利条件说明。

2*死亡之咬:第4回合装备这把武器去攻击。第5回合就开始开个奴隶主大会吧!0费扔出你的恐怖海盗!AOE掉那些难缠的小鬼们!从战斗怒吼收益5张牌…超划算!

2*恐怖的奴隶主:参见胜利条件说明。

洛欧塞布:全面的身材,能使你免遭AOE清场,延时型冰冻法术或者抵防止猎人第8回合打出兽群召唤。

格罗玛什·地狱咆哮:参见胜利条件说明。

芬利·莫格顿爵士:参见英雄技能说明。

这些卡牌是这个卡组中负责伤害输出的那部分,能触发恐怖奴隶主、暴乱狂战士、格罗加什·地狱咆哮和苦痛侍僧这些卡牌的特效。如果你发现,在多数对战中你不是节奏占优的那一方,那就带上更多的像化血为脓或者严酷的监工。如果你认为你缺乏过牌手段,带上更多的猛击。

额外的伤害来源(选取了6张卡)

旋风斩:AOE移除法术专治各种打脸卡组,并且给斩杀、恐怖奴隶主、苦痛侍僧创造条件。对暴怒狂战士更是有很大作用。

化血为脓:斩杀的引子,能触发卡组中很多卡牌的效果。

猛击:激活斩杀/格罗加什或者杀掉小的随从+抽一张牌。

怒火中烧:0费的触发效果,增加攻击力卡牌!在第5回合搭配恐怖奴隶主和死亡之咬能打出不俗的伤害。

严酷的监工:和怒火中烧功效相似,但是2费给你2/2的身材随从。对于打脸流这张牌的场面防御很有作用,但对于控制流没什么用。

这个卡组适应当前版本的最后四张牌。例如,遭遇许多打脸卡组,你可能会做如下调整:

血蹄勇士->恐怖海盗

暴虐食尸鬼->蹒跚的食尸鬼

由于这些牌一般费用更少,并且对早期的场面保持很有帮助。你可能还要参考扔出一些后面介绍的“额外胜利条件”卡牌来更好的在应对打脸流时候占据优势。

如果你更多的对战控制型对手,血蹄就比较拖节奏了。把它换成库卡隆精英卫士会更快地摧毁你的对手!

血蹄勇士->库卡隆精英卫士

版本调整(选了4张牌)

血蹄勇士:全面的嘲讽随从。

暴虐食尸鬼:好身材+旋风斩作为清场或斩杀的条件。

蹒跚的食尸鬼:阻止早期打脸,保护更多有价值的随从,并且他的亡语可以代替旋风斩。

恐怖海盗:低费的嘲讽随从,能防止早期打脸并且几乎可以免费的打出来保护更多重要的随从。当装备了炽炎战斧,恐怖海盗搭配着地3回合的铸甲师或者第4回合的暴怒狂战士能让打脸流对手崩盘。

库卡隆精英卫士:针对控制型对手的利器。

额外胜利条件(选择1)

砰砰博士

拉格纳罗斯

虚灵大盗拉法姆

当然你一可以大胆的打造属于你自己的调整,我很期待你们告诉我你们自己的想法:)

胜利条件说明:

 奴隶主大集合:打出恐怖奴隶主然后看他的伙伴们填满这里༼ºل͜º༼ºل͜º༼ºل͜º༼ºل͜º༽ºل͜º༽ºل͜º༽ºل。切记不要过分扩充你的场面(场上最多随从数是7)。因为那样受伤的奴隶主不会再产生新的奴隶主了。

 “快看,叼的飞起啊!那是鸟吗,是飞机?不,都不是,那是暴乱狂战士!”

berserker.png

暴乱狂战士每有一个随从受伤就+1攻击力。如果我们稍微看一下这套卡组里的所有卡牌,尤其那些伤害牌,我们不难看出这张卡的潜力有多大。AOE和奴隶主能把狂战士的伤害堆到非常恐怖(10甚至更多)。小鬼爆破?作战动员?让他们吃点铺场的苦头!此外,他们可以用冰冻法术吸收伤害,我不在乎有多少火球术和炽热的火把来打脸,只要让我活着,就有机会一波吧对手带走。所以切记,要不惜一切代价保护狂战士,他们能带给你难以想象的高伤害。绝对不要在对阵战士或圣骑时第3回合就在空场上扔出它,(战士有死亡之咬,圣骑有真银圣剑)。他们被一到两张牌解掉简直太浪费了。而当你对战牧师的时候,在对手所有解牌都扔完再打出这张牌。在没有了圣光炸弹和极恶之咒之后看狂战士疯狂的成长吧。

格罗玛什·地狱咆哮:用两张怒火中烧轻易就能把他伤害从10点增加到14点。有太多的方法总有机会让你把他伤害堆起来给予最后致命一击。

额外的胜利条件说明:

砰砰博士:在上古神之低语之前基本在每个中速卡组里出现。流氓博士通常来说是个不错的额外的选项。

拉格纳罗斯:一张很慢的牌,能很好地对抗冰冻法术。你要明白,在狂野模式下,有很多亡语,这样的话大螺丝就没有砰砰博士效果来的显著。然而,如果幸运之神眷顾,它也是可以为你开辟一条胜利的道路的。

虚灵窃贼拉法姆:如果说砰砰是对付打脸的最佳选择,而拉格纳罗斯是对付控制的优选,那么拉法姆介于两者之间。这张牌比其他两张更灵活,但依我之见这张牌没有其他两张效果显著。

英雄技能说明:

尽管展示有许多其他卡牌可以加强恐怖奴隶主的能力,他的英雄技能通常是没什么作用的。

你应该选择哪个技能?

法师>牧师>术士>猎人>萨满>圣骑/德鲁伊>>>>>>盗贼

额外补充:

当你对阵打脸猎人的时候要尽量避免术士的英雄技能。因为你和你对手的英雄技能都在消耗你自己的血。稳固射击在对阵打脸卡组的时候作用甚微。当面对他们,萨满的图腾召唤优于稳固射击。当你碰到法师的时候绝对别用芬利·莫格顿爵士,除非你能确保你的对手不是一个冰法(你将会看到火妖或者巫师学徒)。如果对手是冰法,那么你也千万别用鱼人!

法师的英雄技能通常用于:

 激活恐怖奴隶主;

 激活格罗玛什·地狱咆哮;

 触发斩杀;

 出发苦痛侍僧的效果;

牧师技能能提高你的奴隶主和暴怒狂战士的生存能力。

术士技能将通过挖掘你的牌库来达到连击条件。猎人技能将帮助你削弱你的对手。记住图腾还有白银之手新兵+AOE能够把暴怒狂战士的伤害堆得非常可怕。此外,别忘了图腾+AOE再通过战斗怒火能让你疯狂抽牌。

起手留牌,对战策略:

还在酝酿中。

相关阅读:奴隶战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