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超高治疗量 高胜率爆牌贼卡组分享

时间:2016-07-21 10:01 作者:Xarxu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很长的一段时间以来,我一直在寻找一套能够在天梯一战的爆牌贼,直到今天,梦想终于实现了。我觉得我这套爆牌贼在天梯应该已经达到70%的胜率了,其中包含了对阵快攻术士和萨满。不过这套牌在对阵圣盾骑的时候胜率为0,所以你最好希望不要遇到他们作为你的对手。

在很长的一段时间以来,我一直在寻找一套能够在天梯一战的爆牌贼,直到今天,梦想终于实现了。

我觉得我这套爆牌贼在天梯应该已经达到70%的胜率了,其中包含了对阵快攻术士和萨满。不过这套牌在对阵圣盾骑的时候胜率为0,所以你最好希望不要遇到他们作为你的对手。

QQ截图20160719191945.png

驱使我尝试这套牌的一个主要原因是其中的治疗,在对阵快攻职业时,你几乎随时都能用夜幕奇袭复制治疗牌,它们可以帮助你熬到爆牌的回合。如果你遇到了控制类职业,也可以拿治疗随从当做站场的怪苟活到后期。铜须可也以很好的配合这些治疗卡帮你存活。

起手时手里一定要随时留一个爆牌鱼。如果是对付快攻的话,起手能拿到背刺,军七,大地之环先知,零食摊贩都很好,甚至有时候可以找暗影步和暗影施法者都能帮你增加治疗量。如果是打牧师,请强行去找爆牌鱼,不管你手里的牌有多顺,都把它们换掉去找爆牌鱼。对阵萨满的时候可以留一张闷棍来克制477,如果起手有伺机待发+消失也不错,因为萨满总是能在前期就铺出很多随从来。

不要在任何情况下裸下爆牌鱼,如果对手轻松解掉了你的两个爆牌鱼,而你既无法暗影步回来也无法夜幕奇袭他们,你基本可以直接退了。除非在后期你非常有自信可以通过裸下爆牌鱼并在最后几张牌里抽到暗影步或夜幕奇袭,甚至暗影施法者。如果是对阵快攻的话,那么看在上帝的份上除非你必须要找清场的解牌,否则不要出爆牌鱼。

 可用Combo:

铜须+爆牌鱼:非常重要的一个combo,抽4张牌可以用来救命,也可以为你的爆牌鱼提供复制手段,或者是强行抽解场牌。例如强行找伺机待发+消失,或者抽4张牌斩杀疲劳的对手,甚至直接爆牌,或者找治疗随从来保命,找闷棍来处理对手的大随从,还能把对手的手牌填满之后消失来清场。

暗影步+爆牌鱼:最大化利用爆牌鱼的基本手段。如果差某张卡也可以用来过牌。记住没必要马上就把1费的爆牌鱼继续扔出去,如果你还没有夜幕奇袭过你的爆牌与或者你预料到可能会需要它来过牌,请不要都扔出去让它们去送死。

暗影步+治疗随从:两次的战吼效果可以帮你度过一些困难时期。

铜须+**炼金师:如果对手铺场很多的话这个combo几乎可以带来雷诺的战吼特效,让你至少多活一个回合。不过也可以拿来配合大地之环先知和零食摊贩来获得相对较弱的治疗效果。

爆牌鱼+消失:如果打算用消失的话,先扔一个爆牌鱼可以有以下两点好处,A:给对手补充手牌之后直接摧毁一部分场上的随从。B:爆牌鱼还可以拿回手里继续用。

任何治疗随从+夜幕奇袭:是在打快攻职业么?考虑用一张甚至两张夜幕奇袭来获得更多的治疗吧。等你能处理掉对手的进攻后再考虑上爆牌鱼。

背刺+军七:如果在对阵萨满,有很大的几率对手会出坑道人+图腾魔像的组合,虽然背刺+军七和整体牌组不太协调,但是可以很好的帮我们处理掉这两个随从。

爆牌鱼+闷棍:如果对手手里已经有8张手牌了,那么在闷棍前先用爆牌鱼填满他的手牌,这样可以直接消灭到闷棍的随从。我经常用这个方法来处理对手肚饿克苏恩,不过请算好牌数,以免给对手再出一次的机会。

萨尔诺斯和你的任意法术:血法师萨尔诺斯可以很好的来帮助你用刀扇清场,也可以让暗影打击多打一点伤害来解怪。一般来说萨尔诺斯+背刺可以很好的处理前期的3血随从,或者萨尔诺斯+暗影打击来解一些战士的6血随从。

暗影施法者+铜须:你很少有机会能打出这个combo,但是如果打出来了,暗影施法者的战吼可以触发两次,这可以给你多两次治疗的机会,或者额外的两个1费爆牌鱼来加速过牌。有时候你可能也会只复制铜须然后等抽到爆牌鱼后用1费的铜须来疯狂过牌。

千万不要做的事情:

不要再用背刺前先出伺机待发,这等于用1个0费的法术浪费掉你宝贵的伺机待发。

不要夜幕奇袭任何只能让你自己抽牌的卡,这只会让你自己死的更快。

不要在前期就用各种卡铺场,即便你不需要任合解场牌。

不要指望铜须+黑铁潜藏者可以直接每个随从打4,这不会发生的。

不要指望铜须+军七能打4,军七的特效是连击而不是战吼。

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不要爆自己的牌,随时数好自己有多少牌,甚至必要的时候用背刺打自己的随从,或者白扔一个伺机待发以免自己手牌过多。

最后希望大家能从这套卡组中找到乐趣。

相关阅读:爆牌贼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