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精大战侏儒 HS.17173.COM

|2014年末炉石传说新版资料片专题,让你一次看个够!

11月8日首次公布,12月9日上线。
超过120张全新的卡牌,增加机械种族随从。
新卡通过专属卡牌包来获得,支持金币和战网点数支付,价格不变。
增加观战系统,支持一个客户端同事观看两名玩家对战。

作为《炉石传说》的首个扩展包,“地精大战侏儒”将会为你带来众多新鲜出炉的卡牌,面貌各异的随从以及新奇多变的玩法。好好利用侏儒的奇思妙想与地精的足智多谋来创造出更多爆炸性的全新战术。快向你的朋友们发起挑战, 努力击败你的敌人吧!详细

新卡新包新种族

本次更新的120多张卡牌中,新增了大量机械种族的随从,一切围绕地精和侏儒的工程学展开!
原有的麦田傀儡,攻城车等随从已添加到机械随从豪华套餐中。
部分机械随从死亡会会掉落出它的驾驶员(亡语效果),召唤效果拥有降落伞特效!
发条侏儒和工匠镇技师设计到了一个新游戏元素:零件牌。和伊瑟拉类似,目前已公布7张零件牌。

7张零件牌分别是:旋风之刃:使一名随从增加1点攻击力。重型护甲:使一名随从增加1点生命值。形体改造仪:交换一名随从的攻击力和生命值。隐秘力场:使一名友方随从获得隐身直到你的下一个回合开始。紧急冷冻剂:冻结一名随从。时间回溯装置:将一名友方随从返回你的手牌。生锈的号角:使一名随从获得嘲讽。

当好友在对战时,原本用作对战邀请的按钮成为了观战的按钮
可以通过屏幕左下方的提示了解到此时此刻正有哪些好友正在围观你。
可以设置使得观战申请必须先经过许可,防止比赛时被恶意偷窥。
可以在只开启一个游戏客户端的同时观看两名玩家,方便进行比赛直播。

相关视频>>>>

地精大战侏儒宣传视频

地精大战侏儒对战视频

玩家讨论

留言回复